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的性格,關於鳴人目前能力的分析。

2023-04-28 03:20:10 字數 5366 閱讀 1424

1樓:無名之人的休閒娛樂之地

鳴人是個幽默的人,他經常以一副嬉皮笑臉的面容面對世界,但是有時候他是以笑容掩飾內心的焦慮,不讓別人為他擔心。對於外人而言,他是個隨遇而安的人,但夥伴們往往能看出他埋藏在心中的憂慮。

鳴人的信仰十分堅定,他始終相信著人們能找到光明和正義,同時也很理智,明白正義的道路「不是一條輕鬆的路,行走在那條道路上將會遭遇無數艱難險阻」,他也十分注重和同伴之間的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耿直,率真,官方度娘給的是:從忍者學校畢業之前, 鳴人是個一直想要得到別人認同的孩子。因此,他會在村內大肆地搞惡作劇。

他的惡作劇甚至嚴重到在木葉村的火影顏巖(雕刻著歷代火影頭像的一塊大巖壁)上塗鴉。他向每一位質疑他潛力的人說,總有一天他會登上木葉村第一忍者-火影的位置。他告訴伊魯卡(也可說是所有人),他希望能當上火影,因為他希望周圍的人都能認同自己。

鳴人畢業了以後,也還是一直渴望得到人們的認同,所以也成為了在旗木卡卡西言中「意外性忍者」。 鳴人的外向性及他奮力追求自我提升的性格對他周圍的人的生活造成了重大的影響。

在故事的開端,鳴人與第三代火影的孫子木葉丸結成兄弟,而木葉丸也在鳴人短暫的指導下領悟,人必須非常努力才會有成功的一天。儘管他是個急性子,也時常不三思而後行,鳴人是個以自信心,偶爾也以運氣超越其對手的意外型忍者。 鳴人是個幽默的人,他經常以一副嬉皮笑臉的面容面對世界,但是有時候他以笑容掩飾心中的焦慮,讓別人不為他有所擔心。

儘管鳴人的忍道是「有話直說」但並不代表他「有話全說」。鳴人在他人面前總表現得太過堅強,堅強到讓人忽略有些時候他只是在逞強。對於外人而言,他是個沒有煩惱的人,但真正瞭解他的人往往能看出他埋藏在自己心中的憂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 堅強 自信 樂觀 熱血 神經大條 重義氣 是有理想 有抱負的好青年 =_

為什麼有的人會討厭鳴人?

4樓:網友

作為熱血少年漫的主角,能動手別逼逼。關鍵逼逼的時候也沒啥說服力,嘴炮都成套路,張嘴就回憶自己童年陰影、個人奮鬥以及偉大夢想。

5樓:咳咳

佐助、長門有一個幸福的童年,鳴人的童年是黑暗孤獨的。

佐助、長門的青春是痛苦。

鳴人的青春是疾風傳。

6樓:嚴霜九月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吧,我就很喜歡鳴人,火影忍者這部作品是感動到我的,希望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上次我和一個人提到了火影,我說我不太喜歡佐助,我喜歡鳴人,那個人就說我膚淺,說鳴人是因為有九尾才那麼厲害的,其實我想說鳴人那次戰鬥不是拼盡全力,傷痕累累,反正我個人的觀點是喜歡鳴人,佐助還天生有寫輪眼呢,難道不是一種外掛嗎,不過我沒有和他爭論,因為他是一個聽不進去別人的話的人,所以我只能自己心裡鬱悶一下了。

7樓:娛域

鳴人是一個極度自我的,自我並不討人厭,但是把這種自我強加給他人就覺得非常惹人厭煩了。明明自己出身就擁有各種光環,才開始踏上忍到到最後當上火影都有三代、自來也這種大人物引路,卻整天怨天尤人,裝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他口中的痛苦比起長門,比起佐助根本不值一提。

卻強行嘴遁,亂開空頭支票,之前許諾長門,日向家的諾言到現在一個都沒有實現!

