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用在貴婦膏前面可以嗎,用麥吉麗貴婦膏需要用隔離霜或者防晒霜嗎?需要的話用隔離還是防晒的好?

2022-02-06 21:48:21 字數 1881 閱讀 7152

1樓:講時尚的yuki醬

貴婦膏可以在隔離之前使用,也可以在隔離之後使用。因為目前市面上的貴婦膏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護膚品,直接作為面霜使用,這個就需要在隔離之前使用。還有一種是彩妝產品,作為素顏霜使用,那麼這個就需要在隔離之後使用。

貴婦膏是面霜

如果大家購買的貴婦膏是面霜的話,那麼首先需要潔面、塗抹化妝水、眼霜、精華、然後取適量貴婦膏,均勻的塗抹在面部。待貴婦膏完全吸收之後,再塗抹好防晒霜,之後才可以使用隔離霜

貴婦膏是素顏霜

如果大家購買的貴婦膏是素顏霜的話,那麼也需要做好日常的護膚,包括潔面、塗抹化妝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同樣之後還需要塗抹防晒,然後再使用隔離。等隔離塗抹好之後,再取出貴婦膏塗抹在面部

擴充套件資料: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防晒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晒的目的。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區別在於物理性狀,霜劑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較「稠」,呈膏狀;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較稀,有流動性。一般來講乳液比霜劑清爽,因為水的含量比較高,但配方師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劑來調整霜劑的「油膩」程度。所以,還是需要看產品本身。

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防晒霜使用時間

理想狀態下,防晒霜應該在潔面後上妝前使用,能保證其緊貼需要保護的**細胞。但實際中,基本上日常的護膚步驟結束以後,就可塗抹防晒霜,然後再化日常的彩妝。

但防晒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出門前10~20分鐘應塗防晒霜。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產品的spf或pa值來確定效果的持續時間。

塗抹部位

塗抹防晒應覆蓋頸部、胸口、手臂、耳朵(特別容易被遺忘又特別容易被晒傷的部位),以及其他任何暴露在外的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就是在洗臉之後塗了水精華乳液霜之後

3樓:城愛旎

應該先用那個貴婦膏吧

4樓:相思不停

防晒霜應在貴婦膏塗抹後再使用

用麥吉麗貴婦膏需要用隔離霜或者防晒霜嗎?需要的話用隔離還是防晒的好?

5樓:noble女王

隔離防晒一年四季都要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用防晒,天冷用隔離

7樓:q礎潶

1.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晒霜。很多人肯定和曾經的小編一樣,只在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防晒霜,因為我們的肌膚能被太陽輕而易舉的晒黑。

其實,不只夏季,無論什麼季節,哪怕是陰天,紫外線的威力可都不能小覷,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是黑色素在我們體內慢慢累積,時間一長就會對肌膚有影響。

2.使用防晒霜前要使用要先清潔肌膚,再塗抹上化妝水。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再塗抹完化妝水後再塗抹上一層乳液,之後再使用防晒霜。

如果要長時間接受陽光的照射,小編建議大家使用spf30/pa+以上的產品,如果長期呆在辦公室面對電腦,那隻需使用spf15/pa+產品就足夠。

3.防晒霜一定要塗抹均勻,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記脖子,胳膊等部位。否則,到候就會發現我們除了臉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耳朵後面也不要忘記哦!

4.防晒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晒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晒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而且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者防晒霜塗抹上幾小時之後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晒霜。

5.不要混合使用各種品牌的防晒霜。不少人為了徹底防晒,保住自己白皙嬌嫩的肌膚,就用好幾種品牌的防晒霜,追求更佳的防晒效果。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哦

防晒霜冬天可以用嗎,防晒霜冬天需要用嗎?

冬天也要用防晒,紫外線會肆無忌憚地穿透雲層,無論陰晴,甚至進入室內,直接深入肌膚的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 過早老化鬆弛,產生皺紋 色斑。回答上午好親 防晒霜不怕凍奧。但是要注意 冬天別用夏季防晒霜 不要在冬季外出時,使用夏季用剩的專業防晒霜。有資料表明,從8攝氏度開始,表面用來鎖住水分的...

防晒能當隔離用嗎,防晒霜可以當隔離霜用嗎

防晒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晒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晒,而隔離霜除了防晒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防晒不能當隔離使用的。防晒霜沒有隔離彩妝的功能。1 防晒霜前先隔離。在塗抹防晒霜前應先塗一層保溼霜,儘量不要讓防晒霜直接與 接觸,這樣既可以給 補...

眼部能塗防晒霜嗎,防晒霜可以擦在眼部周圍嗎?

如果想要隔離霜發揮最大功效,隔離霜什麼牌子好一定要了解它的成分和效果,避免使用誤區。不同品牌的隔離霜有的顏色相同,有的卻大不一樣,總的說來,有紫色 綠色 白色 藍色 金色 膚色6種,其實這就是前面所提到的隔離霜的功效有關係,面對各種顏色的隔離霜,那隔離霜什麼牌子好,有的人往往誤以為,作用相同,只要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