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充電器的問題

2022-02-06 17:58:57 字數 833 閱讀 7292

1樓:da改變自己

對電池影響是肯定有的,樓主提供的4.2v/650mah這個資料應該是你手機電池的規格吧!魅族充電器的輸出功率是5w,一般手機充電器最高的輸出都在4.

5w以內,輸出很高了,這樣對電池就有損傷。至於用魅族的充兩次應該沒有問題的,手機電池也有自保功能的,儘量換原裝的充電器或者按照輸出規格買一個充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原配充電器引數大~可能會出現下列情況~

1、沒有任何反應(充幾次不要緊~充多電池就容易脹);

2、充電器的正極對著手機內部的cpu、字型檔資料線路時,必燒燬無疑;

只要連線上就有影響;

3、有個別可以相互使用(沒準什麼牌子什麼型號~引數一樣資料介面一樣就可以)

還是找個引數一樣的萬能充比較好~

3樓:疍殻殻

偶而充一下還行~久了可能會出現很嚴重的後果~

就像乾電池用充電器充幾分鐘點似乎電力還足點~一但長時間充,電池就無法使用了,還會出現漏液等情況,甚至**....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問題啊,額定電壓和電流都不一樣,電池衝爆倒是小事,當心手機電路損壞啊。

5樓:吥昰莪鎝錯

最好是用萬能充電器好了!!又便宜又沒有損害,而且還挺方便的。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造成傷害,這個不用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用用沒事但是不可長時間用 因為你現在用的充電器電壓和電流都比以前的高 常用的話使手機長時間超負荷工作會隊電子元件完成損害

關於萬能充電器的問題

樓主你好 1.你的這種充電器的充電 確實是脈衝,就是一會有電流一會沒電流,呈規律性的。不過 你說的情況不是正確充電的方法。2.手機鋰離子電池的充電器採用的是恆流限壓充電制,充電電流一般採用c2左右 即採用兩小時充電率,比如500mah電池採用250ma充電大約兩小時達到4.2v後再恆壓充電。它的充電...

手機萬能充電器問題 10,手機充電器問題?

一般 萬能充 都能相容當下很多手機電池的,沒必要刻意關注一定要和電池電壓電流一致,電池使用壽命和充放電次數有關,萬能充對電池無多大損害。還有手機直充時最好不要使用手機 因為一邊充電 一邊放電 對手機內部電路是有損害的。不用懷疑,輸出的是直流電 因為只有直流電才能儲存在介質中 交流電無法儲存!現在市場...

充電器老化測試問題,充電器老化測試是什麼意思?

我猜想你的充電器帶電池檢測功能,就是沒有電池的時候,充電器是無輸出的對不?對於這種產品,負載要做成恆壓負載,並要外灌電壓。要電路圖可叫研發幫你設計,也可以找我要,但要提供產品原理圖及檢驗規範。還有種方法是叫研發幫你增加老化模式功能,對於裸板老化可用跳線開關 對於有微控制器的就更容易了,比如通電時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