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小狗不亂拉屎,狗狗怎麼才能不讓它亂拉屎?

2022-02-08 02:55:37 字數 5052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狗狗,否則它會以為排洩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會被主人打,以至於逐漸會養成狗狗吃自己糞便的情況。

其實教狗狗定點排洩很簡單:只要注意狗狗的行為,在它聞地面和圍著某一地點嗅、打圈,這是它要排洩的表現。這是你帶它去排洩點,並且在它排洩後大加讚賞它。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它排洩錯了地方,也不要打它,把它帶到其他房間,默默清理乾淨就行。

我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教的,現在效果特別好。如果我在睡覺,他要排洩,他就會把我叫醒,然後哼哼唧唧的,並用前爪在地上拖動。我就知道它要去上廁所。

這時只要把門開啟,它就會飛快跑到排洩地大小便。然後自然得到我的大番表揚~~~~它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就知道下次它也不會在家裡隨地大小便的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家屋子裡鋪上報紙,他有大小便的動作就趕緊把他放報紙上,一個星期差不錯就能成習慣了。我家狗小時候就是這麼做的。

狗狗怎麼才能不讓它亂拉屎?

3樓:豌豆射手

訓練狗狗到指定的的地方上廁所。

方法:1、在訓練它在指定地點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確保它已經聽懂自己的名字,還要聽懂您對它的讚揚和批評的語氣。

2、在小狗每天早晨起床和每次飼餵之後,帶它到您想讓它大小便的地方去,等候它方便,如果做對了要及時表揚它。如它沒有在您指定的地點方便,被您發現要用嚴厲的語氣告訴它這是錯的(可以用報紙卷拍打地面以示警告),然後將地面徹底清洗,噴上除臭劑。反覆多次,小狗就能記住什麼地方可以方便、什麼地方不可以了。

3、狗狗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洩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見狗狗醒後,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廁所的地方,讓他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語調對狗狗說「快點」等等的口令 (一定要堅持做,甚至到他長大了都要常常用這個口令,狗狗真的是會聽懂的。他們慢慢就會知道,你的這個口令是在催他上廁所) 。

4、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盤上廁所了。

5、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狗狗就不會隨意亂小便、大便。

4樓:

狗狗亂拉屎尿只要用對方法或者找訓犬師就可以解決交狗狗定點排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1、控制飲食量。2、訓練它,讓它養成好習慣。

6樓:龍貓_小龍

教狗狗上廁所是個漫長的過程。

根據狗狗年齡不一樣,咱們分為兩個步驟來說。

1.疫苗沒打完還不能帶出去,那就只能手動教育了。也就是訓練它。

在它便便地方不對的時候,打它幾下,輕重要適中,讓它知道錯了。

但是不能把它弄得太疼,怕以後有心理陰影。

然後可以等把便便放在要它拉的地方以後,讓它聞,然後獎勵零食,反覆30-40次以後,它可能就會知道了。

2.如果疫苗已經打完了,最好還是帶出去撒尿呀。

讓它多聞聞別的狗狗的尿味。

或者讓它喝很多水,過1小時就帶出撒尿。

慢慢養成習慣就好。波奇**百科團隊。

7樓:5罌粟開滿流年

你看過天天向上嗎,上面有一期講過每次狗狗大小便完後,你就把狗狗按在原地大聲呵斥它並拍打它的尾部,然後抱溝狗狗到指定地方大聲給它下命令,讓它以後在這裡大小便,如此反覆幾次,狗狗就會在指定地點解決問題了,如果狗狗自己跑到指定地點解決了大小便,你就要輕輕的從上倒下撫摸它的頸部,並以食物獎勵(前幾次這樣,以後就不必了),從此你的狗狗就再也會到處亂大小便了,或者自己要仔細觀察,等狗狗有想大小便的表現時,就趕緊抱它到指定地點解決,反覆幾次後,狗狗就知道了

如何訓練小狗不亂大小便?

