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鳴人的爸爸叫什麼,求鳴人的爸爸叫什麼?資料

2022-02-07 08:28:38 字數 5704 閱讀 6595

1樓:love空幻

四代 姓名:波風水門 (又譯波風皆人)

生日:1月25日 水瓶座

外型:金髮藍瞳

享年:24歲

身高:179.2cm

體重:66.1kg

血型:b型

性格:寬容,溫厚

興趣:讀書(尤其喜歡自來也寫的**)

喜歡的食物:奇奈做的菜

討厭的食物:沒有特別的

喜歡的話:火之影照耀著村子

任務:s級48回 a級327回 b級241回 c級108回 d級100回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0歲

卡卡西,琳,宇智波帶土的導師 自來也的徒弟 三代的徒孫 鳴人的父親兼師祖 旋渦奇奈的丈夫

水門班漫畫中使用忍術:瞬身之術、螺旋丸、屍鬼封盡、飛雷神之術、通靈之術

死亡:在與九尾戰鬥時使出屍鬼封盡,將九尾封印在鳴人身上。

新情報:水門不一定死了,因為自來也說水門只把九尾的「陰」查克拉封印了。(參考371話)

2樓:認甄萱樺

關於四代和鳴人的關係: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3.關於四代的人品:

大家也許要問:如果鳴人真是四代兒子的話,人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呢?其實,這是因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並不好。

四代對禁術極為痴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沒有正邪之分的。他野心勃勃,發動了對風之國和雷之國的戰爭,雖然兩戰最後都取得了勝利,但因死傷太多引起人們不滿。為了獲取更大的力量,他不惜放出火之國的聖獸九尾,但之後他發現九尾的力量遠遠超過他的想象,他根本控制不了,於是他只有將九尾暫時封在兒子體內

3樓:聽雨心痛

最上面的什麼說水門,3.關於四代的人品:

大家也許要問:如果鳴人真是四代兒子的話,人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呢?其實,這是因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並不好。

四代對禁術極為痴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沒有正邪之分的。他野心勃勃,發動了對風之國和雷之國的戰爭,雖然兩戰最後都取得了勝利,但因死傷太多引起人們不滿。為了獲取更大的力量,他不惜放出火之國的聖獸九尾,這是放屁。

四代是正義的並沒有發動什麼戰爭人品非常好,九尾是代土放出來的。四代用屍鬼和八卦封印保護了村子是英雄。而那些討厭鳴人是因為九尾

4樓:位新竹

宇智波斑 真名應該是漩渦曉月 四代叫漩渦曉日 兩兄弟

鳴人的爸爸媽媽分別叫什麼名字啊?

5樓:

鳴人的爸爸媽媽分別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

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

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最後與忍者聯軍以及宇智波佐助還有九尾一同終結了戰爭,為忍者世界帶來和平,並實現自己成為火影(七代目火影)和忍界英雄的夢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波風水門

四代火影

姓名:波風水門 日文名:波風ミナトか

生日:1月25日

身高:179.2cm

體重:66.1kg

血型:b型

性格:寬容,溫厚

任務:s級30回 a級323回 b級216回 c級147回 d級122回 (英年早逝)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0歲

旋渦琪奈

傳說中的漩渦忍國公主

波風水門的妻子,鳴人的媽媽

鳴人長相像四代,性格像母親

關於鳴人的身世的第一次明白交代,是在自來也將要潛入曉偵查時候與綱手分別的交談中,(後犧牲)

故事前期就交代四代封印9尾死了,卻一直沒有交代母親的去向所以鳴人的身世一直是個迷,鳴人父親四代到底有沒有死值得猜測,是否當時真真死的是四代,或者是鳴人母親冒充四代封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波風水門(爸爸) 旋渦齊奈(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叫漩渦玖辛奈 他爸爸叫波風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波風水門 母親旋渦玖辛奈

火影忍者中,哪集是鳴人的爸爸媽媽一起出現的?要全部啊!求解啊!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片頭

466集左右 九尾襲擊木葉

570 水門之死

600 鳴人出生的日子

601 神樹

652-653(綱手看 自來也忍法帖

11樓:匿名使用者

玖辛奈將鳴人出生的祕密那集

12樓:l灬神樂

466-469吧 四代和麵具男 九尾的對決那段。

鳴人的爸爸還活著嗎?結局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結局(**) 1.關於火影忍者四代之「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忍者第一集,火影忍者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

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曉''的老大---青龍。其實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並不是「屍鬼封盡」,那是一招只能用在施術者至親之人身上的禁術,所以他只能將九尾封在自己兒子體內。三代戰後得知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以為那招是「屍鬼封盡」,並因此以為四代死了。

大家對三代的話深信不疑,於是便得出四代已死的錯誤結論。 2.關於火影忍者四代和鳴人的關係: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3.

