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衛的電影有哪些,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有哪些

2022-02-06 15:24:46 字數 1955 閱讀 2235

1樓:沒錢途麼

2046 ( 2001) 阿飛正傳 ( 1990) 春光乍洩 ( 1997) 東邪西毒 ( 1994) 墮落天使 ( 1995) 花樣年華 ( 2000) 藍莓之夜 ( 2007)

上海來的女人 ( 2010)

旺角卡門 ( 1987)

一代宗師 ( 2012)

重慶森林 ( 1994)

愛神 ( 2004)

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有哪些?

王家衛的電影有哪些

2樓:黃學長

一、《花樣年華》

在王家衛的電影生涯中《花樣年華》是一個不得不提的故事,在這裡面能夠帶來一種不同的感覺氛圍,成為不同的愛情故事,在憂鬱朦朧的人設中,感受出一些獨有的氛圍,再糾纏的愛情故事裡,帶來那種獨特的色彩,成為不同的驚喜,也是一個有著固定的色彩的地方。

二、《重慶森林》

在《重慶森林》裡,人們能夠感受到一種獨特的美好,也是一份能夠有著單獨的力量,是一份能夠帶來驚喜的電影,在這裡面的故事都能吸引到人們的注意,產生出一種獨特的美好,感動所有人,有著那不得不提的故事,在這裡產生出一種不停地憂鬱還有美好。

3樓:毋念之

推薦你看一下英雄本色,就是王家衛導演的,非常

4樓:

旺角卡門

重慶森林

墮落天使

2046

花樣年華

王家衛的電影風格是什麼?

王家衛的電影有哪些特別之處?

5樓:可愛的宋仙女

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是一個具有獨特的、 或者說是虛無的世界。

6樓:宋亮小田

王家衛香港著名導演,他的電影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的讓人看幾遍才會看懂,之所以才會在國外在國內拿那麼多導演獎!

7樓:義元思

王家衛是一個要求很嚴格的導演,他拍的**比較冷,不是那種娛樂大眾的,但是拍出來的基本上都是經典,個人感覺片都是好片,就是看著看著就不想看了。

8樓:戀雪

王家衛的電影比較精彩,個人也比較喜歡他演的那種高冷的角色。

9樓:快樂水電工

王家衛的電影很美,臺詞很美,以前看的是時候沒有那麼深刻的感受,但是後來才發現臺詞真的超棒。

最喜歡的一句臺詞:

我不知道該怎麼和生活中無法失去的人說再見,所以我沒有說再見就離開了。

10樓:菜小小

王家衛擅長文藝電影,導演的電影是一個具有獨特的、 或者說是虛無的世界,雖然根據影片不同時代的設定、空間的設定也不同,但是他描寫的世界總是一樣的。他對電影的追求一定是要做到極致,以別樹一幟的電影觸覺和細膩的感情刻畫寫聞名遐而。

11樓:猶半凡

王家衛的電影總體上質量比較高,懸疑比較多,色彩比較暗,屬於高冷的一類。喜歡這一型別的,一定會成為他的鐵桿。其實電影怎麼拍,也是導演內心世界的表白。

王家衛的電影就是他真實的想法,灰色加懸疑。

12樓:匿名使用者

片中最搞笑的就是天使3號給死豬捶骨的時候

13樓:popping坤

阿飛正傳 這部電影他的特色很明顯

14樓:

有許多特別之處,每部電影都不一樣,得靠你自己細細品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的就有,不喜歡就不喜歡,什麼也看不出來

. 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有哪些

王家衛電影的藝術成就有哪些?

王家衛除了《旺角卡門》外還有哪些出色的電影?

王家衛電影《墮落天使》裡,李嘉欣在點唱機那個鏡頭,放的歌曲是什麼啊

剛看了一遍,找到了,是 darling,darling,you must just like you say 情節是 李嘉欣靠在酒吧的點唱機上,投幣,點唱機裡傳出一首曲調抑鬱,甚至絕望的英文歌 darling,darling,you must just like you say 01.first k...

你最喜歡的三部王家衛電影作品分別是哪三部

王家衛電影本人看的第一部是 東邪西毒 大學時 2000後 電影課上老師給放了 阿飛正傳 迄今為止,除了 旺角卡門 外,王家衛其餘電影全部看過。春光乍洩 本人最喜歡的王家衛電影,沒有之一,就是因為此片,開始迷上了王家衛。王家衛電影感情最直接最強烈的一部,影片中運用了很多映象對照,阿根廷的哭泣與香港的微...

王家新的詩集有哪些,王家新詩集的代表作

王家新,曾用筆名北新等。1957年出生於湖北丹江口。1972年入湖北丹江口市肖川中學。1974年高中畢業後下鄉到肖川農化廠勞動。1977年考人武漢大學中文系,就讀大學期間開始發表詩作。1982年畢業分配到湖北鄖陽師專任教。1983年參加詩刊組織的青春詩會。1984年寫出組詩 中國畫 長江組詩 等,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