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郭敬明《小時代》到目前為止的故事情節?周崇光到底

2022-02-10 09:15:34 字數 1686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本里 崇光死了林蕭跟簡溪分了第二本里 崇光·活·了林蕭跟簡溪合好了 不過又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崇光因胃癌晚期死了...555...

小時代四的那場大火到底是誰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最後都沒有說是誰放的火,也沒有說究竟他們幾個有沒有出事,等於是開放式結局。

郭敬明借用了2023年上海靜安區高階公寓發生的一次特大火災作為寫作素材。這場火災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人數非常慘重,據說事故原因是無證電焊工違章操作引起的。小時代3最後寫到的漂亮的火燒雲,就是沖天大火映紅了雲朵。

《小時代4:靈魂盡頭》是由郭敬明執導,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郭碧婷、謝依霖等主演的青春時尚都市電影。該片是《小時代》系列電影的第四部。

該片改編自郭敬明**《小時代》,影片圍繞林蕭、顧裡、南湘、唐宛如四姐妹,講述了顧裡癌症、顧源坐牢、姐妹反目及這一群人的友誼方向是如何發展的的各種故事。影片於2023年7月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4樓:匿名使用者

kitty。時代二的海報,海報裡有一堵被燒焦的牆。簡溪衛海在牆外,黑西裝裡穿著白襯衫,說明最終沒有在房子裡被火燒死,存活了下來。

顧源顧裡崇光席城南湘宛如宮洺穿著全黑,說明最終全部喪生。林蕭穿的是黑白相間的衣服,說明她在火災中死裡逃生,但最後受不了朋友離去自殺而死。kitty背對大家獨自站在牆角,詭異的看著鏡頭,說明是她是縱火者。

①《小時代4:靈魂盡頭》作為影片《小時代》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顧裡、南湘、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所有人物的矛盾在《小時代4》中又有了新的升級,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大戰即將襲來 。

5樓:匿名使用者

放火人kitty,分析如下

1、時代二的海報,海報裡有一堵被燒焦的牆。簡溪衛海在牆外,黑西裝裡穿著白襯衫,說明最終沒有在房子裡被火燒死,存活了下來。

2、顧源顧裡崇光席城南湘宛如宮洺穿著全黑,說明最終全部喪生。

3、林蕭穿的是黑白相間的衣服,說明她在火災中死裡逃生,但最後受不了朋友離去自殺而死。

4、kitty背對大家獨自站在牆角,詭異的看著鏡頭,說明是她是縱火者。

影片改編於郭敬明的同名暢銷**,與**相同的是,電影在刻畫人物講述故事的同時,也浮世繪的重現了這個時代以及身處這個時代人們的眾生相。導演郭敬明之所以故事的發展會選擇在大學即將畢業的時期,是因為這個階段往往是人生中最動盪的階段,友情、愛情、親情都備受考驗。認為這個時候發生的事情、遇見的人也往往會改變今後的人生軌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而足吧……有人說是kitty,有人說是周崇光/陸燒,有人說是意外。

要怪應該怪小四給的懸疑太過深奧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時代二的海報,海報裡有一堵被燒焦的牆。簡溪衛海在牆外,黑西裝裡穿著白襯衫,說明最終沒有在房子裡被火燒死,存活了下來。顧源顧裡崇光席城南湘宛如宮洺穿著全黑,說明最終全部喪生。

林蕭穿的是黑白相間的衣服,說明她在火災中死裡逃生,但最後受不了朋友離去自殺而死。kitty背對大家獨自站在牆角,詭異的看著鏡頭,說明是她是縱火者。

電影《小時代2》有哪些經典臺詞

小時代郭敬明演的誰

郭敬明是導演 沒有飾演角色 郭敬明是導演 不過在電影結尾的彩蛋中有出現過 郭敬明是導演,他沒有飾演任何角色 據南方 近 道,湖南衛視已買下郭敬明的 小時代 的版權,欲將之拍成偶像劇。天娛總經理 郭敬明的好友龍丹妮接受採訪時稱,郭敬明有可能嘗試在熒屏上當回偶像。新聞核實 對這個不感興趣。80後新銳作家...

郭敬明導演小時代反應了什麼問題,郭敬明曾作為導演拍過《小時代》,為何現在他很少導戲了?

郭敬明導演的 小時代 主要反應了現實生活中真實的生活投影,是一部現代都市愛情的青春題材電影,在很多的價值觀表現上都能和身邊的生活產生聯絡。小時代 這部電影在整個內容中,包含了 車禍 整容 癌症 背叛 這些必要的故事情節,給觀眾的眼光帶來刺激感,連導演自己都感覺到故事期間的起伏。在這部劇中早都已經形成...

翻譯一些郭敬明小時代裡的英語

1.我只是想對顧裡說生日快樂 之後我自然會出去 2.我不想粗魯對待你,不過可以請你,出去嗎?就現在。3.這句我不是很清楚,可asshole是p眼的意思 0.0 囧4.他不是像 見上 他就是 5.我的天,neil你還沒有告訴顧裡你是bl 麼?6.我現在最好還是走吧 7.為什麼我是通過mia知道,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