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

2022-06-23 01:40:10 字數 634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防禦超過180的布布花,一直用詛咒,中途補血,直到把哈莫雷特的技能耗光。然後換精靈,用濃縮液汁(其他「令對方所有能力提升效果消失」的技能也行)。再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換草系精靈,用草系技能;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一直這樣迴圈,知道把他打死。

(注意:本方法要有極大的耐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是龍系精靈,等級80級,一般精靈技能對龍系精靈無效,目前發現有效技能是寄生種子、藍光水泵、貫穿水槍。 主站精靈是:布魯克克和依卡萊恩。

兩隻艾斯菲亞耗哈莫雷特的技能pp和減哈莫雷特的技能pp; 然後上里奧斯和鋼牙鯊減哈莫雷特的雙防; 最後上布魯克克和依卡萊恩屠龍! 掛了兩隻超能精靈艾斯菲亞,主要是用來耗招和減哈莫雷特的pp數的

這裡一定要注意打法:

布魯克克打一招後,馬上換里奧斯打一招,里奧斯打完換依卡萊恩上。

然後進行滾動、車輪戰,成功屠龍

3樓:憨豆先生的

最好有滿級尤納斯,咱們hi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克西亞零度冰點,雖然我沒命中過,但打他一兩百次應該能命中。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先用速度快的80級的尤納斯,要先攻,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死掉後,狂用用巴魯斯的虛張聲勢加防禦,慢慢耗它,快沒血的時候加血,把他的招數耗沒了之後,就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哦,我就打贏了,哈默71級了。極度冰點無效!先用布魯速度要比哈莫雷特快隨便一招 保證被秒。魔焰 絕命火焰。此方法...

賽爾號 怎麼打敗哈莫雷特啊

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一隻最好100級 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 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 本人用的尼爾 哈莫雷特怎麼打。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 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 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3.身上多帶點回復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打法 先用尼爾...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很簡單,80級以上 必須 的麗莎布布 80以上的水系 火系 沒到也可以 只要你不嫌時間長 麗莎布布一開始和哈莫雷特pk 如果你先出招就行 一直試 技能花草護體 葉綠光束 光合作用 或者究極吸取 還有個花草能量。四個招按具體情況來。開始的話一定要花草護體然後葉綠光束之後究極吸取,一直迴圈。補血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