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丟了怎麼配?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2023-01-20 22:40:07 字數 3519 閱讀 6008

1樓:密探一族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

2樓:汽車大師張衡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像這個情況的話需要看丟了幾把,如果是丟了一把的話,那麼重新拿另外一把去進行匹配就可以了,正常配把遙控鑰匙的話,正常在200多左右,如果是兩把都丟了的話,那麼這個就比較麻煩,可能是需要進行重新更換防盜模組,點火鎖這塊也要進行更換,這個**就可能在1000多左右了。

提問。我有一把鑰匙。

有一把的話那配另外一把鑰匙,遙控的話200多塊錢。

3樓:汽車之家

樓主你好,買車時候鑰匙上帶有一塊鐵(紙)牌的,上面有字母數字的,拿上拿去配,有它會便宜點。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主本人攜帶有效的身份證件和車輛行駛證到4s店售後配置。

遙控車鑰匙丟了,要及時到4s店,配新的備用鑰匙,並且要及時清理丟失鑰匙的資料,不然丟失的鑰匙也是具有正常開鎖的功能的,一般來說,4s店會建議直接換鎖,因為現在大部分的車都有無鑰匙進入的功能,即使清除了資料,不使用無鑰匙進入這個功能時,也能通過機械的方式輕鬆開啟車門,及時更換車鎖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汽車遙控鑰匙丟了可以車主本人攜帶有效的身份證件和車輛行駛證到4s店售後,會有專業的技師來幫助您根據車輛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來配置新的鑰匙。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5樓:還是醬紫吧

直接到汽車4s店配。

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行車證和身份資訊給4s店,4s店就可以根據提供的資訊獲取車輛的防盜密碼,配置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也就是說丟失的鑰匙成為非法鑰匙,將無法啟動車輛,但是仍可以開啟車門,所以4s店還會建議更換全車鎖,以確保安全。

6樓:太陽女神萌萌

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7樓:說車小魏

車鑰匙丟了最好的開門方式。

8樓:老頭我

買車時都有密碼條,和鑰匙模。帶著這兩樣去4s店就行,如果全沒了,只有去4s店換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s店通過vin碼可以查到密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鑰匙掉了可以換全車鎖 帕薩特是第三代電子防盜系統 通過解碼器可以直接讀出密碼。

如果還有備用鑰匙 可以重新匹配鑰匙 則以前掉的鑰匙為非法鑰匙 就不能啟動 但能開車門鎖。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建議你換一套全車鎖。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一個?

11樓:說車小魏

車鑰匙丟了最好的開門方式。

12樓:網友

如果汽車的鑰匙丟失了的話,是可以再配一個的。

你可以找當地的專門配置這種鑰匙的機構的。

13樓:網友

汽車鑰匙丟失是一個很麻煩的事,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有三種方法應對:1、可以啟用備用鑰匙;2、可以找專業的開鎖公司開鎖;3、到4s店配置新的鑰匙,並將舊鑰匙作廢。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將全車門鎖全部更換。

我車鑰匙丟了該怎麼配,遙控鑰匙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普通的遙控鑰匙說白了就是一個遙控器+一把機械鑰匙。如果其中一個遙控器丟失,那麼只需要拿著備用的遙控器和新買的遙控器,一起到4s店重新跟車進行匹配,隨後丟失的遙控器就會失效了。

如果遙控器和機械鑰匙一起丟失,那麼只重新匹配遙控器是不夠的,拾到鑰匙的人同樣可以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如遇到這種情況,則需重新匹配鑰匙,並更換機械鎖。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4s店配一把,也可以到專門配鑰匙的商店,也可以配,但費用比4s店便宜一些。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16樓:汽車大師張衡

像這個情況的話需要看丟了幾把,如果是丟了一把的話,那麼重新拿另外一把去進行匹配就可以了,正常配把遙控鑰匙的話,正常在200多左右,如果是兩把都丟了的話,那麼這個就比較麻煩,可能是需要進行重新更換防盜模組,點火鎖這塊也要進行更換,這個**就可能在1000多左右了。

提問我有一把鑰匙。

汽車鑰匙丟了去什麼地方配

17樓:豆包一家

汽車鑰匙丟了,一般有兩個辦法,靠譜安全的那就是4s車行,每個車隨車都配有防盜密碼,向4s店提供你的行車證和身份資訊,他就可以根據資訊獲取車輛的防盜密碼,然後配置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的資料抹掉,那丟失的鑰匙將成為非法鑰匙,將無法啟動車輛,但是仍可以開啟車門,所以店裡一般也會推薦你更換全車鎖,以備安全,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找當地有備案登機的正規專業的汽車開鎖公司,這種就比較簡單,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找備案登機的正規公司。

18樓:歉幼駒恫

我是做車鑰匙的,那要看你的車子是好久出廠的了,16年後的不論增加還是全丟都需要車輛+車主資訊一同發回總部定鑰匙的,只能把脖子給4兒子伸去侯宰吧外面沒人能做的。16年以前的都可做。年款不同**不同。

我瀘州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汽車鑰匙丟了最好去4s店配。

20樓:晨曦

可以去4s店,也可以去專業配汽車鑰匙的地方,

我的2把車鑰匙都丟了?怎麼配鑰匙?我需要準備什麼?

21樓:明琴軒傳奇

你找下你購車時候裝發票的袋子,裡面有個條形碼,就是預防出現你這種情況準備的,拿著條形碼到給汽車配鑰匙的地方就可以配你汽車的鑰匙了。

22樓:fat劉濤

去4s店吧,人家會有辦法的。

æû³µò£¿øô¿³×¶ªáëôõã´åä

汽車鑰匙丟了一把需要重新配嗎汽車遙控鑰匙有兩把丟了一把,從新匹配一把鑰匙可以嗎?

可以再配一把。但必須帶著原來的遙控鑰匙。因為新配的遙控鑰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在開始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一下汽車鑰匙和普通的家門鑰匙有什麼區別呢。大家知道,普通家門鑰匙如果丟失了,若有備用鑰匙則可以繼續使用,或者根據備用鑰匙來配一把新鑰匙。當然這會有一個隱患,如果撿到你鑰匙的人知道你的住址,那麼他很...

夢見車鑰匙丟了?做夢自已的車鑰匙丟了,車也沒有了

夢見車鑰匙丟了,得此夢者五行主金,乃是你與別人事業中合作多有好事,如你在事業合作中能較在意別人的感受,則對你事業發展有著,如你在事業中與別人合作不順,則事業中多有煩惱,秋天夢之吉利,冬天夢之不吉利。夢見車鑰匙丟了又找著,多主你在感情中與別人合作會有好事,若你能夠在事業中調整心態,則對事業發展有著切不...

鑰匙丟了怎麼配鑰匙,房門鑰匙丟了,能不能再配一把?

可以根據鎖芯配鑰匙,但是備用鑰匙都沒有的話,建議把鎖芯換了,這樣比較安全。鎖芯分類 a級鎖芯,防止技術性開鎖時間不少於1分鐘,防止破壞性開啟時間不少於15分鐘。a級鎖芯是老式的鎖芯,鑰匙是十字平板型或月牙型有凸形匙槽鑰匙,單面或雙面有一排凹形匙槽,這類鑰匙小偷用錫紙可以在幾秒鐘之內就可以開啟。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