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怎麼樣做才不難吃,阿膠怎樣處理才不會難吃

2023-03-20 04:55:06 字數 1239 閱讀 1779

1樓:初瓷萌妹

阿膠是驢皮熬出來的。你覺得難吃是因為裡面有豆油的緣故,放些冰糖或料酒衝味會好吃點。將阿膠粉碎成細粉狀,每次取3克置於牛奶杯中,邊加入邊攪拌,使阿膠粉充分溶於牛奶中,溫服,口感香甜綿軟,回味悠久。

最後一個辦法,少吃一點,呵呵。

2樓:滿城x峚2癄

先用黃酒浸沒阿膠,浸泡到阿膠軟,然後放入芝麻和核桃放冰糖慢慢的用小火熬,熬到像膠狀的就好了。再放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吃了。但要注意感冒和生病時不要吃。

就是吃的時候要少吃點,因為這東西很補也很熱性。

3樓:狼戰

阿膠煮雞蛋糖水好吃。

4樓:手機使用者

阿膠煮雞蛋糖水好吃。

5樓:是婀樹蘭澤

用紅棗和冰糖直接燉來吃,這樣吃起來比較好吃。

阿膠怎樣處理才不會難吃

6樓:網友

做成阿膠糕吃起來就很美了。或者打粉+熱牛奶沖服,可以改善口感滴。

怎麼燉阿膠才會不那麼難吃?

7樓:寧負盤制

去買木汰山,186一塊,磨成了粉,在買了芝麻核桃磨成了粉放點熱水做成糊糊,一點也沒有怪味道很好吃。

東阿阿膠難吃嗎?

8樓:小小呂子博

這個倒是不會,上次朋友給我帶了點,東阿阿膠的味道還是有點甜味的,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吃,放心吧。

阿膠怎麼那麼難吃!問問都想吐!這怎麼做才好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買了純阿膠,最好到藥店加工一下,加上芝麻,大棗,核桃什麼的,吃起來味道啊會很好,如果沒買的話,建議買承善堂的阿膠糕,阿膠含量很高,百分之四十五,小塊包裝,方便攜帶,有需要可以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棗。枸杞。冰糖。核桃仁。黑芝麻。花生。

阿膠塊怎麼吃不難吃呀,吃的我都想吐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黃酒,然後上蒸鍋蒸,成膏體了就ok,也可以每次煮飯的時候蒸一下,每次吃一勺就行。

12樓:宇宙帥哥扛把子

可以買阿膠膏吃啊,好吃好多來著。

——徐氏中醫。

想買東阿阿膠,大家覺得怎麼樣,誰買過東阿阿膠的東西?感覺怎麼樣

東阿阿膠可以啊,需要滋補的人服用阿膠的話,效果很好,質量什麼的沒問題。驢皮的注意事項比較多,所以重點還是要注意一下驢皮。驢皮熬膠,除了補血補氣之外還有一種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含量並不如鵪鶉蛋多,但是它是一種觸媒。可以理解為鵪鶉蛋裡面的蛋白質是一種人體需要的養分,類似汽車用的汽油。而驢皮裡的觸媒蛋白...

阿膠燉鴿有何功效 阿膠吃多了會怎麼樣 東阿阿膠禮盒

很多人都不來知道,鴿 子這種食源品,對於25歲以下的懷孕期bai女性,千萬不可du以吃啊!鴿肉會zhi 直接影響dao到子宮收縮,干擾人體正常發育。食用時間長,若出現不適,建議立即就醫。所以,想靠多吃鴿肉來 補 身體,建議您還是放棄為好。身體挺虛弱的話,還是建議吃點蔬菜水果吧,獼猴桃vc營養很高的這...

三文四武阿膠糕口感怎麼樣?作用是什麼

我也是一直在吃 三文四武 阿膠糕,它阿膠含量在25 以上,所以口感要硬一點,沒那麼甜膩,但因為裡邊加了很多核桃 芝麻 紅棗,吃起來挺香的。阿膠糕是即食阿膠,有滋陰養血 潤燥 美容 養眼 增強免疫力的功效。希望能幫到你!阿膠糕主要功能就是補血!味道和樓上說的一樣,沒那麼甜膩,但是挺香的。之前貧血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