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遼寧艦航母,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加滿油

2022-02-06 15:05:18 字數 2203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是一個國家軍事實力的重要體現,也是衡量一個國家海軍是否強大的重要標準。而航母又分為常規動力航母和核動力航母,一般來說一艘核動力航母可以開很多年。比如美國的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一次性續航達到二十年。

那麼最為常規動力航母,本身肯定是需要加油的。咱們的遼寧號和國產航母都是常規動力航母,它們加一次油需要多久呢?可能你一覺起來還沒加完。

咱們以遼寧號為例,能夠攜帶的重油最多為7800噸。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加油的話,採取輸油軟管連線,輸油泵工作。

全部加滿差不多十個小時左右,平均每小時780噸左右。而如果還要進行其他物資補給,就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幾天的時間都是有可能的。而這樣加滿油之後,一次航行里程差不多可以達到一萬五千公里左右,可以航行相當長一段時間。

但如果是核動力航母,燃料耗盡後需要補充核燃料,就要進行大修,一次大修需要的時間差不多是半年。如今我國已經可以自主建造常規動力航母,同時我國在核動力方面的技術也比較成熟。相信在以後我國建造的國產航母也會有核動力航母,到時候將節省很大一筆燃料方面的開銷。

2樓:

聽說中國遼寧艦航母加汽油需要兩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遼寧航母,他要加滿油的話,要很快的,因為要看你怎麼加怎麼加法?

航母將油加滿需要多長時間

4樓:翰林學庫

要提及我國的第一艘航母,遼寧艦但是人人再認識不外的了,它不單單擔當著作戰義務,還有著停止試驗和為下一代航母積聚履歷的感化。

不久以前,遼寧艦還閱歷了一次為期快要40天的義務,經過了太平洋,臺灣和南海,然則,作為一艘慣例能源的航母,遼寧號的燃料應用要求是什麼樣的?要若干燃料呢?

先給人人科普一下,遼寧號航母的重要能源來自蒸汽輪機,遼寧號航母一共有四個烏克蘭tb-12型號的蒸汽汽輪機,功率約有15萬千瓦。不僅如此,這艘航戶還有八個鍋爐,專門用來使水蒸發,發生低溫低壓的蒸汽能源,動員螺旋槳扭轉,使得航母能夠進步。核航母和慣例能源航母的差別便是一個採納核裂變把水燒開,一個為採納通俗燃料燒水。

航母加滿油能航行多少公里

5樓:乙小甲

以遼寧艦為例,加滿油可以航線16000公里。

遼寧號航母能攜帶約6000-8000噸燃油(不包括艦載機用油和啟動柴油)。遼寧號加滿油箱,至少需要花費1300萬元。當遼寧號以18節速度巡航時,24小時能跑777公里,耗油388噸(公里耗油以庫茲涅佐為例),百公里耗油約為50噸。

以8000噸燃油計算,8000/50*100=16000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遼寧艦以4臺蒸汽輪機為動力,4軸4槳雙舵推進。航母由四臺蒸汽輪發動機驅動,總計20萬馬力,最高航速可達32節,在航速30節時續航力為4000海里,在航速20節時續航力可達12000海里;艦上的電力系統可提供14000千瓦的電力,燃油儲量為7800噸,航空汽油儲量為5800噸。

艦首使用滑躍式起飛甲板,艦艇中部設有4道飛機降落阻攔索及1道應急阻攔網。艦橋島式建築位於飛行甲板右側,前後各有一臺甲板/機庫升降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遼寧艦以18節的巡航速度連續航母24小時,可以航行780公里,耗油為388噸,也就是遼寧艦百公里油耗是50噸,遼寧艦油箱有8000噸重油,以巡航速度航行的話可以連續航行1.6萬公里,這個距離大概是從中國東海岸到美國西海岸的距離了。

遼寧號航母燃燒的是重油,一種專門為**研製的燃油,重油的特點是**便宜,燃燒值高,儲備安全,是航母等大型艦艇的最佳燃料選擇,而且重油的**比汽油和柴油都要便宜,價效比最高。

7樓:痴情鐲

航母加滿油能航行1.6萬公里。

航母動力包啟動前需要進行裝置「吹管」,即用高溫高壓蒸汽,將主蒸汽管道內的雜質和焊渣吹乾淨,以免傷害汽輪機轉子葉片。「遼寧艦」服役初期,前後水線部位側面冒出黑煙和蒸汽,同時發出很大的噪音,就是在進行首次動力啟動前的吹管。

遼寧號航母「加滿油」要多少人民幣,100公里油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推測出,遼寧號航母能攜帶約6000-8000噸燃油(不包括艦載機用油和啟動柴油)。根據上文油價統計得知,遼寧號加滿油箱,至少需要花費1300萬元。當遼寧號以18節速度巡航時,24小時能跑777公里,耗油388噸(公里耗油以庫茲涅佐為例),百公里耗油約為50噸。

此次遼寧艦編隊歷時38天的演練,油費共計3100萬元。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補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1,補牙的當天bai,應避免用補了du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zhi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儘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您說的蛀牙目前是中齲還是深齲,如果是深齲就需要做根管 也就是殺神經後才可以考慮鑲牙,拔牙時針對於牙齒三度鬆動的情況下或者是爛牙到根部,所以您的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口內檢查,針對於您的情況給予 方案最合理,鑲牙的過程非常快一個星期就做好了,去兩次醫院一次咬模型後,一週後就做好了去醫院試戴粘上就可以了,希...

手寫需要多長時間,手寫350字需要多長時間

人大約5秒寫一個字,寫完350字就是1750秒,也就是3分鐘左右。手寫錄入,一筆一劃,一萬個字需要多長時間?以五秒鐘寫一個字,中間無任何間斷計算 需要5萬秒,也就是約833分鐘,也就是約14個小時。手寫,不用打字,5000字的文章你們要多長時間?寫的時候有提綱的話 那樣會很快 一般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