我的車鑰匙丟了,怎麼去配鑰匙呢,車也開不了了。叫拖車多少錢呀

2022-03-19 11:48:57 字數 1891 閱讀 7721

1樓:稀樹草原狼

如果你的車鑰匙丟了。車打不著了。可以,說要是很需要時間。

你可以找專業的開鎖師傅來。好啊,很分分鐘就會搞定。約會去多很多時間。

如果你是很著急的話。有很多講究的辦法。是簡單辦法,就是把車。

創個小門兒。用錘子砸開。群主,鑰匙就可以了。

這樣的費用要比你。就拖車的費用低多了。越簡單有效。

這是很多人忘帶鑰匙的最佳辦法。希望你能借鑑這種方法。但是不要曾發生。

只要有腦子就好。

2樓:

一樓正解!找人配鑰匙,必須提前講好**,相比4s店會便宜很多。車鑰匙肯定不只一把,難不成你兩把全弄丟了?提車時和鑰匙一起交給你的鑰匙碼應該儲存好,配鑰匙必須用。

3樓:拱雨竹

4s店有每一輛車的鑰匙資訊,直接拖去匹配即可,但會有一定的費用,若是好車,**肯定不菲;若想省錢,可以找個專配汽車鑰匙包括晶片鑰匙的師傅,交給他處理,但之前要談好。

4樓:糖果組合

我們這邊叫拖車五百起步!但你那也差不多吧,車鎖屬於最新的防盜鎖,特別不好配更別說你沒鑰匙了,估計只能換了!

5樓:亓欣然

知道鑰匙序列號的話可以去配鑰匙店直接配,應該不會太貴,不然只能去4s店,那就稍微貴點了,4s店和保險公司一般都有拖車服務的,而且幾公里之內是免費的,具體可以**諮詢一下

6樓:我依然在愛

坐車多貴呀?你可以請一個配鑰匙的師傅到家裡嘛,現在不是都上門服務嗎?多給點錢,總比叫拖車便宜。

我車鑰匙都丟了車也到不了4s店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配汽車鑰匙的可以上門去配,說明白地址,車型車系,出廠日期,插鑰匙啟動的還是一鍵啟動的,我告訴你大概**

8樓:

第一可打救援**,把車拖到4s店,第二可就近配把車鑰匙。

9樓:

其實車鑰匙丟了可以去兩個地方配。一種是去4s店配,而第二種是去汽配城配。當然**肯定是有區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給保險公司,你辦理保險時應該有一項可以免費拖車之類的服務,再不行了就叫拖車幫你把車拖到4兒子店就可以了。

11樓:漫樂荷

可以請專業的開鎖時給開鎖,再不就找拖車給拖去也可以

12樓:林海聽濤

打電活,拖車去4s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汽車品牌救援**諮詢 會就近4s跟你聯絡

車鑰匙丟了給保險打**能免費拖車嗎

14樓:小豆豆浪天下

一、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二、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三、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四、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鑰匙丟了怎麼配鑰匙,房門鑰匙丟了,能不能再配一把?

可以根據鎖芯配鑰匙,但是備用鑰匙都沒有的話,建議把鎖芯換了,這樣比較安全。鎖芯分類 a級鎖芯,防止技術性開鎖時間不少於1分鐘,防止破壞性開啟時間不少於15分鐘。a級鎖芯是老式的鎖芯,鑰匙是十字平板型或月牙型有凸形匙槽鑰匙,單面或雙面有一排凹形匙槽,這類鑰匙小偷用錫紙可以在幾秒鐘之內就可以開啟。您好,...

夢見車鑰匙丟了?做夢自已的車鑰匙丟了,車也沒有了

夢見車鑰匙丟了,得此夢者五行主金,乃是你與別人事業中合作多有好事,如你在事業合作中能較在意別人的感受,則對你事業發展有著,如你在事業中與別人合作不順,則事業中多有煩惱,秋天夢之吉利,冬天夢之不吉利。夢見車鑰匙丟了又找著,多主你在感情中與別人合作會有好事,若你能夠在事業中調整心態,則對事業發展有著切不...

車鑰匙丟了怎麼配?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像這個情況的話需要看丟了幾把,如果是丟了一把的話,那麼重新拿另外一把去進行匹配就可以了,正常配把遙控鑰匙的話,正常在200多左右,如果是兩把都丟了的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