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哪的海蔘好,世界上哪裡產的海蔘最好

2022-02-09 00:20:46 字數 3520 閱讀 9616

1樓:宮品海蔘分享

**的海蔘最好——首選底播生長的海蔘最好,最原生態小編來到威海,第一站就是海刺蔘的原產地乳山銀灘。著名品牌宮品海蔘的原產地就在威海銀灘,宮品海蔘的相關負責人熱情接待了小編,在生產基地,負責人告訴小編:「宮品海蔘大部分的海蔘,其生長方式是採用底播野生方式的,有少部分的宮之尊系列的海蔘是採用的宮家島附近海域的純野生刺蔘加工而成的。

」看到負責人提到野生海蔘和底播海蔘,小編不是很明白就向負責人請教。負責人又詳細介紹道:「底播海蔘就是經過培育的海蔘小苗,在適合的季節、溫度會投放到天然海域進行生長。

由於海蔘的生長過程不受人類的影響,在野生環境中自然長大,一般成熟期至少要3-4年,所以這樣長大的海刺蔘的品質與純野生的海蔘幾乎無異,因此也稱底播野生海蔘。」

**的海蔘最好——海水環境決定海蔘品質

都說威海環境好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來到威海,小編當然也免不了到處走走。在海邊遇到一個漁民老王,老王告訴小編:「我從小就在威海長大,我們這邊海水一直都很清澈,生長出來的海蔘也是大肥碩味美,營養價值高,最主要是海水乾淨,生長出來的東西人吃了也更健康。

」在走訪過程中小編瞭解到:威海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擁有近千公里**海岸線,沿岸沒有大的工業企業,近海遠離大江大河入海口,各海區近海海底比較平緩,海底大多為礁石或泥沙石混合地質,藻類資源品種多,浮游生物豐富,水質無汙染且肥沃,淺海年均溫度10℃至15℃,年均鹽度在30‰左右,適合刺蔘生長的-15米等深線以內海域面積達330萬畝,是刺蔘生長的理想之地。威海海域的氣候條件及生物條件等決定了海蔘生長週期長,營養豐富、活性成分的滋補效果好。

2樓:水瓶笨達

中國來說,山東的還不錯

世界上**產的海蔘最好

3樓:女巫花園

遼參和日本北海道參最好。

現在進口的海蔘有日本參、朝鮮參、韓國參、俄羅斯參、北極參。現在國產參大多是養殖的,進口的基本是野生的,海蔘的生命力很強,但對水質要求也高。

世界上有哪些種類的海蔘:

刺蔘:刺蔘是所有海蔘種類中質量比較上乘的海蔘,在我國的遼寧渤海地區出產的就是刺蔘,雖然在河北、山東地區也有刺蔘的出產,但是質量遠遠比不上遼寧出產的刺蔘,刺蔘腹面平坦、管足密集、兩端鈍圓,刺蔘一般參體肥壯、飽滿、順挺,並且肌肉比較厚實,刺蔘的水發能夠達到七到八倍左右。

花刺蔘:花刺蔘主要產自玩過的西沙群島、海南島以及雷州半島等地區,花刺蔘的體色一般為深黃色,帶深淺不同的橄欖色斑點,花刺蔘的末端帶有紅色的節點,花刺蔘為大型經濟海蔘,每500克幹參經水發可出水參2000克。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 應該是越冷的地方的海蔘越好!

大連渤海的刺蔘是中國公認最好的海蔘

5樓:舞鏈流光

其他的我不知道,只知道在中國裡東北的海蔘最好

全世界**的海蔘最好

6樓:

大連長海縣的海蔘比較不錯哦,我一直喜歡買長海縣的海蔘,在張奶奶海蔘買了很多年的,買的比較放心的。

7樓:黑石促

海蔘不僅是珍貴的食品,也是名貴的藥材。據《本草綱目拾遺》中記載:海蔘,味甘鹹,補腎,益精髓,攝小便,壯陽療痿,其性溫補,足敵人蔘,故名海蔘。

幹海蔘:外觀呈黑褐色、黑灰色,色澤較均勻;具有海鮮特有的氣味,無異味;體形飽滿,背刺挺直,身體堅硬,肉質較厚實,嘴部基本無石灰質露出。

要說海蔘啊,那還是孫記海蔘吧,幹海蔘野生海蔘貨都很ok,我2年一直吃這兒的,您可問—問,他們都很和氣。自己加下吧

. sunjihaishen 這個是 薇.迅.號

世界上**的海蔘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差不多大小的海蔘,水溫低的海域所產的海蔘的營養成分要大於相對水溫高的海域產的海蔘。這是因為水溫低,生長所需能量要多,相對生長週期要長。所以好的海蔘應該在出產在冷的地方。

比如大連的海蔘要比山東海蔘好,而海參崴的海蔘要比國內的好。

9樓:時閔

山東,cctv―7有廣告過的

10樓:冬日短袖

也沒最好,山東,福建的都挺好。

11樓:憶夢塵凡

遼參和日本北海道參最好。

現在進口的海蔘有日本參、朝鮮參、韓國參、俄羅斯參、北極參。現在國產參大多是養殖的,進口的基本是野生的,海蔘的生命力很強,但對水質要求也高。

世界上有哪些種類的海蔘:

