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明明關了自動更新,關機的時候還有個正在配置更新,請忽關閉您的計算機

2022-02-07 12:00:19 字數 6710 閱讀 1033

1樓:華碩服務

win10家庭版無法徹底關閉系統更新,耐心等待更新完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此提示,有可能你在關閉系統更新前已經更新了一部分補丁,只是沒有重啟電腦,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有可能你在關機時會提示正在配置更新,或者有可能你新安裝了什麼程式軟體或是升級了什麼配置策略,也有可能會提示配置更新。如果系統是windows 7 那一般是這種情況,如果是windows10 ,一般需要在策略和服務裡禁用才能真正關閉自動更新。重啟完電腦,你看下系統控制面板程式裡是不是有安裝的補丁,如果有就是在關閉自動更新前更新的補丁。

3樓:科學普及交流

原因:在更新跳出來提示了,你選擇了:關機時,自動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自動更新,可能是國內的「雞婆軟體」。而「正在配置更新,請忽關閉您的計算機」是美國微軟作業系統升級更新的提示。如果你真的不想讓他更新,就直接切斷電源,他就什麼也更新不了了。

不過那是愚蠢行為。因為,一、說明你的系統是正版的,盜版系統他還不給更新呢。二、計算機作業系統是人為搭建的操作平臺,不可能十全十美,需要不斷的升級更新。

首先是為了系統安全;其次是讓計算機更適應新的應用軟體;最後是不斷改進系統演算法,讓人更快更便捷。所以,不更新是愚蠢的。

5樓:低拋高吸

關閉自動更新服務:開始/執行,或按鍵盤上win鍵加r鍵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按確定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雙擊或右擊選屬性,在開啟的頁面的啟動型別的下拉選單,選禁用,按確定。

如果您說的易升軟體的提示或總是更新,請在控制面板中將其解除安裝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關掉了自動更新,一些修補系統漏洞的安全軟體也會更新。如某管家。某60。某山等等,甚至某大師都會。驅動精靈之類也會。只需你點一鍵修復。

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你的計算機,怎麼辦?什麼情況

7樓:竸機械師

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你的計算機

出現這種情況,正常是電腦系統更新了補丁,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就是等電腦直接更新完之後在進入系統裡面即可,可能有些時間比較長,有些時間比較短。

2、就是強制關閉3次,然後進去安全模式,把最近更新的補丁解除安裝了即可。

8樓:

二、如不想電腦自動更新,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設定:

1、找到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一項,點選進入。

2、進入開始後,找到」控制面板「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和安全「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系統和安全後,找到」windows update「一項,點選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進入。

5、進入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後,將更新方式更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關閉計算機自動更新及安裝。

9樓:風雨答人

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你的計算機,可以關閉顯示器,主機更新完後會自動關閉。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那個百分比到100%後就會自動關機,你也可以按開機鍵強制關機,不過有損壞系統的可能性,不是百分百壞系統

11樓:天地驚神鬼泣

開啟「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

開啟後在左側找到「更改設定」

在重置更新中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確定儲存。

12樓:小林

這是microsoft對windows釋出了安全和效能補丁,正在安裝補丁並將補丁應用於計算機上,只要稍等一會兒安裝完畢後就行了。更新過程中不要強行關機,因為這會損壞系統。也可以設定不更新,但如果釋出了安全補丁,會收不到補丁,計算機可能存在安全隱患。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不用管它,電腦更新配置之後就會正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重啟,關閉自動更新功能不就得了~

15樓:盛騰教育諮詢

首選便是等,等更新完畢後,想以後不再更新,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方法一:

開啟「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

開啟後在左側找到「更改設定」

在重置更新中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確定儲存。

方法二:

找開「開始」執行:gpedit.msc

根據下圖找到「windows update」

點選右側的第一條「不要在關閉windows 時顯示安裝更新並關機」,點選策略設定。

選擇「已禁用」,確認儲存,重新啟動電腦去看一下效果吧

16樓:

我關掉了防毒軟體的漏洞修復,然後就徹底解決了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ctrl+alt+delete看下有沒有效果,沒有的話只能等待了!!!沒有其他的辦法

18樓:老戴在此

這個是電腦在自己更新系統,就不要關機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更新,耐心等待更新完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計算機」該怎麼辦?

20樓:

電腦開機「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計算機」,這是電腦系統正在安裝新的更新,等新的更新安裝完後一般電腦會自動重啟,所以只需等待即可。

如果不想電腦更新系統,可以將電腦的自動更新程式關閉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一、在電腦左下角找到「開始」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開始後,找到「控制面板」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和安全」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系統和安全後,找到「windows update「一項,點選下面的「啟動或禁用自動更新」。

五、進入啟動或禁用自動更新後,將更新方式更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這樣系統就不會自動更新,也就不會自動安裝更新了。

21樓:玄x月

當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計算機」關機會耗費很長時間,以下方法可以完美解決:

1、首先在上桌面上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

2、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

3、點選服務;

4、找到windows update,點選停用;

5、系統關閉自動更新。

22樓:向嚮導師

回答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3

這個介面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如果超過30分鐘,建議如下操作:

