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的看過來,機械工藝工程師工資

2022-02-09 07:40:37 字數 1605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一樣,行業不一樣,公司不一樣,這讓人咋說哩??

工藝工程師轉行做機械設計工程師,我做的對嗎?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自己的具體情況有關,比如年齡和經濟狀況。

工資差一點並不是大問題,問題是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不要因為眼前的一時情況影響你的長期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設計的是什麼機械?

公司裡面做機械工程師的人 一般工資多少左右

4樓:永恆的賢哲

行業不一樣,工作內容不一樣,最後的薪資也不一樣,一般情況下是2500-8000左右,都是稅前工資。

5樓:周振強

得看是什麼型別,是什麼行業

機械設計工程師和結構工程師哪個工資高?

6樓:柳絮迎風飄搖

機械設計工程師工資的要高一些。因為一個機械工程師可以較快的切入到結構工程領域(相比結構轉機械領域), 但是一個結構工程師如果切入到機械工程領域,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結構設計工程師:熟悉家電類、工具類產品(包括手機外殼、吸塵器、電飯煲、豆漿機、榨汁機、電鑽、打草機、剪枝機、電鋸等產品)生產通用要求及工藝流程 ;熟練使用pro-e等三維設計軟體及autocad等機械設計軟體;熟悉注塑工藝,精通模具設計及模具製作工藝知識。

機械設計工程師:在機械工廠設計中的工藝專業,是眾多專業中的"主導專業",是最先和業主接觸的專業之一,能全面地瞭解和掌握專案產品的生產、使用和要求。工藝專業對專案的整體性具有比較完整的構想。

7樓:林氏機械

兩種工資多高

結構設計工程師:熟悉家電類、工具類產品(包括手機外殼、吸塵器、電飯煲、豆漿機、榨汁機、電鑽、打草機、剪枝機、電鋸等產品)生產通用要求及工藝流程 ;熟練使用pro-e等三維設計軟體及autocad等機械設計軟體;熟悉注塑工藝,精通模具設計及模具製作工藝知識

工藝設計是根據生產綱領和總體設計的要求,對車間的生產工藝、裝置、人員、部門設定、物料需求和流動、裝置佈置等各項問題做出正確的決定,計算工藝投資,並對車間建築、供電、供熱、供水、動力、排水及車間內外環境治理等設計提出合理要求,保證設計的完整和協調。工藝設計在工程設計中起著主導作用,直接影響工廠的規模、投資和建成後生產可靠性、技術先進性、經濟效益的好壞。工藝人員熟練地掌握本專業的設計知識,是做好工藝設計的關鍵。

在機械工廠設計中的工藝專業,是眾多專業中的"主導專業",是最先和業主接觸的專業之一,能全面地瞭解和掌握專案產品的生產、使用和要求。工藝專業對專案的整體性具有比較完整的構想,由此也被稱為"龍頭專業

8樓:波輪內銷

樓主,這兩個的工作其實沒有差別。

都是會使用三維或者二維畫圖軟體來工作,都需要機械的基礎,會看懂機械的圖紙,懂得公差,同時都需要對材料,工藝瞭解。

但是又一些公司把他們分開來招聘,我也是學機械的,但是現在我都不知道我是算是機械工程師還是結構工程師,就單單從工資上而言,兩者差不多。但是,機械可能是較大的產品,結構可能是較小的產品:家電、通訊、電器,所以你自己掂量吧。

給分哦,樓主。

怎么考機械工程師,怎麼考機械工程師??

考試特點 機械工程師資格認證考試 是中國機械工程學會與教育部考試中心聯合開展的以考代評的非學歷證書考試。實行資格認證 考試 培訓三分離的原則。考試合格者可憑合格證書向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申請認證機械工程師資格。此項考試於每年11月份進行。認證分類 該認證分為機械工程師 專業工程師 高階機械工程師和傑出機...

機械工程師要考哪些東西,機械工程師考試怎麼考

機械工程師要考機械製圖 機械設計基礎 工程材料及其熱處理等。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 國際序號產生器械工程師資格認證 icme 是由機械工程師學會 ime 開展的專業工程師資格認證,國際注 機械工程師學會logo 冊機械工程師資格認證體系通過統一資格考試 面試 專業能力評估 業績考核 行業權威人士推薦...

機械設計工程師的工作內容,機械工程師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1 負責機械加工類bai 家電類 工具du類產品的結構設zhi計,包dao括外部 內部版結構及工裝設計,使產品符權合可靠性 可生產性 可維修性和成本的要求 2 根據市場 生產的需要,對產品的設計提出改進方案並及時執行 3 實施產品的結構件的可靠性實驗,並做好零部件的評估和驗證工作及產品結構風險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