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病會導致體重減輕

2022-02-09 11:30:32 字數 982 閱讀 4714

1樓:愛**愛生活愛科技

體重下降的原因很多,血糖,腸胃,首先自己看看有沒有以下表現:

①全身表現:怕熱,多汗,乏力,體重減輕;

②神經精神方面: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

③心血管系統:心悸,心跳加快,心律不齊,心絞痛;

④消化系統: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

⑤**肌肉:**潮溼、搔癢,肌肉軟弱無力、疼痛,甚至肢體突然不能活動(週期性癱瘓);

⑥生殖內分泌:月經不規則,陽痿,生育力下降。

⑦血液系統:可以引起白細胞減少、血小板減少或貧血。還有你自己摸摸甲狀腺是否有瀰漫性的腫大,有突眼症嗎?不要輕易下結論。

其他很多疾病比如糖尿病,癌症等也都可以引起體重減輕。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甲工全項,之後再做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 甲亢 糖尿這三個最快

體重突然下降,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首先要考慮近期飲食是否有明顯的減少,是不是突然增加了體育活動量或者是工作強度導致的體重下降。

4樓:

我靠 我想都瘦不下來呢 不過你如果飲食起居還跟平時都一樣的話。體重突減還是去做個體檢吧!

5樓:辛會計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有 貧血 ,建議去做個 血常規 看看。貧血建議1.每天吃一些含鐵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肝、血、心、腎、瘦肉、魚及蛋類)這些食物不僅含鐵豐富,而且吸收率較高。2.深綠葉色蔬菜(如菠菜、芹菜、油菜)、水果(如紅果、葡萄)、海帶等植物性事物,含鐵量豐富,也可經常食用,但吸收率不及動物性食品。

3.預防體內鐵缺乏除攝入足夠的鐵外,還需要有 維生素c 的協同作用。因此,每天要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新鮮蔬菜。

6樓:女性保健養護

體重突然莫名的下降?可能是癌症的訊號!

體重減輕的原因有哪些,體重減輕什麼原因

甲狀腺機能亢進 老年人甲狀腺機能亢進不如年輕人的甲亢容易識別,這種病大約有1 3的病人無甲狀腺腫大,1 2以上的病人無明顯症狀,其主要表現就是體重減輕厲害,患者越來越瘦。許多慢性傳染病,如結核病 慢性肝病等,也是造成體重減輕的常見原因。由於機體分解代謝加強,消化吸收功能減弱及繼發感染,致使體內營養物...

體重突然下降是什麼原因,體重減輕的原因 體重為什麼突然下降

首先要考慮近期飲食是否有明顯的減少,是不是突然增加了體育活動量或者是工作強度導致的體重下降。體重突然下降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考慮近期飲食是否有明顯的減少,是不是突然增加了體育活動量或者是工作強度導致的體重下降。一 消瘦的原因 一 脾胃虛弱型消瘦 其中包括 1 胃強脾虛型 主要表現多食不胖,飯量正常但長...

哪些病會導致瞬間昏倒

和人之間的相 特殊性處,非常有趣。既可以藥催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可能為美尼爾綜合症,但也不排除有貧血,低血壓,高血壓等,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對症 祝好!d 昏厥 概述 昏厥是一種突發性 短暫性 一過性的意識喪失而昏倒,系因一時性,廣泛性腦缺血 缺氧引起,並在短時間內自然恢復。一 心源物昏厥。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