關於火影忍者四代的人品: 大家也許要問:如果鳴人真是火影忍者四代兒子的話,人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呢?

其實,這是因為四代封印九尾前口碑並不好。四代對禁術極為痴迷,他一直信奉力量是沒有正邪之分的。他野心勃勃,發動了對風之國和雷之國的戰爭,雖然兩戰最後都取得了勝利,但因死傷太多引起人們不滿。

為了獲取更大的力量,他不惜放出火之國的聖獸九尾,但之後他發現九尾的力量遠遠超過他的想象,他根本控制不了,於是他只有將九尾暫時封在兒子體內。 4.關於火影忍者中的「曉」:

由於四代放出九尾,村子幾乎毀滅,四代知道人們不會再原諒他,為了博得人們的好感,他假裝和九尾同歸於盡,離開了村子。離開村子後,他便招集了一批流亡忍者,創立了「曉」這個組織。 5.

關於火影忍者中的鼬: 火影忍者四代離開時帶走了妻子,並邀最強的大蛇丸、自來也和鼬一起離開。大蛇丸立刻答應了,但鼬和自來也拒絕了。

火影忍者四代不能太為難他老師,但並不放過鼬。於是火影忍者四代以宇智波一族的命運威脅鼬,但鼬仍不屈服。於是四代派出「白虎」(曉的二號人物,戰敗雷影的極有天賦的兒子)攻擊宇智波一族,幾乎將宇智波一族全滅。

鼬見對抗不了「曉」,被迫加入。但他加入時提出一個條件,放過他弟弟佐助,火影忍者四代答應了。由於擔心脆弱的弟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從此一蹶不振,他故意讓弟弟誤會是自己滅亡了宇智波一族,希望弟弟能將悲傷轉化為變強的力量(強烈的憎恨)。

加入曉後,鼬代號「朱雀」,排行第三,大蛇第五,鬼蛟(帶大『刀'',和鼬一起那位)第六。鼬的為人如何,相信大家已從他不對卡卡西等下殺手中看出來了。 6.

關於火影忍者中的大蛇丸脫離曉: 鼬的假意被大蛇看出,於是大蛇向火影忍者四代告密,火影忍者四代對大蛇說如果你能擁有寫輪眼的話便相信你,大蛇向鼬挑戰想將鼬的身體拒為己有,結果失敗了。於是,大蛇在火影忍者四代默許下離開組織尋找寫輪眼。

7.關於火影忍者中的佐助是否變壞: 答案是否定的,他只是為了得到力量。

佐助到了大蛇身邊後在兜(忠心耿耿卻一直得不到信任導致背叛)的幫助下殺了大蛇並將萬蛇(大蛇的通靈獸)降伏。最終佐助打敗了哥哥,並在哥哥臨死得知了真相,後悔沒及。 8.

關於火影忍者中的鳴人母親: 鳴人母親是個好人,她只是太愛丈夫了。最終鳴人在母親幫助下打敗了父親。

9.關於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 卡卡西的夥伴宇智波帶土,在和雷之國戰鬥中為保護卡卡犧牲,帶土死後將僅剩的一隻寫輪眼留給了卡卡(卡卡西的右眼先天性的瞎了)。

卡卡最後為保護凱(濃眉)死在「白虎」手下。 10.關於火影忍者中的其他人物:

小櫻後來成為綱手徒弟;我愛羅成為風影;鳴人如願成為火影忍者,雉田和鳴人終於走到一起,小櫻和佐助,鹿丸和手鞠也是。

火影忍者鳴人的爸爸是誰

14樓:雷地

四代火影 人稱「木葉金色閃光」

yondaime hokage,愛稱「黃色い閃光」,將九尾封印鳴人體內的英雄,同時也是漩渦鳴人的父親,並是自來也的徒弟。

姓名:波風水門 (又譯波風皆人)

