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寶馬7系的問題求求大家,關於寶馬7系的問題求求大家

2022-02-09 06:00:27 字數 1916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車的「優點」--- 小毛病不斷!恭喜德國車主!

後窗一般可以從駕駛員那裡鎖上的,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鎖上了。

後排座椅不能調節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是座椅下面的插頭鬆了,不過拆bmw後座很麻煩的,所以沒有經驗不推薦自己幹。當然另一個可能性就是後座的電動控制保險燒了,這個相對來說「簡單」一點了,呵呵。

2樓:俯視尖端

在駕駛側車門上有一個後部作業系統鎖按鈕,按鈕上標一個車門上劃一個"x",如果按鈕上的綠色指示燈亮,後部作業系統處於鎖止狀態,則後部的操作按鈕就不能操作,(空調除外)指示燈熄滅後鎖止解除.

很多高檔車都有這種裝置,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兒童鎖,這個裝置的發明是為幼小的兒童專門設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車該到當地4s店去檢查下,要是一般的車自己弄弄行 ,你這車在這裡有人告訴你自己敢弄嗎?弄不好就得更麻煩,有時間直接去4s店檢查下吧

4樓:伏念雁

您一定是事業非常成功的。

我想知道您的創業經歷,給我們年輕人指點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砸了重買個,呵呵,

還是去4s 店吧,要不都是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說了....750這玩意不是隨便弄的,弄不好就是燒錢啊..建議你帶你車到4s店去叫他們幫你看看

7樓:

估你的車線路上有問題了,,,,,因為我朋友的m6試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不懂的人別在著嚇說!

我的745 你可以電腦調節看一看! 在你左手邊上的按扭可能可以解開! 不用著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上好象是,我的730,京寶行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用前面的顯示屏進入選單,找到後排操控一欄選擇全部可用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真有錢,羨慕中

12樓:傳說中最帥的

fsdfsdfsdf

女生開寶馬7系大家覺得合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寶馬7系車型比較奢華,質量和品質比較出色的,**比較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假如是抄你自己買來襲自己開的那不大適合,你人太年輕,這車顯的太老了,車不配人啊!你若是買730li這樣的**買x5,3系敞篷,z4,又或者買個5系更加配的上你,本人建議在你這樣的年齡段開z4是最拉風的,也是最有個性的,開到23歲換車,開三年這樣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開寶馬七系我覺得挺不錯的,更顯大氣點,這款車子的空間寬敞,舒適性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女生來不合適太大了而且油門重男生開久了都累何況女生,就是外觀適合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車品質,做工,空間都相當不錯,動力充沛,操控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沒有任何問題,寶馬七系,它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豪華的車型,他並不對性別有任何的偏向,任何人開都沒有任何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是寶馬旗艦,夠大夠面,當然可以了代表你家的實力不錯。

20樓:慕容殘陽

我是女生,覺得不合適,油門重,太過於老成,剛毅

我覺得開保時捷不錯,舒服,保時捷帕拉梅拉就可以。

我平時上班開奧迪a6l低調一點,出去玩開保時捷帕拉梅拉。

寶馬7系是原裝進口的嗎,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先生您多慮了!據我瞭解,寶馬7系,都是進口的!沒有組裝生產線在國內。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到寶馬7系百萬的車,根本也不會有類似您形容的什麼螺絲呀什麼的事情。人家寶馬的生產線應該比國內的甚至是全引進的生產線的標準高多了!根本不會出現您說的現象!您形容的好像是國產小作坊的手扶拖拉機!呵呵 不過是這樣,高階的...

關於電腦問題大家進來看關於電腦問題大家進來看

你仔細聽聽是哪種 嘀嘀 聲,然後對症下藥.1 嘀嘀.連續的短音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不過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並不報警,但是會出現硬碟丟失,光碟機的讀盤效能差,經常宕機的情況。當出現這些情況時,最好檢查一下各路電壓的輸出,是否偏低,當 5v和 12v低於10 時,就會不定期的出...

關於win7的問題

win7對硬體的要求高些 系統盤最少20g 個人建議30g以上 2g記憶體。個人覺得少了點 一般用夠了 折騰的話鐵定不夠用 折騰指雙開以上大型遊戲 win7的穩定性不錯 安裝版 介面比xp舒服但相容性欠佳 比較早的軟體和遊戲很多都用不了你可以先裝個玩玩 不習慣再改回來 裝win7前注意先準備驅動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