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行動硬碟的碟符丟失問題!!

2023-03-25 18:20:04 字數 3471 閱讀 7379

1樓:渠振鍾離傲冬

找不到碟符的原因分析。

首先將你的電腦關機,這時不要拔下行動硬碟再開機,如果這時可看到行動硬碟就沒問題了。要是還不行就要檢查設定了,方法是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儲存」下面的「磁碟管理」,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那麼在這個行動硬碟上按滑鼠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選項,就開啟了「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對話方塊。

再點選「更改」按鈕,,在「指定以下驅動器號」的右邊下拉選單裡,選擇你沒有用過的(比如h或者l)的碟符分配給行動硬碟作驅動器號,,選擇好後,接連確定後一般就能讀了。你現在是你的行動硬碟在任何電腦上都無法讀盤,就不存在電腦的驅動和介面的設定問題,只能是行動硬碟自身的物理損傷問題。它有可能是由於行動硬碟的質量不好,或者是有時偶爾操作失誤造成了u盤插腳的鬆脫或者晶片的燒壞。

這就要送專業維修人員檢查,若是插腳鬆動可修復,若是晶片燒了就沒法恢復了,只好換新的。今後你有重要資料需儲存的話,在沒有燒錄機的情況下就要選一個容量大一些的(1g的)***的u盤作資料備份,平時就不要反覆使用它,一旦其它常用行動硬碟出了問題可由它來補救。

希望您滿意。

2樓:樓豔興鵬賦

用軟體修復一下分割槽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不太好說,如果你裡面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拿過來看看。最大的可能是你硬碟有壞道了。

4樓:網友

1:用pqmagic看看分割槽,如果pqmagic提示錯誤要自動修理,不要讓他修。跳到3。

如果沒有錯誤,能看到3個區,跳到2。

如果有錯誤,2個區,跳到3。

2:在dos下看看有沒有e盤,如果有且可讀,可能登錄檔被改為隱藏分割槽,找修改軟體改回來試試。如果沒有e盤,跳到3。

如果不重要,算了,太麻煩了,想試試資料恢復還可以練練。如果很重要,可能需要一個硬碟備份資料。

如果硬碟上有資料,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相信那些自動修復功能,kv3000慎用。

5樓:執行

可能是行動硬碟有問題了,建議修復一下磁軌。

6樓:渴崽城

小恩課堂電腦碟符。

行動硬碟沒碟符

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沒有分割槽,硬碟電腦裡就是不顯示,你可以這樣操作:在桌面上我的電腦單擊右鍵開啟管理,然後開啟行動硬碟管理就可以看見了,然後分割槽,再連線上電腦就搞定。

補充:請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找到磁碟管理,在右上方會有行動硬碟,但是沒有標碟符,所以打不開,你要做的是右鍵這個碟符,選擇新增更改標示,確定就可以了。

另外你看看是不是其他原因:

1磁頭移位也有可能。

2在我的電腦 的 右鍵 屬性 管理 裡的 磁碟管理裡有沒有發現有多出一塊硬碟呢?

如果有就手動新增碟符。

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聽聽接入電腦後硬碟有沒有轉動的和自檢的聲。

硬碟合或硬碟壞都有可能。

一般來說,行動硬碟接到電腦後硬碟會自檢的,就像平時開機時硬碟也會自檢,自檢時硬碟會發現"da da da"的幾聲。你的行動硬碟接到電腦時有沒有這幾聲呢?行動硬碟的會比較小,要貼著耳朵聽。

有聲的話,是接入電腦後就這"da da da"幾聲後就沒有了還是一直重複的響,如果一直髮現重複的聲就表示硬碟可能有壞道或壞了。

在磁碟管理裡面也找不到的話很可能是硬碟合壞了,建議把你的硬碟盒卸下來帶到電腦城裡,以買個硬碟合,"的移動之星t12才55塊錢,差一點的35可以拿到手,買前接你硬碟上去試,如果都不行的話就不用買了,硬碟零磁軌有壞道或是硬碟壞了。

8樓:網友

看看是不是硬碟模式不對啊,你能不能把行動硬碟模式改下試試在bios下改。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試過機箱後面的插口,一般人都插前面的,有問題就插後面,基本解決問題,另外你的行動硬碟是舊的話就一定要拆出來試試硬碟盒的問題還是硬碟的問題,筆記本硬碟要買轉接卡可以直接連電腦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毒了 我的之前也這樣 後來拿去修 他告訴我是中毒了。

急、急!!!行動硬碟找不到碟符怎麼辦?