刺蔘:刺蔘是所有海蔘種類中質量比較上乘的海蔘,在我國的遼寧渤海地區出產的就是刺蔘,雖然在河北、山東地區也有刺蔘的出產,但是質量遠遠比不上遼寧出產的刺蔘,刺蔘腹面平坦、管足密集、兩端鈍圓,刺蔘一般參體肥壯、飽滿、順挺,並且肌肉比較厚實,刺蔘的水發能夠達到七到八倍左右。

花刺蔘:花刺蔘主要產自玩過的西沙群島、海南島以及雷州半島等地區,花刺蔘的體色一般為深黃色,帶深淺不同的橄欖色斑點,花刺蔘的末端帶有紅色的節點,花刺蔘為大型經濟海蔘,每500克幹參經水發可出

12樓:參老帽海蔘

日本北海道參,俄羅斯紅參,北極參,朝鮮參都是很不錯的,但是中國的刺蔘更勝一籌,營養價值更高。北緯39度是海蔘最適合的生存環境,我國的遼刺蔘世界聞名。

世界上**盛產最大的海蔘

13樓:鬼鬼令尊丶鈥欉

二十一世紀,人們對於飲食的營養需求越來越高。作為營養品中佼佼者,海蔘在市場中更是供不應求。海蔘養殖已經在水產養殖中佔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是一個低風險,高利潤投資專案。 海蔘又名海鼠,木肉,海產八珍之一。屬於棘皮動物,身體呈圓筒形,皮厚、柔軟而粘滑,肌肉發達,善於收縮,早在數百年前就被視為滋補強身,是僅亞於人蔘的海產珍品,故取名為海蔘。

海蔘體內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86.43%,碳水化合物4.8%,脂肪0.

27%,灰分4.45%,鈣0.118%,磷0.

34%,鐵0.0014%,此外,還富含多種維生素,故有補腎、補血之功效,是一種良好滋補珍品。 長興島位於北緯39度到40度之間,是最適宜海蔘生長的,在亞洲也只有這裡和日本海的一些海域最適合養海蔘,在清代長興島海蔘被作為皇室貢品,百姓很少能吃到,就是因為長興島海蔘的背上多出了一行刺,營養價值更高。

長興島瀕臨渤海,具備發展海洋經濟,走向國際市場的特殊地理位置。長興島是僅次於臺灣、海南、崇明、舟山的中國第五大島,它位於瓦房店市西面的渤海之中,由兩座大橋把島與大陸相連。東與大陸僅一橋相連,距岸358米,東距沈大高速公路關屯出入口29.

6公里,南距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120公里,北距省會瀋陽312.6公里,西與秦皇島、北戴河隔海相望,距韓國仁川港339海里,日本長一港646海里。大連長興島中心港口位於大連長興島西南側八岔溝內,是一個目前尚未正式開發的深水良港。

本公司現供位於遼寧大連長興島新建參圈10個,面積30畝-80畝/個,地理位置佳,圈型納潮好,設施齊全,手續完備,現對外轉讓20年經營權。凡購買參圈均享受本處提供支援銷售渠道。另外**育苗室3棟,200水體500水體、1000水體,裝置齊全,現正在使用中,歡迎有意者前來洽談。

除此之外,本公司還對外批發零售各種活海蔘以及幹海蔘,有意者可**聯絡或直接到哈爾濱或大連辦事處面談。

世界上產翡翠最多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產翡翠最多的國家是哪?

全世界只有六個國家產有翡翠,而其中有些產地不能構成實用性強的首飾翡翠。直到今天惟有緬甸,是為產量最大 品質最好的翡翠產地。緬甸沿烏龍河一帶產有大量次生沉積硬玉礦床,此種硬玉礦是較早發現和開採的。其他產地有亞洲 日本 歐洲 俄羅斯哈薩克 中美洲 瓜地馬拉 及北美 美國加里福尼亞 等,均先後發現有翡翠礦...

世界上以顏色命名的海有哪,世界上以顏色命名的海有哪4個

紅海,黑海,黃海,白海 白海海域 白海 中文名稱 白海 英文名稱 white sea 位置 白海是北冰洋的巴倫支海伸入歐洲的俄羅斯部分的水域,深入俄羅斯西北部內陸,是北冰洋的邊緣海,靠近科拉半島,以狹長的 咽喉 海峽與巴倫支海相連,北極圈從白海中穿過。黃海 the yellow sea 毗鄰中國大陸...

世界上最深的海到底有多深,世界上最深的海,有多深

馬裡亞納海溝 mariana trench 是世界最深的海溝,它位於菲律賓東北 馬里亞納群島附近的太平洋底,這條海溝的形成據估計已有6000萬年,是太平洋西部洋底一系列海溝的一部分。它位於北緯11 20,東經142 11.5 亞洲大陸和澳大利亞之間,北起硫黃列島 西南至雅浦島附近。其北有阿留申 千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