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XP系統) 急!!!

2023-04-17 05:20:06 字數 3028 閱讀 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忘了使用者,那你在登入時按兩遍ctrl+alt+delete,就用有對話視窗,使用者名稱欄上就有你的使用者名稱。xp在啟動時都會將所有的可用帳號的使用者名稱都會顯示出來。

密碼忘了就用「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再去使用者帳號裡去改密碼。"administrator」這個超級管理帳號一般家庭使用者都沒有設密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使用者進系統(administrator),如果你以前沒有用這個使用者登陸的話,那麼密碼應該是空的,你可以進入系統後再將你以前用的那個使用者密碼改掉,再用回你原來的使用者登陸。

另一種情況,如果你不能用這個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登陸的話,有密碼?,那麼直接清除掉系統密碼就可以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用手上的光碟啟動盤。

現在網上很多自己做的xp安裝盤裡都有些小工具。像"雨林木風"的就是。其它的也有。用光碟啟動後,選擇"清除2k/xp/2003系統密碼",然後按裡面的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3樓:

用administrator試試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或有其它計算機問題可以直接到我的「朵朵小屋」吧中提問,我會盡力為你解答。在搜尋頁面中單擊「貼吧」,輸入「朵朵小屋」回車就可以了。感謝你的支援,願快樂與你同在,再見!

4樓:網友

在登陸那按兩遍ctrl+alt+delete,然後用「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windowsx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熱過火啊

1.把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狂按之前找到的快捷鍵。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

3.開啟桌面的『密碼清除』工具,清除掉系統密碼或者修改系統密碼4.之後重啟,拔掉u盤。

5.電腦直接輸入你重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系統。

提問我們是內網。

如果有保密相關的條例,建議聯絡網管,這個涉及到安全。

另外,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同時也是最快速的方法。能理解?

windowsxp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xp系統電腦密碼administrstor忘了怎麼辦

xp系統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

6樓:蹇永芬壬辰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zhangbq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abcdef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7樓:虹光寶貝攝影

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

8樓:午後的午後

xp系統使用者名稱忘記了可以在系統登陸頁面找到,在系統進入登陸頁面的時候會顯示使用者名稱,直接點下拉線找就可以看到。

9樓:未來我會幸福

用大白菜(網上搜到的:大白菜u盤系統組織)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然後用u盤啟動,按照u盤的裡面的提升可以去除xp的使用者密碼,這樣就可以直接進去了。也可以在pe系統裡面拷貝你主要的檔案到其他盤或者行動硬碟。

這樣就可以從新做系統了。

10樓:緣若夢醒

解決的方法如下:

1、可以試一下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

2、重啟電腦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3、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4、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送電腦城找專業人員破解,或者直接重灌系統。

電腦xp糸統,使用者名稱密碼被我忘記了,求速成方法,要詳細一點,本人是電腦白痴!謝?急!

11樓:旭之幻

直接重灌系統,不會的話叫啊,電腦店幫你裝,50塊錢左右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主機箱,裡有一個薄電池板,拿出來反面裝上放電半小時。還有就是重起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使用者密碼重設。

13樓:金碧輝煌雙子

買個光碟重灌系統10塊錢一張,拿到電腦店重灌系統也高20塊。

住房公積金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建行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

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 進入官方 通過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連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 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 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連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

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么辦,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 現把這兩種方法介紹如下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

華為路由器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設定路由器。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將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能上網。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如下 1 手機連線到路由器的 wi fi。大部分無線路由器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初始登入密碼為admin,admin。有的不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