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用麗莎布布怎麼跟哈莫雷特耗招

2022-02-09 18:38:10 字數 2236 閱讀 3981

1樓:藍火

麗莎布布先用一次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狂用花草護體,注意用光合作用補血,哈莫雷特用龍之意志時,葉綠光束消掉。這樣耗完哈莫雷特的所有技能。

哈莫雷特的龍之意志用光之後,葉綠光束消強化。水系強化後打一下,火系強化後打一下,草系強化後打一下,輪流打。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消強化,在花草護體5~6次,然後就是用光合作用或吃150的血藥了

3樓:果zz凍

先用葉綠光束,再狂用花草能量,沒血了用究極吸取,他用龍之意志你就用葉綠光束,龍王滅碎陣5次,龍爪閃空破15次,龍王波15次,龍之意志10次,一共要打45回合。他沒招了就按水火草的順序依次攻擊他,直到打死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麗莎狂用花草護體(用到他用龍爪閃空破只打你80血),沒血時加血,你的血要保持在150-200。以防龍王打出致命一擊,如果他用龍之意志你就用葉綠光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寄生種子,然後加血

賽爾號怎麼用麗莎布布打敗蓋亞 雷伊 和哈莫雷特

6樓:體重是祕密的教書匠

1.蓋亞玄點,建議還是用該隱吧或者艾克里桑2.雷伊:①先消強化

②狂用花粉,建議用6-8次,miss不算,注意補血,③用3次花草能量,大招擊殺

ps:必須高個體,刷了血的麗莎

配招:花草能量,花粉,光合作用,葉綠光束

3.哈莫雷特:①先消強化

②用三次花草能量,究極汲取耗招,他強化就再消強化,(注意:現在不會有傷害)

③ 按水火草,三系順序擊殺

配招:花草能量,葉綠光束,金光綠葉,究極汲取如果以後有關於賽爾號的問題可向我求助,樂意效勞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雷一不行

打哈默行 必須把麗莎布布練到85級 或者以上 首發麗莎 先消強 在狂用花草護體

他打到你一半血左右就用用光合作用補滿 然後繼續用花草護體 他達到剩下一半血再用光合作用補血 一直這樣做能夠能耗完他的pp 他有時會用龍之意志 你要把它消掉

後面他就沒pp了 哈默沒pp後你就上魯斯王用凍傷 再上魔焰用燒傷 又用李莎打

然後又上魯斯王(不能用凍傷了,只能用一次,所以直接用大招轟) 又上魔焰(也不能用燒傷了,只能用一次,否則miss,用大招轟吧) 就這麼一直打(順序是 水 火 草 )

打到他死j就ok

絕對成功 我就這麼打的 麗莎最好100級

8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有志氣的神仙魚

打雷伊配招:葉綠光束、光合作用、花粉、花草能量首先,雷伊出招,你用葉綠光束消雷伊強化,這樣雷伊只能打你100左右的血。然後光合作用補血,再狂用花粉,大約用3~6次,這樣雷伊打你的時候就經常miss。

中間如果雷伊的攻擊使你減血了,血量在二分之一左右時,保險起見,你就用光合作用,補回一半的血,接著再用花粉。麗莎布布的血量要儘量保持滿血,要小心雷伊致命一擊啊!光合作用只剩下1次時,要用活力藥劑補回,接著繼續打。

等到雷伊基本上打你都miss時,你用花草能量提升特攻,大概用個4~8次,為保險起見,中間最好也穿插幾次花粉,如果技能快用光也要用活力藥劑。特攻提升了不少,你就可以用葉綠光束,大概打雷伊200多滴血,如果沒有命中,那是因為雷伊的電閃光降低了你的命中,你就再用幾次花粉和花草能量,看時機,使用光合作用和活力藥劑,然後再用葉綠光束。中途可以上其他精靈,狂用大招,能打幾滴血是幾滴吧,直到雷伊攻擊有效,秒了你為止。

以此類推,後面你就重複著這樣做,直到把雷伊打死為止。整個過程大概要用不到30分鐘,具體用時要看你的情況。

打蓋亞,不行。

打哈莫雷特,光用麗莎布布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先光速消強,然後用花粉6次,然後花草能量3次,大招轟到他死。哈默雷特先花草護體6次,他龍之意志就光速消強,耗完招後水火草輪流打。蓋亞他打不過,練該隱。

10樓:吹不飛

雷伊:花粉戰術

蓋亞:貌似打不過,現在蓋亞沒有十回合後打死的規則了。

哈莫:花草護體耗招,水火草\寄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麗莎布布一直加血(超級形)在用花粉和花草護體(18次)再用綠葉光束,不要忘了加血和加體力!!!!!!!!!! 還有也可以用寄生種子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是無敵的................

賽爾號麗莎布布融合要什麼材料,賽爾號麗莎布布用什麼材料融合

麗莎布布要用小豆芽,布布花加四個光和能量即可。賽爾號 英文名 seer 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 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9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該作以探險養成 精靈對戰 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器人 賽爾 為人類尋找新能源和宜居地時,與各種精靈之間所發生的曲折離奇...

賽爾號沒有麗莎哈莫雷特怎麼打卡修斯

先用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再用哈默雷特先龍之意志6次,用龍王波慢慢打。他會進入山神守護狀態,只能用龍王滅碎陣ko卡修斯。用魔炎 秒 我就是的 我教你 首先把魔焰設為首選,第一回合要看人品,如果卡休斯用連山絕壑 魔焰就出絕命火焰 沒秒的話 逃跑 再來 看你人品了 我一回合就秒了。用草系飛行光來打,首先伊...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我有100級麗莎,83多魯魯斯,82魯加斯

先帶好藥,用超級的體力藥劑和活力藥劑 先上麗莎,一上用寄生種子,再用光合作用,究極吸取,究極吸取打他不掉血的,但會回自己血,這樣把他的招耗關 然後按水火草的順序打,才會打掉哈莫的血,但他的血很多,慢慢打,記得只能打一下,用水系招,火系招,草系招哦,招沒了,就要用活力藥劑 有時打miss要記得再打 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