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kugou 酷狗分享歌曲功能?

2023-04-18 08:35:04 字數 2531 閱讀 3198

1樓:別企圖**我

酷狗2008版的**器,你在左上方,就是**歌曲時左上方顯示歌手頭像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選項設定」,再點「網路設定」,在右邊有個「關閉網路功能」,前面有個小方框,在方框裡打上「勾」然後再下面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當然這個方法只是制止別人訪問你的酷狗,並不是關閉共享歌曲。

如果你要關閉你的歌曲共享的話,開啟你的電腦,看看你的酷狗放在哪個目錄盤,c,d還是e或f盤,看到「kugou」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歌就是你**器上**的歌了,這時候你滑鼠右鍵點選「kugou」資料夾,然後點「屬性」,上面有「常規」「共享」「自定義」,要關閉共享就點選「共享」,下面會顯示「本地共享和安全」「網路共享和安全」,看看你想關閉哪一項就是你的事了。這方法是關閉你的歌曲共享,使別人無法看到你的歌曲,更不能拷貝你的歌曲過去。還有一個辦法就是選隱藏,隱藏整個資料夾他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如果你的酷狗太卡了的話,建議你把「選項設定」裡「檔案關聯」那一欄,全部取消關聯以後應該不會那麼卡了。

我的有時候也卡,全取消了之後發現似乎不那麼卡了。

希望說的這些能對你有些幫助!

2樓:果黛

電腦卡,不一定是用酷狗用的,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開機啟動的程式多了,見意用360安全衛士檢視開機啟動的程式,可以放心的關閉啟動項裡的所有程式。注意關閉後輸入法用 shlft+alt來轉換!

為了你這個問題,我專門**了一個酷狗**,我發無法關閉酷狗裡的上傳,但你可以把**頻寬調成 最快速度 把上傳頻寬調成1kb/s

開啟 選單設定--網路設定。

然後試試快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登陸就行了啊,如果要登陸的話那就是點選選項,然後關閉。

4樓:網友

點網路設定 關閉網路功能 就可以拉。

5樓:匿名使用者

點網路設定 關閉網路功能。

6樓:天堂點蚊香

個人做法,我用一個類似防火牆的軟體限制它上傳。

7樓:晨晨

網路設定 關閉網路功能 就行了哦~~~

酷狗跟聽怎麼關閉?

8樓:旅遊路上小知識

酷狗**跟聽模式不想跟聽了,下面請看怎麼關閉。

3、開啟選單後,點選一起聽進入。

4、選擇要跟聽的歌房進入。

5、最後進入跟聽模式後,點選右上方的按鈕,選擇退出,就可以關閉跟聽模式了。

酷狗**為什麼不能分享

9樓:小鵬說科技

可以分享,方法如下:1、開啟酷狗**;2、在酷狗軟體左上角,點選「登陸」,登陸和密碼;3、登陸成功後,在「本地**」或「喜歡歌單」裡面選擇你要分享的歌曲;4、點選這首歌曲後面的三個點符號;5、選擇分享到「微信」或「qq」等;6、選擇所要分享的人,「點選」分享,即分享成功。

酷狗怎麼上傳自己的歌曲,酷狗怎麼上傳自己的歌曲

還是不行,要使用5sing空間是什麼意思 在那裡能看到 達人 是最新版的酷狗嗎?你好,我想酷狗上傳自己的歌曲怎麼弄?怎麼把自己唱的歌曲上傳到酷狗上可搜到 酷狗 怎麼上傳自己唱的歌?如果在酷狗唱唱裡錄好的直接點上傳就好了啊,全民k歌,唱吧,也都是一樣,錄製完成了就直接點上傳就發表了。將歌曲上 bai傳...

為什麼酷狗好多歌曲都搜不著了,為什麼酷狗好多歌曲都搜不著了?

1 伺服器網路問題 2 你自己網路問題 3 酷狗版本問題 4 歌詞伺服器問題 5 歌曲問題 你可以選 聽啊 酷狗 裡為什麼好多歌曲都搜不到 我以前用的酷狗 覺得每次聽到那個 hello 酷狗!很有感覺。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它好多歌沒有,比如我想搜某首歌的鈴聲版,就搜不出來。個人建議你試試 天天動聽 這個...

求好聽的古風劇情歌曲,用酷狗能夠搜到的歌曲

古風劇情歌如下 拂雪 不才 參商 不才 蠱夢 饅頭妞 藏蠱 饅頭妞 大秦 酬知己 小魂 劍三劇情歌 訣 齊欒 九方述念 五色十南葉 hita 下面的記不得誰唱的了 眉間雪山河破 安史風雲 一直很安靜 六月的雨 求些耽美向的古風歌,能在酷狗上搜得到的 我也用的酷狗 月舞雲袖 建議聽男版的 沒念白 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