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戴爾電腦為什麼更新不了怎麼辦

2023-02-19 20:40:06 字數 3128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那裡關閉自動更新,安全衛士那裡關閉自動更新。

戴爾電腦為什麼老是打不開怎麼辦

2樓:雪v歌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2.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 上述三個方法,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我的戴爾電腦為什麼更新的時候卡住了,顯示百分之5不動了,我等了一整天

4樓:低拋高吸

這是更新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放半天試試,還是不能開機就要重灌了(自己安裝不了,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安裝)。

戴爾電腦一直處於安裝更新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5樓:sky失憶的風箏

等待一下,等他更新完了 就能進去了 時間最多就十分鐘 一般兩三分鐘就可以了。

筆記本不想更新怎麼辦

6樓:網友

認識開360安全衛士漏洞修復的設定,在裡邊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就可以了。

7樓:方浩慨

可以升級,也可以不升級。差不多512mb,60g 夠用了。

戴爾筆記本裝不上軟體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試下。開啟360點選軟體管家,然後搜尋你需要的瀏覽器,安裝即可。

9樓:生活達人小小岑

3、登入administrator賬戶就可以安裝軟體啦。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10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1、右擊此電腦,選擇管理。

2、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選使用者,右擊右側的administrator賬戶,選擇屬性,取消賬戶已禁用的勾選,點選確定。

3、登入administrator賬戶就可以安裝軟體啦也有可能是組策略開啟了「禁止使用者安裝」,將其關閉即可:

1、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點選確定。

2、開啟組策略器,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右側找到禁止使用者安裝,雙擊開啟屬性。

3、如果是已啟用,就將其改為未配置或者已禁用,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安卓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u盤上安裝吧?把整個安裝包都複製貼上到硬碟上安裝。

12樓:life夢裡漂

不是電腦問題是你的安裝包有問題,再去找個安裝包。

13樓:塞之卉

把你要安裝的軟體整個資料夾複製到本地磁碟裡試試再安裝。

我的戴爾電腦開不了機也進不了bios怎麼辦

14樓:du堆廣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15樓:翁旗於明珠

按照你說的情況的話,你不能開機,是否螢幕上有顯示,如果沒有任何顯示,你這個情況可能是硬體問題導致的,建議送修,如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不能進入bios裡,你嘗試將筆記本後蓋開啟,然後將主機板電池取下,然後給主機板放電,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看看吧。

我的戴爾電腦開不了機也進不了bios怎麼辦

按照你說的情況的話,你不能開機,是否螢幕上有顯示,如果沒有任何顯示,你這個情況可能是硬體問題導致的,建議送修,如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不能進入bios裡,你嘗試將筆記本後蓋開啟,然後將主機板電池取下,然後給主機板放電,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看看吧 戴爾臺式電腦,開不了機,進入不了bios介面 看來是叫你...

戴爾開不了機,戴爾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把電池拿出來,然後再裝進去就好了 一般的筆記本電池續航時間大概3個小時,應該是筆記本電池電量不足,開不了機 戴爾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戴爾筆電腦無法開機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筆記本的電源是否接觸良好,因為可能插頭沒有牢固插入插座也會造成接觸不良。2 檢查硬碟是否鬆動,斷電關機後操作。3 如果硬...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更新不了新系統

1 ota更新,開啟手機的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拓展資料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之前碰到一個朋友的手機出現這樣的錯誤,以為是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