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介紹一下wifi,誰能給我介紹一下WLAN WIFI和WAPI

2022-03-28 14:53:06 字數 4921 閱讀 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你家的寬頻,裝了個帶無線功能的路由器。就是把網線變成無線訊號了,200m內有訊號

2樓:實現夢想

無線wifi網路在開放的地方能搜到上網,不花一分錢,如果用家用電腦,跟電腦同步上網,其網費也只要50元一月,無其它費用!

3樓:第一酒志

wifi不過是無線上網的一個通稱

現在每個運營商都想要分一塊蛋糕

電信,移動。聯通,鐵通,收費也不同哦

具體可以追問

4樓:year亂調調

看你用哪種了移動聯通電信都有

5樓:長病書生

專業的就不扯了,那個說了看不懂,對新接觸這個詞的人來說都是忽悠人的。wifi跟費用包月什麼的沒關係,你理解的是寬頻,簡單點說,wifi是一種網路連線方式,你電腦上網的時候插網線我們稱有線連線,不使用網線,搜尋無線訊號連線的無線連線,我們習慣都稱為wifi。

wifi一般都是通過設定你的路由器產生的,在路由器覆蓋範圍內,如果你的手機、電腦、平板等支援wifi功能,就可以通過wifi連線,直接使用你的寬頻網路,不需要再通過手機移動2g,聯通3g,電信3g等網路上網,這樣不但不耗費你手機流量,速度也跟你電腦上網速度一樣,非常快。

wifi簡介

6樓:劉先聖

wifi是一無線區域網內上網,無線路由器或校園的移動聯通無線網,肯德基、機場、咖啡館都有熱點。手機現在都有這功能,筆記本、桌上型電腦也可以用,移動聯通的收費,自己的無線路由直接就可以用,手機直接看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無線網路的簡稱,說白了就是一種頻率的無線電,只是有效距離近!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無線接入哦!網上很多介紹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嘛!我樓下酒吧就有,我天天沒事手機電腦都用它的網。

如果你手機或者筆記本或者其他數碼裝置支援wifi而且你附近有免費熱點你就可以上網了。另外如果有加密的接入點你也可以通過破解達到獲取密碼上網。推薦你下個bt5就可以破解了。

說了這麼多,分給不給我咯

9樓:金偉偉

wi-fi 俗稱 無線寬頻 (中國電信將 cdma 1x/3g也稱為無線寬頻)

10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wlan wifi和wapi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名詞解釋:

wlan是無線區域網

wifi是無線保真

wapi是無線區域網鑑別和保密基礎

再說範圍:

使用無線方式構建的區域網的技術都可以稱為wlan;

基於ieee802.11系列標準的企業成立了一個聯盟叫wifi聯盟,該聯盟對所有滿足他們制定互操作功能的產品頒發wifi認證;

基於中國gb15629.11標準的企業也成立了一個聯盟叫wapi聯盟,中國對wapi產品的認證是ccci認證。

再說差異:

wapi與wifi的主要差異點是無線安全機制,也就是wifi用的是國外的安全機制的無線區域網,wapi用的是中國安全機制的無線區域網,底層技術基本一致,客觀的說wapi的安全級別比wifi安全級別高一些;

最後說對使用者的差異:

不管wapi還是wifi對老百姓來說是透明的,使用者根本不需要理解什麼事wifi,什麼是wapi,只需要按照產品說明使用就行了。國家對手機有支援wapi的要求,結果就是行貨手機可以想用wapi就用wapi,想用wifi就用wifi,也不用去想怎麼用wapi,因為終端會自動識別的,如果接入的是wifi網路自然會採用wifi方式接入,如果接的是wapi網路,那麼終端也會自動用wapi方式接入。

就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wlan是wifi和wapi的統稱,wifi是無線傳輸協議的一種,國際上使用很廣泛,wapi是中國製定的一種無線傳輸協議,優點是保密性好,但只有中國在推行。咖啡館,機場,肯德基,酒店等場所所覆蓋的一般都是wifi.

