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關於作業系統選擇的問題問個關於作業系統選擇的問題

2021-03-19 18:37:12 字數 827 閱讀 4121

1樓:汝曾在我心裡

關於操作系bai

統選擇的問題。du想裝個新電腦zhi玩遊戲,除了lol的熱門網遊,gta5等大作

dao外,專樓主還想玩下如屬

跑跑卡丁車等十幾年前的網遊和galgame,原因是:1.作業系統選win7,穩定性高,對電腦支援好(win8是更傾向於支援平板的,win10是電腦和平板都行)。

2.win7短時間是不會跟xp一樣被淘汰的(xp是經典,win系統都不會超越xp的經典),至少現在win10對電腦支援沒有win7好。

2樓:遠丶在咫尺

win7的相容性個人感覺

複目前是最好制

的,雖然微軟不更新了

bai,但那都du是正版系統才關注的事,我平zhi時用dao的系統都不更新和不打漏洞補丁的,越更新系統越卡越容易出問題。樓主想玩新遊戲和十幾年前的網遊,還是建議用win7。配置方面,現在裝win7系統的主流的是b365+i5 9400f+1660或1650ti。

3樓:樹上的魷魚絲

作業系統肯定win10的好,win7已經停止更新了,想玩老遊戲可以裝虛擬機器,反正老遊戲不吃資源,直接裝系統上也可以試試,win10的相容性目前來看做的還行,我玩的一些老遊戲問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把抄d盤的win8系統給刪了,沒有bai

刪除還存在於duc盤的引導,刪除方法:進入zhic盤的系統,右鍵單dao擊左下角,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輸入「msconfig」 -在彈出的系統的配置中選擇 「引導 」選項卡-就可以看到你在d盤的引導了 ,然後「選中「-單擊」刪除 「確定」,就可以了!

作業系統選擇題,作業系統選擇題

b不具備並行性 d.獨佔裝置 a 時間片輪轉調動演算法 d 3b.10 a.界地址保護 但如果改一下問題的話,就會更好一些 作業系統的選擇題答案 30 等待當前磁軌上的某指定扇區旋轉到磁頭下所需的時間稱為 a a 尋找時間 b 啟動時間 c 延遲時間 d 傳送時間 31 作業排程選中一個作業並把它裝...

問個很菜的問題,關於重灌系統,問個很菜的問題,關於重灌系統

你先不急重灌按ctrl alt delete然後看程序裡面的explorer.exe結束它然後在點檔案左上的 裡面有新建任務 執行 然後在輸入explorer.exe 開啟 它 看出來沒 你說出裝系統的是在bios裡的設定看到就會裡面寫的東西忘了bios是按delete進有的機器是f2 你進不到桌面...

關於重灌作業系統的問題,關於重灌作業系統的問題

你把所有的分割槽全部格式化,然後再裝就可以了 安裝系統時要格式化.然後再 安裝系統.你應該是裝在兩個磁碟上吧,把不需要的格了,然後改下引導檔案就可以 暈,上面說的太不負責任了,首先要看看硬碟裡有沒有重要的檔案呀!將原來的系統解除安裝掉只有將c盤格式化,進入dos格式化c盤是對的,但c盤是什麼格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