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代與鳴人的關係

2022-05-04 03:40:04 字數 1057 閱讀 4855

1樓:滿箱子

4代是鳴人的爸爸.

當初他把九尾封印到鳴人的體內,是想讓鳴人成為英雄.可是村裡人卻不這樣想,他們把鳴人就當作九尾,遠離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目水門,是鳴人的父親。把九尾陽屬性的查克拉用五行封印在了鳴人的體內,在自來也和綱手的對話中就能得知,鳴人的母親是漩渦奇奈,是漩渦國的女忍者。

看這個**就知道真相

3樓:

四代是鳴人老爸..名字叫皆人..他母親叫做旋渦玖幸奈.是渦之國的紅髮女忍者..為什麼跟母親姓那就不知道了

4樓:薇錐

父子關係這個已在最新的漫畫裡提到了..鳴人是跟著他媽媽的姓..他媽媽叫旋渦奇奈 四代的本名叫波風水門

5樓:匿名使用者

4代封印9尾,把9尾封印在自己體內的那個術,之前3代用過,似乎只能封印在自己體內。

現在封印在鳴人體內,都說鳴人是4代的親人,大家都這麼認為的。不過火影裡面沒有正面告訴大家。

4代是鳴人的父親 可以相信8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來也說過的幾句話好象他們之間是有什麼關係.比如說他教鳴人通靈時把鳴人扔下山崖的時候就說了:"對不起了,四代.

"貌似鳴人跟四代有關係,尤其是他們的髮色和眼睛的顏色,連顏料都是同一種.(有圖為證的)

ps:四代是卡卡西的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已經出了四代叫水門是鳴人的爸爸

8樓:

100%是父子,漫畫已經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下最新的漫畫吧,自來也說得很明白,鳴人是四代之子

10樓:紫色天使

4代是鳴人他爸絕對!

11樓:

樓上的都是異口同聲,我也就不說了。

鳴人是4代火影是兒子嗎

都是謠言 大部分是自己猜出來的,有些猜測已經證實是對的了,也有些猜測是也證實是加的了 比如說4代的曉的老大,是鳴人的爸爸,叫青龍什麼的 是假的 的可能是真也可能是假 沒畫出來就不知道了 最好別心急,也別亂猜 亂猜也放著心裡 不要把人家的迷惑 ok?漫畫還沒有 完 網上的所有說法都是猜測 不可信的所以...

CPU的i7四核6代與i7雙核7代,哪個效能高一些

首先 i7 6500u和i5 7200u這兩款cpu都是屬於低電壓,而且,效能上還是有差別的,首先看下回i7和i5,說檔次i7要高,但是答效能,i7 6500u要比i5 7200要好,因為i5 7200u,有可能是超頻超上去的,效能方面可能不太穩定,而i7 6500u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 cpu一個是...

人與動物有關係,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既相互制約,又相互依存。其實人與動物有密切的關係,他們之間人和動物之間也是能處理出來感情的。當然與動物有關呀,比如說你養的寵物跟你有直接的關係 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人是一種動物,是目前自然界最為高等的動物,這是億萬年生存競爭的結果。蒼蠅是版好朋友嗎?所有人類以權外的動物,最終都要被人利用,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