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團建設作文的開頭怎麼寫,班級建設作文

2022-02-08 23:00:31 字數 3537 閱讀 7836

1樓:d電

在這個班級中有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有趣的,也有傷感的

班級建設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滴水落在地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很快就會蒸發。但如果這滴水落進大海里,它將會永存下去。這說明,任何人和事,都不能脫離集體獨自生存。

而我們生活在百年淮中這個大家庭裡,更應該力爭為我們的學校增光添彩。 古人云: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而現在身為學生的我們在一個班集體,每一個同學都是班裡的一份子。每個人都應該為班級的成長,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常說「班級要擰成一股繩」,而擰成這繩的一根一根的細絲,就是每個同學。

因此,我們每位同學要為班級的進步,合力拼搏,貢獻力量。 這就要求每個同學都要有集體觀念,要積極維護集體利益和榮譽,要懂得在集體以生活中必須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自覺服從集體管理,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把集體利益放在首位,主動為集體儘自己應盡的義務,把自己真正融入集體。 也許你會思索,我該怎麼為集體出自己的一份力呢?

班級這個大家庭就是我們的集體。為班級爭光,只需要我們從身邊做起:平時注意一些細節,當你發現地上有紙屑的時候,彎一彎腰;當你發現風扇沒關的時候,動一動手;當你看見水龍頭在嘩嘩地流著水時,動手關上。

那麼這彎一彎腰,動一動手之間,就流露出了你對集體的熱愛,這難道就不是為班級爭光彩嗎? 要想生活在一個幸福的集體中,就應該人人規範自己的行為,努力為班級出力、為班級添光彩。說到為班級添光彩,其實很簡單:

把倒了的掃帚、鏟子扶起來擺正;把講臺上的粉筆灰擦掉;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是些豐功偉績,不是些巨大投資,只是些生活中的瑣事罷了,但只要我們人人都做到這些,大到搞好自己的學習,小到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那我們這個班集體能堅不可摧,無人能敵。這些不都很簡單嗎?恍然大悟之後我們能不能做到呢?

還有,我們做這些不需要大張旗鼓,因為在我們心裡,為班集體做一件事是不需要任何酬勞和誇獎的。我們只知道,只要能讓班級得到應有的利益和榮譽,我們做什麼都可以。俗話說得好: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一個班集體就是要求我們勁往一處使,不各掃門前雪,人人都為班級添光彩。這樣,一個優秀的班級才會誕生 同學們,學校和班級是我們學習知識,鍛鍊能力的場所,是我們陶冶情操,培育品格的環境。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在班集體中完善自我,發展自我,用我們的努力把班級建設的更加美好、燦爛,讓我們學校的明天在我們的努力下更加美好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們的班級文化建設

我是正陽一小六一班的柳潤坤,下面我把我們的班級文化建設給大家說說,班級建設作文

。首先說的是我們的班風,我們六一班中隊的班風是「文明守紀,團結合作」。意思就是我們一定要做什麼事都講文明,講禮貌,而且要遵守校紀和班規。

然後是我們的學風,我們六一班中隊的學風是「靜思潛學,惜時進缺。意思就是我們在學習中一定要靜靜的學習,守紀律,而且還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因為光陰是無價的,古代有一句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光,好好學習。

關於「關愛」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4樓:一臉茫然歲月

「嚶其鳴矣,求其友聲。相彼鳥矣,猶求友聲」詩經中的這首伐木記敘了朋友之間真摯的友情。我雖然不知道朋友代表什麼,但我知道,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人生,朋友應該是推心置腹的,朋友應該是肝膽相照的。

朋友有時就像一面鏡子,敢於公正的指出你的錯誤;朋友有時就像一個柺杖,在你難以前行的時候支援鼓舞著你向前邁進;朋友有時就像一把雨傘,為你阻擋著風雨,與你同舟共濟。

1.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關於成功的作文的開頭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1、失敗的感覺真難受。大家都有過成功或失敗的經歷吧!而我卻為卻一次感到開心和自豪。

2、是每一個人的嚮往與渴望,在看到一個個社會名流走向成功時,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夢想,夢想和他們一樣。感悟著成功,終於有所得。

3、冰心曾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是啊,成功是輝煌的,但華麗的背後卻有著艱辛、痛苦,是用汗水與淚水灌溉才綻放的花,成功的路充滿艱辛。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人生如同一條長長的路,有成功也有失敗,而堅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階梯,當你走過失敗的道路,你便會發現,你成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條漫長的路,成功與失敗乃是常事,在困難面前,我們應迎難而上攻克它,才能得到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相信大家都有成功與失敗的經歷。

9樓:多宛瑜另

很棒

作文我們班的故事開頭用排比句式怎麼寫

我們班是一個有趣的班級,其中發生的有趣事兒如牛毛一般多,幾天幾夜都說不完,什麼?你不信?那就請看!我們這個班,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就是紀律有些問題,這不,班長又在上面喊上了 靜一靜,午自修開始了!可是同學們還是該幹嘛的幹嘛,有的畫畫,有的走來走去,還有的竟在吃餅乾!我也滿不在乎地與同桌說起來話,心想...

關於花的作文開頭怎麼寫,關於「關愛」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我是喜歡花的 人,也愛養花。花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也可以讓人得到享受。在五彩繽紛花的海洋中,我最愛的,莫過於 它不及牡丹的雍容華貴,月季的婀娜多姿,荷花 出淤泥而不染 的高潔,但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風韻。夏日的午後,lucifer的羽翼遮天蔽日,重重陰霾籠罩人間,破碎的魔盒,釋放黑暗與恐懼,孤獨的舞者,...

「晒晒我們班的 牛人 」作文怎麼寫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作文一 晒晒我們班的 牛人 633字 我們班的 牛人 挺多的,英語 牛人 作文 牛人 畫家 牛人 不過,我現在要說的 牛人 在我們班可是很有名氣的!談起他來沒有人不退避三舍。說起他吧,我不得不佩服他!在我們大家眼裡,他調皮搗蛋,但做錯事自己會主動承認,可說起他的成績實在讓人大跌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