8樓:艾甘洛鴻羽

這裡講的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上廁所,主要是針對小狗,半歲以前的,這時候的小狗還不會憋屎憋尿,一天要便便很多回,如果沒有定點上廁所的好習慣,養狗的你就有的忙了。網上關於訓狗上廁所的文章很多,有些其實根本就不太實用而是純理論性的東西,所以我只把我實施過的有效的方法跟大家總結一下。

1、首先你必須瞭解狗狗的排便訊號。

先說狗狗要大便的時候吧,這個非常好分辨。它們會誇張的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

所以你完全有時候在它轉圈的時候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至於小便前的訊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特別是小狗,往往後腿一彎立馬兒就尿,這個時候就需要手疾眼快啦,在它要尿尿的瞬間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當然有許多時候會出現「一路直播」的現象,那也沒辦法,完了再收拾吧。

2、如果你沒有可能長時間的保持對狗狗的關注,就很難達到訓練目標。

如果你工作很忙,每天只有晚上的一小段時間可以陪狗狗,那想用這麼點兒有限的時間完成對狗狗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是很難的。因為狗狗,特別是小狗狗記性可不太好,你必須通過反覆的強調和指導它才記得住。所以如果你想完成這個訓練,最好選擇你有機會長時間關注它的時候,比如五

一、十一、春節的長假,可是你休年假的時候,這樣重點訓練幾天,成功的機會會高許多。

3、如果你平時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把它放出來的時候先帶它到指定便便的地方。

狗狗有在它意識裡的乾淨,它們會盡量不在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當然,如果你一直把它關在籠子裡,它憋不住了也會在籠子里拉撒。不過即便如此,在你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它還是會習慣性的先找個地方尿尿的。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把它帶到它可以便便的地方,比如廁所,把它關在裡面待會兒,直到它尿尿了再把它放出來。久而久之,它就會記住廁所是尿尿的地方了。

4、給狗狗一個明顯的位置指示。

一張報紙或是專用的狗狗廁所,都是明顯的位置指示,特別是如果你家的狗狗很小,一兩個月的樣子。你完全可以在它想尿尿或是拉臭臭的時候把它抱到廁所,放在報紙上,用不了幾次它就會記住要在廁所的報紙上解決了。記得我養的第一隻小狗,就是**上的這隻小狗,才一個多月,就訓得很好了,想尿尿的時候自己知道衝到廁所找到報紙再尿,真是可愛死了。

不過後來那隻小狗因為狗瘟死了,我到現在還傷心不已呢。

5、瞭解狗狗在什麼時候想要排便。

瞭解了狗狗的排便規律,能使訓練計劃更加有效。通常狗狗會在吃過飯以後容易想拉臭臭,這個和人一樣,嘿嘿,因為吃東西會促進腸胃的蠕動。特別是小狗兒,我感覺它們就跟直腸子似的,似乎剛剛吃完這頓,立馬就把上頓的頂出來了。

所以你基本可以在把飯盆給它放好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把它抱到指定的排便的位置了。

6、如何讓批評和表揚更有效。

一句話:抓現場!如果你在下班回家以後,看到地上有狗狗的小便或是大便,那你甭費話,趕快去收拾了就對了。

因為這個時候你想對狗狗進行批評,是完全無濟於世的,它完全不明白你為什麼對著臭臭衝它嚷嚷。最有效的批評和表揚都是在狗狗剛作完這件事的時候,趟它還記得剛才作了什麼的時候。如果它尿錯了地方,在那個錯誤的地方嚴厲的批評它,再把它帶到正確的地方溫柔的告訴它應該在這裡,它慢慢就會明白在有的時候便便是要捱罵的,而在有的地方就不會啦。

總之,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兒,有的時候狗狗會出人意料的聰明,只要你花的心思到了,狗狗肯定會加倍的回報你的

9樓:姬倫戢英豪

小狗亂大小便時你打它,多打幾回就好了重一點

10樓:中壽伍語芹

你可以去寵物醫院,有專門的訓犬用品,用上了就不會隨地大小便了

11樓:融樂翠祖

訓練吧但是基本上可以訓練到讓它知道那裡可以拉

那裡不可以拉

這個基本上挺難

怎麼訓練狗狗不亂大小便?