重新啟動電腦 一啟動就不停的按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在進入安全模式的狀態等待不會卡住,這個是個人實測的經驗等待不會超過20分鐘 然後會進入安全模式,只要再次重啟電腦就能正常進入到系統裡面。2/3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正版系統 建議還是關閉更新的好 。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更改設定」,在重要更新那裡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這樣的話,系統會提示關閉了自動更新,可以將其關閉,開啟操作中心-安全,找到「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關閉有關windows update的資訊」有必要的話,我們還可以關閉自動更新服務,方法是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可以同時按鍵盤上的win鍵和r鍵來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然後單擊「停止」3/3

注:關閉服務可以導致360補丁也無法安裝和檢測。

更多10條

23樓:可以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10)。

如果自動恢復,就用這個方法保險,請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這個適用於xp、win7)。

win810組策略禁用更新的方法: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在右側雙擊「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更新功能的訪問許可權」,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24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這種情況就等等了,等電腦更新完成就行了啊。

win7為什麼每次開機關機的時候 都會出現 「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windows update設定錯了,應該這樣設定:

第一步: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

第二步:滑鼠點選上方的「開啟控制面板」。

第三步:進入控制面板後,滑鼠點選「windows update」項。

第四步:進入windows update設定項後,滑鼠點選左側的「更改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每次開機關機的時候都會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是因為win7系統安裝完成後預設是自動更新系統的,如果不想有這個提示,解決步驟如下:

1、點右下角的旗幟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windows update;

2、點更改設定;

3、點重要更新下拉選單,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點確定。

1、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

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

等使用。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

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2、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正式開發完成,並於同年10月22日正式釋出。10月23日,微軟

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月13日,微軟正式終止了對windows 7的主流支援,但仍然繼

續為windows 7提供安全補丁支援,直到2023年1月14日正式結束對windows 7的所有技術支援。

3、w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

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躍列表,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這些新

功能令windows 7成為最易用的windows。

a、易用,windows 7簡化了許多設計,如快速最大化,視窗半屏顯示,跳轉列表(jump list),系

統故障快速修復等。

b、簡單,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

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c、效率,windows 7中,系統整合的搜尋功能非常的強大,只要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並開始輸入搜尋

內容,無論要查詢應用程式、文字文件等,搜尋功能都能自動執行,給使用者的操作帶來極大的便

利。d、小工具,windows 7的小工具並沒有了像windows vista的側邊欄,這樣,小工具可以單獨在桌

7和 windows vista 中的 windows邊欄平臺具有嚴重漏洞。微軟已在 windows 8及後續版本中停

用此功能。 黑客可隨時利用這些小工具損害你的電腦、訪問你的電腦檔案、顯示令人厭惡的內容或

更改小工具的行為。 黑客甚至可能使用某個小工具完全接管你的電腦。

e、高效搜尋框,windows7系統資源管理器的搜尋框在選單欄的右側,可以靈活調節寬窄。它能快速

搜尋windows中的文件、**、程式、windows幫助甚至網路等資訊。win7系統的搜尋是動態

的,當我們在搜尋框中輸入第一個字的時刻,win7的搜尋就已經開始工作,大大提高了搜尋效率。

f、加快電腦方法,快速釋放windows 7系統資源讓電腦更順暢,點選win7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菜

單,在空白框中輸入regedit,「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在右側窗

格中找到「autoendtasks」字串值,滑鼠雙擊該字元,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將其數

值資料由「0」修改為「1」,關閉登錄檔編輯器返回win7桌面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後,該設定即刻生效。

當以後再遇見某個程式無響應的情況時,你的win7系統就會自動將其關閉不用再浪費時間等待了。

g、高階設定模式(完全控制面板),windows 7中的一個隱藏功能:在桌面或是其它地方建立一個

新的資料夾,將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godmode.」。該資料夾的圖示變成了控制面板的圖示,開啟可以檢視控制面板和系統設定的

所有選項。這個隱藏功能的網路叫法為「高階設定模式」,微軟內部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此功能同樣有效。

h、這種模式也可以在文件、計算機、網路、**站圖示應用,也可隨意刪除。使用這種上帝模式文

件夾有時可能會引起系統崩潰,建議慎用。

為什麼系統會自動更新?

微軟 分地區 分時段 不會全球同時 通過 系統自動更新 向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使用者分別 一次性 集中推送了 五個 系統安全補丁 昨天已向全球使用者推送完畢 可能是出於這個緣由,最近幾天,關於 系統自動更新 出現異常提示和使用第三方軟體 打補丁 問題多了起來。現就有些的留...

為什麼關閉自動更新後系統還會自動升級

因為我們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之後,系統設定在第一次失敗時候,會 重新啟動服務 重新將自動更新功能開啟,所以導致我們的電腦每次關閉自動更新後,系統檢測到可以更新但是更新失敗時,就會將自動更新功能自動開啟。1 因為家庭版的系統沒有組策略可以進行操作,所以只能通過禁用系統服務來關閉 自動更新功能。按wi...

win10電腦自動更新關閉有什麼影響

1 沒有影響,win10系統自動更新是版本升級更新,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2 關閉自動更新打不上補丁,電腦系統很容易被黑客侵入。5 電腦自動更新可通過控制面板進行設定,定時更新或手動更新或關閉電腦自動更新。關閉win10系統的自動更新會導致系統不能夠及時修補漏洞,系統出現安全的隱患,造成不必要的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