救命啊,行動硬碟找不到碟符

行動硬碟找不到碟符了!怎麼辦?

11樓:拱一璇猶堯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已經解決,其實很簡單,就是開啟你的右下角的u盤點選右鍵-》開啟裝置和印表機找到你的行動硬碟-》然後點選-》屬性-》更改設定-》硬體程式-》解除安裝,然後重新開機,然後行動硬碟就會自動重新安裝驅動程式,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12樓:夷逸雅顧依

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磁碟驅動器-對應的你行動硬碟資訊刪掉,然後彈出硬碟從新插上,系統從新安裝新硬體,然後ok

13樓:揚濮匡書萱

可以肯定你這是分割槽表損壞了,一般情形下是能修復的,資料木有問題,可用軟體修復例如diskgenius、易我分割槽表醫生等,也可手工修復。不會聯絡我405204807

14樓:載瑰瑋愈閒

如果其他人的辦法不行,就委屈一下,用暴風影音的開啟選項可以開啟硬碟。

15樓:戊婧棟合樂

請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找到磁碟管理,在右上方會有行動硬碟,但是沒有標碟符,所以打不開,你要做的是右鍵這個碟符,選擇新增更改標示,確定就可以了。

16樓:長孫詩槐針懌

沒有分配碟符給那硬碟吧。

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然後給你的行動硬碟分配碟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恢復一下分割槽表就可以了 中病毒了。

行動硬碟找不到碟符

18樓:虢湛浦燦

可能是你優化了你的系統,將自帶的驅動備份都刪除了,所以裝新的外接裝置(尤其是這樣的舊硬碟)時,不能自動安裝驅動,你上網搜一個驅動安裝就可以了。

19樓:佴頎郭語兒

在磁碟管理裡面把找到的行動硬碟改個名字就行了,因為預設的沒有碟符,隨便加個名字就能找到了。xp以下的版本能找到,2000以上的系統有些不能自動識別。

20樓:滕州萬能哥

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管理,選必然管理,看看裡面有你的行動硬碟麼?有的話,在哪個磁碟上點右鍵能瀏覽檔案麼?如果識別不到你的硬碟,可能是硬碟盒子壞了或者硬碟壞了,可以先換個行動硬碟盒子試試。

21樓:定芷太叔貞婉

初忠:把硬碟從硬碟盒裡取出來,掛在臺式電腦裡看看。有的硬碟盒壞了也有此故障。

22樓:海鵬資料恢復中心

很大可能硬碟磁頭有問題了,停轉,可能是磁頭卡住了。

平時使用的過程中避免磕碰,摔,突然斷電等情況。

建議您減少通電次數,避免故障加重。

行動硬碟丟失,行動硬碟資料丟失

1全部下一個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了 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 ontrack 的技術傑作,它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

行動硬碟的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分割槽的話用fdisk就好,在命令提示符裡面的命令。無法格式化就說明你的盤磁軌壞了,是硬體的損壞,你要去銷售商那裡保修的,應動硬碟都有保修的。你下的魔法分割槽是英文的,但你已經用不著了,它也無法修復硬體的。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找到你的行動硬碟,右鍵單擊,點刪除卷,兩個都刪掉,再重新分割槽...

行動硬碟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行動硬碟一般還帶個電源的,不行的話連那個電源也接上,原理和樓上的一樣,要保證供電。行動硬碟問題?130 用hdd regenerator在pe系統下修復,試試。關於行動硬碟問題 1。京東 的電子數碼產品都很不錯,買電子商品首選京東這你應該知道,質量沒問題。2。硬碟漲價就是因為去年的泰國洪水,去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