12樓:i霜滿天

1、首先你必須瞭解狗狗的排便訊號。先說狗狗要大便的時候吧,這個非常好分辨。它們會誇張的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

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所以你完全有時候在它轉圈的時候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至於小便前的訊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特別是小狗,往往後腿一彎立馬兒就尿,這個時候就需要手疾眼快啦,在它要尿尿的瞬間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當然有許多時候會出現「一路直播」的現象,那也沒辦法,完了再收拾吧。

2、如果你沒有可能長時間的保持對狗狗的關注,就很難達到訓練目標。如果你工作很忙,每天只有晚上的一小段時間可以陪狗狗,那想用這麼點兒有限的時間完成對狗狗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是很難的。因為狗狗,特別是小狗狗記性可不太好,你必須通過反覆的強調和指導它才記得住。

所以如果你想完成這個訓練,最好選擇你有機會長時間關注它的時候,比如五

一、十一、春節的長假,可是你休年假的時候,這樣重點訓練幾天,成功的機會會高許多。

3、如果你平時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把它放出來的時候先帶它到指定便便的地方。 狗狗有在它意識裡的乾淨,它們會盡量不在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當然,如果你一直把它關在籠子裡,它憋不住了也會在籠子里拉撒。

不過即便如此,在你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它還是會習慣性的先找個地方尿尿的。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把它帶到它可以便便的地方,比如廁所,把它關在裡面待會兒,直到它尿尿了再把它放出來。久而久之,它就會記住廁所是尿尿的地方了。

4、給狗狗一個明顯的位置指示。 一張報紙或是專用的狗狗廁所,都是明顯的位置指示,特別是如果你家的狗狗很小,一兩個月的樣子。你完全可以在它想尿尿或是拉臭臭的時候把它抱到廁所,放在報紙上,用不了幾次它就會記住要在廁所的報紙上解決了。

記得我養的第一隻小狗,就是**上的這隻小狗,才一個多月,就訓得很好了,想尿尿的時候自己知道衝到廁所找到報紙再尿,真是可愛死了。不過後來那隻小狗因為狗瘟死了,我到現在還傷心不已呢。

5、瞭解狗狗在什麼時候想要排便。 瞭解了狗狗的排便規律,能使訓練計劃更加有效。通常狗狗會在吃過飯以後容易想拉臭臭,這個和人一樣,嘿嘿,因為吃東西會促進腸胃的蠕動。

特別是小狗兒,我感覺它們就跟直腸子似的,似乎剛剛吃完這頓,立馬就把上頓的頂出來了。所以你基本可以在把飯盆給它放好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把它抱到指定的排便的位置了。

6、如何讓批評和表揚更有效。 一句話:抓現場!

如果你在下班回家以後,看到地上有狗狗的小便或是大便,那你甭費話,趕快去收拾了就對了。因為這個時候你想對狗狗進行批評,是完全無濟於世的,它完全不明白你為什麼對著臭臭衝它嚷嚷。最有效的批評和表揚都是在狗狗剛作完這件事的時候,趟它還記得剛才作了什麼的時候。

如果它尿錯了地方,在那個錯誤的地方嚴厲的批評它,再把它帶到正確的地方溫柔的告訴它應該在這裡,它慢慢就會明白在有的時候便便是要捱罵的,而在有的地方就不會啦。

總之,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兒,有的時候狗狗會出人意料的聰明,只要你花的心思到了,狗狗肯定會加倍的回報你的

狗狗晚上亂叫,怎麼讓狗狗不亂叫,怎麼樣才能讓狗狗晚上不亂叫?

1常規訓練 派出 陌生人 會引起狗狗吠叫的人 來到家中,記得先幫狗狗綁好繩子,當狗狗聽見陌生人在家門口,或是看見陌生人,並且正要開始狂叫的時候,立刻手拉繩子往上拉扯頓一下,稍稍讓狗狗感覺到不適程度即可。當狗狗停止吠叫之後,也要馬上給予鼓勵,摸摸他,給他小零嘴。讓狗狗知道他 閉上嘴巴 是有好處可以拿的...

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

1.使用睫毛生長液。長期的使用睫毛生長液,也能夠讓你的睫毛變長,變漂亮。每晚洗完澡後在睫毛根部塗上睫毛生長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很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好。請注意不要在睡覺前使用,因為睡覺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進眼睛裡,眼睛會辣辣的不舒服。2.維生素e油。每天睡覺前,用維生素e油先...

怎樣才能讓睫毛更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變濃

睫毛長長 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 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