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卡怎麼關閉上網功能怎麼關閉gprs套餐

2022-02-09 13:15:43 字數 3026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關閉上網,如果手機問題不想用,可以改一下不能使用的介入點什麼的,關閉上網,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手機卡,你可以詢問,客服,即可關閉,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簡訊「如何取消gprs包月**」到10086000 它會回覆你的 你按它的提示做就可以了

手機怎樣關閉gprs上網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的,你要關閉gprs的時候,在你gprs的接入點,也就是cmnet或者cmwap那裡稍微改一下,去掉一個字母,或者隨便加個字母,這樣就無法接入gprs啦,等要用gprs的時候再把接入點改回正確的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打10086問了一下,禁止手機上網,傳送ztsjll到10086就可以了。如果想恢復,傳送hfsjll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 按語音提示選擇「手機上網」,然後會有一個關閉手機上網功能的語音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qxgprs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和關閉gprs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資料功能簡稱gprs功能,是一種提供無線上網的技術,開通和關閉gprs方法如下:

1、發簡訊ktgprs / qxgprs到10086,即可開通和關閉gprs。

2、打10086,按0鍵轉人工客服,告知關閉gprs功能。

4、也可以直接去附近的移動營業廳,辦理資料功能關閉業務。

8樓:中國移動

可編輯簡訊ztsjll至10086,即可為本機立即暫停移動資料上網功能;編輯hfsjll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立即恢復移動資料上網功能,每月最後一天19點以後不可辦理。

9樓:是材艾霏

1、首先需要確定gprs**是幾元的,不確定的可以傳送cxll到10086;

2、編寫簡訊「qxgprs」加**的**,比如:開的是五元的gprs**,就傳送qxgprs5到10086;

3、等待系統回覆簡訊,24小時內自動取消**;

4、還有一種方法是,撥打10086,接通後,按0轉人工服務,讓客服幫助取消。

10樓:老公公侔蓉

目前應該是預設開通,不需要進行特別的操作,但是,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如下業務,主動申請關閉gprs功能在關閉的情況下申請開通此功能。

目前應該是預設開通,不需要進行特別的操作,但是,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如下業務,主動申請關閉gprs功能在關閉的情況下申請開通此功能。gprs可以在除蜂窩**之外的多種裝置中得以實現,包括膝上型電腦的pcmcia調變解調器、個人數字助理的擴充套件模組和手提式電腦。

11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如果您是北京移動客戶,您可以傳送簡訊「qxgprs」到申請取消移動資料流量功能,您辦理取消移動資料流量功能時,移動資料流量功能與**均在當月月末取消。如果您是非北京移動客戶,建議您致電當地10086進行諮詢。請您瞭解。

12樓:花風行

打10086人工客服,或者是智慧手機自身就有資料連線開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ktgprs//qxgprs到10086開通和關閉

14樓:助學金

開通ktgprs 關閉傳送qxgprs 傳送到10086

15樓:

本手機傳送簡訊「ztgprs」(暫停gprs)至中國移動10086(如人在境外傳送時加當地撥出號和中國的國別號86),按中國移動簡訊回覆的提示操作,即可暫停移動資料功能,暫停期間無法移動上網、收發彩信或使用任何需要移動資料功能支援的業務。需要回復移動資料,可再次傳送簡訊「hfgprs」(回覆gprs)至中國移動即可。

中國移動怎麼關閉gprs功能?

16樓:中國移動

客戶在海南省本地可以直接撥打1259013969開通移動資料流量標準**,該**生效後,原辦理的流量**即可取消。移動資料流量標準**,月功能費0元,國內上網流量0.29元/mb。

客戶原辦理的4g流量包月**次月自動取消。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17樓:清之鎖

打10086客服關閉讓他關流量

移動卡如何關閉gprs?

18樓:暨夢容示旋

手機可以關閉資料連線的嗎

如果不能會不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給10086叫他們給你關掉這張卡的資料連線(或說上網功能

也就是gprs)

19樓:念德臺丁

如果沒有開上網**的話,發qxgprs到10086就可以取消了!!

開幾元**,就發發qx幾g到10086...

20樓:晉玉花春嬋

1:撥打10086人工服務關閉,2:到營業廳請業務員關閉。3: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關閉。需要服務密碼。

21樓:籍梓湯含玉

撥打10086人工服務

然後按提示取消

祝你好運!

移動怎樣關閉gprs

22樓:小恩麼麼麼

您好,如果您是江蘇客戶,您可以傳送簡訊「關資料」至10086,關閉國內移動資料功能,另外您還可以憑有效服務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關閉功能及**(**:

23樓:北京移動專家

您好,您可以傳送「qxsjll」或「qxgprs」到10086,可直接取消移動資料流量功能。取消後,移動資料流量功能與**均在當月月末取消。今後您的號碼將無法上網和收發彩信。

因各地區業務存在一定差異,如果您是非北京移動客戶,建議您致電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 gbgprs 到10086

達到流量封頂關閉上網功能後,什麼情況下次月不會自動開通上網功能

達到流量封頂關閉上網功能後,次月手機為非正常狀態則不會開通上網功能,手機恢復正常狀態後系統自動開通。當月流量封頂了,下個月會自動開嗎?當月手機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被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後,次月會自動恢復開通。你好,會的。滿意還請採納 聯通流量封頂什麼意思 聯通bai流量放心用 規則 du介紹 1 超出...

怎麼關閉移動夜間流量包,怎麼關閉移動夜間流量包

湖北移動取消10元隨 意玩閒時流量 qxx10 發至10086 廣東移動取消10元閒時流量 qxllxsb10發至10086各省地專 區可能存在差異,qxllxsb qxllxs qxsyw 發至10086 試試看 也可屬通過移動網上營業廳 移動營業廳 移動10086人工取消。移動夜間流量包分為 移...

手機卡sim關閉怎麼開啟,SIM卡關閉了怎麼開啟,手機sim卡已關閉怎麼開啟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雙卡與行動網路 選擇sim進入,將啟用sim卡開啟即可。在設定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中找到 手機 或是按手機虛擬鍵盤上的三槓,然後再點選 手機設定 2 進入手機設定的介面,然後再在下面找到 國際漫遊設定 點選進入 3 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