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連線不上說是使用者名稱不對怎麼辦

2022-03-11 12:55:49 字數 1525 閱讀 79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就是你設定問題,或者你的機器問題。樓下的要你打**,有些過分啊。電信只負責你的寬頻接通,然後個人機器問題是不管的,你可以看看當時的協議。

你用一臺計算機可以正常上網,就說明電信提供的服務是正常的。要是你報障礙,除非你騙10000號,說你就是能上網,人家上門時你也要客氣一點的說明情況,請人家幫忙。你要是態度不好,換成是我,就是一句話:

你的這臺機器有問題,你請電腦公司來修吧,這個不是我們維修範圍。你要一定說是電信的問題,我就拿出我的筆記本給你實驗。結果就算完事,反正就是不告訴你那裡出的問題,如何解決。

然後在電信消障礙的時候就說明你的情況,結果就是你會被列入惡意使用者,態度、誠信差,以後你再報障礙,我就帶一臺筆記本去你家,總之就是是我們維修的範圍就給你修,不是的一律不修,你態度好也不會給你修,你多次非分投訴後你就變成投訴專業戶,你以後的所有投訴都會分類處理,結果還是你吃虧,就是你本來能馬上修好的問題給你拖上很久。結論就是,不要盲目的打10000號報障礙,如果你和線維人員關係好,你就直接打他**,這種事負責你居住區的線維人員,很方便就給你處理好了,時間也快,畢竟他一天上班就在你小區附近,一來二去你們熟悉了,以後有問題也方便處理,至少你想一個上網問題能在30分鐘內通過電信來解決直接找你認識的線維人員是最快的,熟人好說話啊,對線維人員也有好處的,至少他的障礙工單就少了。

不過你可以打10000號來處理你的帳號密碼,這個他們會為你提供服務的,改個密碼還是挺方便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修改密碼。

你的情況,你要確定你這太不能上網的計算機是不是正常,然後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裡要密碼的,你複製的時候只能看到使用者名稱,是看不到密碼的,所以請你確認一下你的密碼是不是正確的。你不要告訴我們你沒有輸入密碼,呵呵。

2樓:己註冊的使用者名稱

你打一下客服核實一下你的使用者名稱,有時候密碼輸入錯誤也可能這樣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用的是什麼寬頻? 如果是adsl 就打10000號。

如果其他的寬頻你就打別的**。

4樓:小文和小羊

可以給客服打**,重新註冊一個

電腦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

5樓:劉夢真唯一

查詢安裝單,或者打**給客服。

2、每個系統都有帳號密碼儲存的地方,因此,我們可以破解xp系統來獲取帳號密碼。在確保電腦以前登陸過賬戶 儲存過密碼後。可以使用adsl密碼檢視器檢視密碼

我家的電腦寬頻怎麼連線不上,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錯誤691,這是怎麼回事呢?該怎麼解決呢?

6樓:臧浩涆玄戈

錯誤691: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1.欠費,帳號被運營商停機就會出現691

2.帳號和密碼輸入不正確,比如「0」和「o」、「z」和「2」沒有正確區分

3.繫結較驗錯誤,運營商一般會將使用者的帳號和對應的機房裝置埠做繫結,更換了地方無法使用,就會出現691錯誤

一般我們是無法判斷到底是以上哪種原因造成的,可以撥打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檢視處理的

電腦怎樣隱藏新使用者名稱,怎麼隱藏電腦的使用者名稱

預設的windows xp登入螢幕顯示了系統中現有使用者帳號的下拉選單。通常情況下,所有的帳號 除管理員帳號以外 都會出現,這個 友好的 xp介面是為家庭使用者使用方便考慮設計的。多個家庭成員可以共用一臺電腦而且帳戶不用隱藏。其實,也有辦法讓xp在登入視窗隱藏或顯示使用者帳號。通常這個辦法用於隱藏內...

電腦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名字,如何將電腦的使用者名稱改為自己的名字呢?

步驟 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2 輸入netplwiz回車,3 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 administrator4 開啟後如圖 5 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6 點選確定後,彈出警告,點選是,如圖 7 登出後發現賬戶名就改過來了,如圖 點選開始選單右上方的使用者圖示,在開啟的頁面...

臺式電腦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哪看啊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 服務 寬頻 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 找回上網密碼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稱即為手機號碼,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編輯簡訊 czkdmm 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鑑於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