日文名:波風ミナト(namikaze minato)稱謂:四代目火影(yondaime hokage)綽號:黃色い閃光

生日:1月25日 水瓶座

外型:金髮藍目

年齡:享年不明,大概24歲左右

身高:179.2cm

體重:66.1kg

血型:b型

性格:寬容,溫厚

15樓:諾娟彤靈槐

漫畫裡的都說了鳴人的父親是4代了(波風水門)

不信的可以去靠後的幾集去看看

16樓:懷貝嶽香巧

椐岸本的祕書透露,岸本現在也未能確定鳴人父親是誰,請不要大家亂猜好嗎?

爸爸的爸爸叫什麼?

17樓:夜璇宸

爺爺。爺爺,指長輩,用法有變化:

一、本義指父親、或泛稱父親級男人。

二、現代有兩大用法:

1、主流用法指祖父、或泛稱祖父級男人。這種用法在全國大多數地方存在。

2、次要用法指父親、或泛稱父親級男人。全國很多地方還是繼承古義,例如江蘇漣水縣等、上海浦東、浙江諸暨、安徽省、湖北省一些地方、及湘中婁底市邵陽市衡陽市等。

擴充套件資料相關直系親屬的稱呼

鼻祖:遠祖父的父親稱為「鼻祖父」。

遠祖:太祖父的父親稱為「遠祖父」。

太祖:烈祖父的父親稱為「太祖父」。

烈祖:天祖父的父親稱為「烈祖父」。

天祖:高祖父的父親稱為「天祖父」。

高祖:祖父的祖父稱為「高祖父」。祖父的祖母稱為「高祖母」。

曾祖:祖父的父親稱為「曾祖父」。祖父的母親稱為「曾祖母」。

祖:父親的父親稱為「祖父」,口語稱「爺爺」。父親的母親稱為「祖母」,口語稱「奶奶」。

父母:稱為「父親」。父親妻子稱為「母親」。

1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爺爺本義指父親、或泛稱父親級男人。爺爺主流用法指祖父、或泛稱祖父級男人。這種用法在全國大多數地方存在。

爺爺和孫子的關係為祖孫關係,祖孫指一種親屬關係。祖父、祖母和孫子、孫女或者,外祖父、外祖母和外孫、外孫女的關係。父親的上一輩稱之為祖父。

祖孫是一個片語,也表示了一種父親的上一輩和父親的下一輩的關係的一種稱謂。

19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爸爸的爸爸叫什麼?",爸爸的爸爸叫爺爺,也可以稱作祖父。祖父一般用作書面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父親叫:祖父(爺爺)

21樓:學曦夏笑槐

就叫你爸爸的爸爸咯``你就想我叫你爺爺咯```暈``這玩意你也想得出```那你媽媽老公是誰啊?你該叫他什麼?

火影忍者裡鳴人的爸爸是誰啊,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是四代 波風水門 這個自來也的回憶也說了 鳴人這名字就是出自自來也的 還有 四代在鳴人要爆九尾的時候出來了 也說 不愧是我的兒子 而已 lz沒注意到嗎?鳴人和四代都是黃頭髮藍眼睛 只有他們2個是哦 是波風水們動話 黃昏 中自來也說的漫話中在鳴人八尾化時,水門的ckl也出現並承認鳴人是他的兒子 好多人...

鳴人的性格,關於鳴人目前能力的分析。

鳴人是個幽默的人,他經常以一副嬉皮笑臉的面容面對世界,但是有時候他是以笑容掩飾內心的焦慮,不讓別人為他擔心。對於外人而言,他是個隨遇而安的人,但夥伴們往往能看出他埋藏在心中的憂慮。鳴人的信仰十分堅定,他始終相信著人們能找到光明和正義,同時也很理智,明白正義的道路 不是一條輕鬆的路,行走在那條道路上將...

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是永不言棄嗎?急求鳴人的忍道,和他的語錄

我一直都是有bai話直說筆直向前。這就是du我的zhi忍道!在我成為火影之前dao 我是不會死的。回 對自己思念的人所在的答地方,就是自己的歸處.將那憎恨全部發洩在我身上,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只有我才能做到。我將揹負著你的憎恨與你同歸於盡。如果我們就這樣最後同歸於盡 宇智波什麼的九尾人柱力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