8樓:生活核**

鳴人確實努力,但他太堅定了,堅定得甚至有些不真實,離我們一般人的生活挺遠的,但是鳴人的努力堅定確實符合熱血動漫對主角的設定,倒也可以說是合情合理最重要的一點是火影鳴人的嘴遁設定的有些太過了,當某些反派被嘴遁感化的之後,我甚至覺得這些嘴遁的設定設定沖淡了部分高人氣認為與反派奮戰而死的價值(比如自來也之死,個人觀點),至於後期開掛,我個人覺得是動漫設定的需要,並沒有太多不妥。

9樓:讓我們一起唱跳rap籃球

佐助曾說過,鳴人之所以沒有變成帶土,只是因為小櫻他們剛好在自己身邊而已。我覺得說的有點道理,鳴人說話總是滿口仁義道德,但是他能這樣大言不慚,說到底還是他沒有經歷過真正讓他絕望的事情而已,他沒有經歷過真正的背叛,最重要人的死去,信仰的崩塌。而且他是個理想主義者,他總說有愛就能建立和平,可是他如果不是他的超凡實力,誰會相信他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過於理想化。

第二,有點自以為是。

第三,明明有九尾有六道之力,確總以為是靠自己的努力第四,動不動向別人灌輸自己的思想。

其實說到底是岸本的錯,鳴人這個形象很有特色,也很吸引人,引人共鳴,但其實很單薄,誇張的說,臉譜般的人物,堅強樂觀的有點假,岸本不讓他有殘忍瘋狂的機會,他要墮落也會有人把他拉回來,比如伊魯卡,四代,三代,自來也,雛田等,所以他並不孤獨,也不弱小,但確往往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一副哲學家的派頭,一口深明大義的說辭,強行塑造出來的人物,並不真實,所以喜歡理想的人,會喜歡鳴人,而追求真實的人,會覺得看鳴人不爽,有點矯揉造作,還是看自己的理解吧。

11樓:歷史厚重

我個人覺得鳴人是個很樂觀開朗的人,我也很喜歡這樣的人,但如果強行吧自己的觀點加給別人我就感覺很噁心,壽比喜的血統論被反駁,自己就是一路靠外掛血統,寧次雖然口口聲聲說一切都是命運,但內心其實也很想反抗要是沒鳴人估計後面黑化尋找破解籠中鳥的方法從而打破命運,不用像他父親一樣保護宗家而死。火影裡面沒有反派勢力,大部分人都是為了國家為了和平而戰鬥,鳴人的嘴炮卻強行改變他人思想讓我很不爽。

12樓:鯊臂百丨度去丨死吧

鳴人不切實際的大道理太多,給別人畫大餅然後又改變不了現狀,他不懂有些事情是努力也無法改變的,大蛇丸就很牛逼了,我可以給你力量,但是你要用生命來換,公平交易。隔壁路飛也很有魅力,我和你講道理你不聽你不信,那我把你打服就行,結果是好的就行。

13樓:進擊的艾導

只能說不是很喜歡,算不上討厭吧,鳴人這個角色沒什麼大問題,但熱血漫總是嘴遁就讓人受不了,偶爾就算了,看看隔壁家孫悟空路飛,不服就幹,不服就把你打服,真的有時候嘴遁多了顯得太矯情了,其他方面都挺好的。

14樓:你你你你你你你哈哈哈

火影一開始就給我們一種鳴人慘,父母雙亡,遭到村裡大部分人嫌棄的場面,而且吊車尾,前面有天才壓著,後面又喜歡的女孩不喜歡自己的感覺。這種情況下粉絲會覺得鳴人之後就會靠自身努力,變強,逆襲,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巔峰。然後呢?

他是走上了人生巔峰,當上火影,娶了白眼公主。但實際情況是人家是根正苗紅的官二代,實打實的九尾人柱力,千真萬確的六道血脈轉世。這和《醜小鴨》有什麼區別

求鳴人的爸爸叫什麼,求鳴人的爸爸叫什麼?資料

四代 姓名 波風水門 又譯波風皆人 生日 1月25日 水瓶座 外型 金髮藍瞳 享年 24歲 身高 179.2cm 體重 66.1kg 血型 b型 性格 寬容,溫厚 興趣 讀書 尤其喜歡自來也寫的 喜歡的食物 奇奈做的菜 討厭的食物 沒有特別的 喜歡的話 火之影照耀著村子 任務 s級48回 a級327...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什麼意思?樓主也想那些同人迷們,覺得火影的眼睛還不夠mr的眼睛還是他的眼睛,沒變 還有那是叫輪迴眼,是佩伊的眼睛啊 回ls lz已經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 你在說什麼?同人看多了吧!不是,鳴人並沒有輪迴眼.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納尼 啊,這是九尾要出來了啊!九尾出來時都是鳴人最氣...

鳴人的妻子為什麼是花火,鳴人的妻子為什麼是花火

鳴人!花火?拜託 同人的胡編亂造你也當真!216集之後沒出,本週5才有!火影動畫版2月15日迴歸漫畫第二部,盡人皆知的事情!216集動畫最後也有預告!你沒看見?又一個被同人害的人,名人和雛田的圖是同人圖,說白了就是電腦高手自己做的,花火.純屬糊編 火影2月15迴歸原著,去年就有這個訊息了。但是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