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魅族MX3的內建鈴聲在哪個檔案, 求解答?

2023-02-18 19:50:10 字數 964 閱讀 2591

1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臺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魅族mx自帶鈴聲檔案在哪

魅族手機mx3,在"我的文件"裡的**,怎麼設定成鈴聲?

我的魅族mx3裡面沒有ringtones這個資料夾,那我怎麼設定個性鈴聲?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立一個啊 名字看好別打錯了 我每次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立一個,本來就有的,可能你的軟體清理不小心清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一個名字一樣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一個就行了,只要檔名字相同就行了。

如何自定義設定魅族mx手機鈴聲資料夾在**

6樓:信箋亦冷

沒有的話你就自己建一個吧!

魅族mx3的**錄音儲存在**?那個檔案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mx3中點**錄音是放在文件---recorder裡面。

8樓:職場小人物

錄音檔案存放在文件儲存盤/recorder下,開啟手機》找到「文件」應用》選擇「本地」>開啟/recorder檔案》成功。

call資料夾下的為通話錄音,message資料夾下的為flyme 語音檔案。魅族手機系統桌面自帶錄音機功能哦!

9樓:喜楚慕胭

您好,魅族mx3錄音檔案預設儲存在sd卡的recorder資料夾裡面,請前往文件檢視,感謝對魅族的支援!

魅族MX3與小米3,小米3和魅族MX3哪個好

購買 米3新出自己買到很困難,除非加價300以上估計。效能 兩者都夠用,遊戲 辦公 上網 拍照等方面都足以滿足日常使用。外觀 魅族mx3外觀比較精緻漂亮。其他區別 mx3用小卡 不可拆卸電池 不能擴充套件rom撞衫概率 m3撞衫概率遠高於mx3 綜上情況,考慮自身需求如充電便利方面 儲存方面等。兩者...

怎麼分辨魅族mx3真假 魅族mx3怎麼辨別真假

方法 步驟。先看魅族mx3的整體外觀設計,以及拿在手上的手感,螢幕的清晰度等來判斷魅族mx3有沒有更換成劣質的硬體,最好有保修書,資料線和開後蓋的撥片。開機觀察魅族的logo有沒有什麼問題,很多高仿很喜歡在logo上面做功夫,比如倒換一下字母的順序或者是更換某個字母。點選設定 關於手機,然後記下序號...

小米3跟魅族3哪個好,小米3魅族mx3哪個好 各方面對比

純理論效能還是mx3的效能更好。1 四核心1800mhz a15對比2300mhz krait,因為非同步協調效率問題。高通的四核整體實際效能可能無法擊敗mx3的exynos5410。不過在上網方面整合基帶的高通取勝機率更大,多工下mx3勝出。遊戲方面,sgx544 533 對比a330,伯仲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