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 怎麼打敗哈莫雷特啊

2022-12-17 01:10:13 字數 2329 閱讀 8575

1樓:智光和

.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一隻最好100級(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本人用的尼爾)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

3.身上多帶點回復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先用尼爾用空間跳躍,耗掉boss的技能(boss貌似是物攻型的)等到boss用龍王波的時候就用精神控制打光他的技能pp龍王波能打到空間跳躍中的尼爾,不過boss特攻很弱。兩隻滿級尼爾就能搞光他的技能了。

哈莫雷特怎麼打。

接下來是重點,要注意,只有水,火,草三系精靈的本系攻擊對boss才有效,而且打的時候要按水火草的順序迴圈,每個精靈只打一下就換,順序錯誤的話boss不掉血。別忘記降boss的防禦或者特防。一般十來分鐘就能搞定了。

ps;什麼麻痺啦,寄生啦,中毒啦之類的異常狀態攻擊和海洋之心什麼的都對boss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伊優達的水流噴射(級別儘量低一點,用完能被秒殺),再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沒打死退出重來,直到打死!!!

希望

3樓:在司馬臺長城瀏覽**的蒲桃

用魯斯王耗光技能再用悠悠光線去掉它的龍之意念,在用水火草輪流打。現在猩猩已經不能秒殺了,這是我的哈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打的要帶三個寵,水100級,火100級最個是合出來的猩猩他有個技能是3%秒殺,草隨便,先上水晶鴨s 100級用技能透明術,用過在用水神護體,就這要先把哈莫雷特的技能耗光,耗光後就好殺了,殺哈莫雷特比帶的三個寵是,水,火,草,先上水,打一次後在上,火,打完一次後,上草,打玩後,在上水,後火,在草,就這樣慢慢打,一直打死他,

5樓:網友

用80以上魯斯王(或巴魯斯)虛張聲勢耗完技能(記住補血,中間小心龍王波致命),沒技能後,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直到他死,或水火草輪流上(少至15分鐘,多至1小時)

哈莫技能。龍爪閃空破,龍系物攻100,額外40傷害 pp15龍王波,龍系特攻100, pp15

龍之意志,5個屬性等級全部+1, pp15龍王滅碎陣,龍系物攻,150,5%另對方疲憊 pp5

6樓:網友

先用水系上 水流噴射。

接著用魔焰猩猩用絕命(5%秒殺)..

或者 先用烏龜的進化和閃光尼爾的保護(抵擋一次攻擊的都行,但要180多的速度)耗哈莫的絕招 接著按水 火 草的順序打 最好在耗完招之後用點減防禦的技能 如噪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魯斯王(87級),魔焰猩猩(90),麗莎布布(89)和尤納斯(100):先用尤納斯的暗影屏耗招,接著,用魯斯王,魔焰猩猩,麗莎布布輪著打就行了。

8樓:魔焰仔仔

魯斯王 :1 一直用虛張聲勢 耗 哈莫雷特 的技能值,血不足時補血。

2 技能耗光後 用水火草三種系的技能輪流打。 20分鐘後…… 搞定望。

9樓:麗莎**

拿尤納斯耗招用暗影屏障,耗完水火草輪流打,不要錯亂順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鋼牙鯊的水流噴射,然後出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 ,完事!

11樓:網友

準備好水,火精靈各一隻最好100級(本人用的布魯,火鹿) 魯斯王水流噴射,然後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ok

12樓:嘎卟嘎卟嘎卟

先上魯斯王用水流噴射,再上魔焰猩猩用絕命火焰,秒殺不了就退出重來。

魔焰猩猩要捱得住它一招。

13樓:愛之檸檬草

先耗完技能,再用水火草輪流打,不能弄錯順序。

14樓:豪情

魯斯王水流噴射,然後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15樓:陳阿齊

只要你有一隻100級的精靈,就可以啦!!!我告訴你,我也沒有打過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噴射,然後絕命火焰。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先用速度快的80級的尤納斯,要先攻,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死掉後,狂用用巴魯斯的虛張聲勢加防禦,慢慢耗它,快沒血的時候加血,把他的招數耗沒了之後,就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哦,我就打贏了,哈默71級了。極度冰點無效!先用布魯速度要比哈莫雷特快隨便一招 保證被秒。魔焰 絕命火焰。此方法...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

先用防禦超過180的布布花,一直用詛咒,中途補血,直到把哈莫雷特的技能耗光。然後換精靈,用濃縮液汁 其他 令對方所有能力提升效果消失 的技能也行 再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 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 換草系精靈,用草系技能 換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 換火系精靈,用火系技能 一直這樣迴圈,知道把他打死。注意...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很簡單,80級以上 必須 的麗莎布布 80以上的水系 火系 沒到也可以 只要你不嫌時間長 麗莎布布一開始和哈莫雷特pk 如果你先出招就行 一直試 技能花草護體 葉綠光束 光合作用 或者究極吸取 還有個花草能量。四個招按具體情況來。開始的話一定要花草護體然後葉綠光束之後究極吸取,一直迴圈。補血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