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預言家如何加技能點和屬性點

2022-02-09 13:15:45 字數 1848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占卜師這個職業比較牛,雙閃達到100%站在boss堆裡都打不死

泰坦之旅手機版寵物流預言家怎麼加屬性點?

2樓:齊品達真好吃

自然+死靈=預言,可是泰坦之旅的四大王牌之一,非常強的,推薦法師dps+召喚輔助。

自然的召喚初期還行,後期不行,無法和屍王與外星人相比。

關於狼,當到了16+2級(2級需要物品加)可以3頭,不過狼的後面作用也就吼一下,又脆,輸出又不高,初期不錯的,多點一下,後期刷掉也可以。

射手感覺不太好,(走路樣子那啥樣就知道不行),同樣的點不如給屍王。

關於召喚,首推外星人,點滿的外星人在最後都是相當強勢的,配合自然的和死靈的光環,簡直如入無人之地,同時,如果你的裝備能減cd,配合自然32級的減cd技能,外星人幾乎無限使用了。

自然技能點第一列的橡木之心和石之永恆,可以點滿,這樣即使師法師,也比較厚,而且你的pet也能享用。其他的話,補血列和瘟疫列也不錯,瘟疫是很強的。(補血的第二個減cd沒啥意思,不點)

死靈的話,點死寒靈氣一列(推薦點滿)很強勢的光環,黑暗之約那兩個點滿(開了感覺一下子強很多),靈魂防護那兩個各點一個,還是有點作用的,吸血可以點,後期幾乎一吸你血就滿了,cd又短,不用血瓶了。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預言家應該怎麼加點?

3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預言師屬性點加點方法:

1、自然+死靈=預言,可是泰坦之旅的四大王牌之一,非常強的,推薦法師dps+召喚輔助。自然的召喚初期還行,後期不行,無法和屍王與外星人相比。關於狼,當到了16+2級可以3頭,不過狼的後面作用也就吼一下,又脆,輸出又不高,初期不錯的,多點一下,後期刷掉也可以。

2、射手感覺不太好,同樣的點不如給屍王。關於召喚,首推外星人,點滿的外星人在最後都是相當強勢的,配合自然的和死靈的光環,簡直如入無人之地,同時,如果你的裝備能減cd,配合自然32級的減cd技能,外星人幾乎無限使用了。

3、自然技能點第一列的橡木之心和石之永恆,可以點滿,這樣即使師法師,也比較厚,而且你的pet也能享用。其他的話,補血列和瘟疫列也不錯,瘟疫是很強的。

4、死靈的話,點死寒靈氣一列很強勢的光環,黑暗之約那兩個點滿,靈魂防護那兩個各點一個,還是有點作用的,吸血可以點,後期幾乎一吸你血就滿了,cd又短,不用血瓶了。

5、接著就是法師dps的王牌技「三重打擊」,兩個都點滿,後期就是放在左鍵用的,靠近怪三個全打中的話輸出相當大,由於有自然的光環,預言挺厚的,攻擊中要有吸血,有死靈的死寒靈氣一列的光環,吸血很強的。輸出高,有吸回血,本身有比較厚,預言超強dps。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羅馬占卜師,屬性加點,和技能加點是什麼?

4樓:大大大大蔡

1、泰坦之旅不朽王座,羅馬占卜師,主要開荒用。裝備一般的屬性加點,和技能加點。前期 中期 後期 要詳細。

2、常駐技能最好能有cd短,耗魔少等。心靈接觸吧,左鍵能用,0cd,每4下爆一下,算是常規提升dps的,我推薦為滑鼠左鍵預設。

3、猛刺,cd不長,帶300%移速,適合快速接近boss,我推薦為滑鼠右鍵預設。幻影攻擊,附加的傷害十分可觀,非常適合對付boss,而且出手後自動隱身,暫時取消了怪物的仇恨,缺點cd相對來說長,不適合滑鼠右鍵。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預言家如何加點

5樓:沐晨長孫振國

我也預言

全加智力

敏捷夠裝備

泰坦之旅的預言家怎麼加技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點敏捷到174,其餘全部智力

用帶活力傷害的法杖鑲嵌狂怒的鮮血放三重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大地加點,泰坦之旅戰鬥和大地專精加點

最冷門的專精啊 自泰坦超級立方 專精介紹及技能分析 大地代表著高傷害,大地附魔滿級 4的時候提供145 的火焰傷害加成和30 的物理傷害加成,岩石 還有33.0 機率發動245 火焰傷害,合計就是將近230 的火焰傷害提升 3個攻擊技能 火山爆發 非常強力的持續型aoe,打擊面大,總傷害很高,缺點是...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頭頂上有個雷電標誌的傢伙

頭上有雷電標記的商人是用來合成你人物選單左下角那個裝備位置的神器用的,這個神器合成需要圖紙 靠你自己rp打到 然後按照圖紙所需材料你再找全其他3樣花點錢就能和成神器。也可以把你已經被遺物裝備上的 或者裝備分離,但是會毀掉遺物或者裝備的其中一樣,也就是說分離你只能保留一樣物品。胡夫法杖是個任務,你在那...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阿努比斯的憤怒什么怪掉

那個區域的怪,除了野獸以外,都有一定概率掉落。其他區域的怪也有極小極小的可能性掉落。可以在兩個重生井之間反覆刷。沙漠女王 爆率很高 這遊戲可以複製物品的 只要你打出一個來 就可以無限複製 但物品屬性都是一樣的 單機遊戲是什麼意思?mod是英文單詞modification 意為修改 的縮寫,漢語音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