路由器是幹什麼用的,簡單的介紹一下,是不是wifi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按訊號傳輸方式劃分,有有線和無線兩種。無線路由器需要天線。無線路由器的功能包括有線,可以接網線使用。

wifi就是無線路由器發出的訊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作用:是將一個小型區域網連線大型網路系統中!絕對不是wifi。

現在的路由器一體機:是將路由器功能+交換機功能+無線wifi功能合在一起了。

15樓:伴我孤久

無線路由器是發射wifi的工具,而不是wifi。

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可以看作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知道了嗎。

16樓:牛賬網

你好!說白話,路由器就是將網路訊號散發出去,供很多人使用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wifi,就需要路由器才能釋放出wifi訊號

18樓:歐碼噶的

簡單說路由器就是wifi

19樓:lonely灬夕陽

路由器網線接出來直接連電腦

20樓:匿名使用者

[3] 詞條圖冊 更多圖冊

無線網路協議802.11主要經歷了哪些階段,簡要介紹一下wifi6技術?

21樓:細緻位飼

wifi 6是由無線網路標準的wifi聯盟提出的命名規則,將802.11ax更名為wifi 6,於2023年釋出,並將前兩代技術802.11n和802.

11ac分別更名為wifi 4和wifi 5。

wifi 6較之wifi 5的厲害之處有三點,分別體現在工程師關注的傳輸速率、覆蓋範圍及功耗上。

得益於上行mu-mimo、1024qam調製方式、160mhz通道頻寬、8*8mimo等技術的引入,wifi 6的最高速率可達9.6gbps,也就是說理論傳輸速度達到了1.2gb/s的傳輸速度。

另一個,wifi 6借用了蜂窩網路採用的ofdma技術,多個終端可同時並行傳輸,不必排隊等待、相互競爭,從而提升效率和降低時延。在後期的使用中,wifi 6可以更好地支援家庭的門鈴、冰箱、燈泡等多種裝置的無線接入。

目前支援wifi6的主機板有:

華碩x570系列主機板的部分產品就直接板載intel wi-fi 6 ax200無線網絡卡,包括rog crosshair viii formula、rog crosshair viii hero(wi-fi)、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rog strix x570-e gaming和rog stirx x570-i gaming。這些產品支援wi-fi 6技術,可提供疾速無線連線,帶來更好、更快、更穩定的使用體驗。

誰有蹭wifi好用的軟體給介紹一個用用,謝謝!

22樓:

其實沒有蹭的概念,是解密軟體,最有名的是『』奶瓶『』,但實際上是很難破解的。

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1.蹭別人wifi,別人知道給你限制網速,最不好的就給你踢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他們說的,我推薦wifi暢遊

誰瞭解盛世光明的無線wifi產品,請給我簡單介紹一下?

25樓:魏魏

盛世光明的無線wifi產品,是通過廣告收益的,每個地區只有一個**商,**商可以拿到廣告收益的40%-60%不等,通過wifi產品上網可以推送盛世光明的廣告。由此賺錢

哪位可以最最通俗最最簡單易懂的方法介紹一下什麼是wifi?不要複製的。

26樓:神屠豬

wifi就是無線訊號的發射源,通常它連在網路的終端,比如家裡的寬頻「貓」和臺式電腦用一根資料線連線,電腦就可以上網了,但是你用的是膝上型電腦想換個房間用,wifi就起作用了,連線在「貓」的後面,開啟筆記本的wifi功能就可以無線上網了,當然,他的用處很廣泛,再次就簡單說下。

27樓:如此絕望丶

就是手機上網不要流量,那個wifi盒和電腦連著,用的的是寬頻的網,會佔電腦的網速,wifi中文叫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路由器器一樣,只是把網速給了手機,這樣就可以暢快用手機上網,手機不花錢也不費流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wi-fi與藍芽一樣,同屬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手機、電腦等通過內建wi-f模組可以和無線路由器相連,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是接寬頻,如此手機與電腦一樣接在寬頻上了,就可以高速上網,等於就將有線的連線變成無線的連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wifi熱點就是由路由器發射出的無線網路訊號,手機wifi就是手機上接收wifi無線訊號的一個接收器,懂?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有線網路一樣,只不過他是無線的,

31樓:單曲永恆

wifi就是無線網路

32樓:每個世界都有狼

就是無線上網,如果你的移動裝置(手機電腦等等)支援wifi,你所處空間有無線路由器(有些公共場所也有,標註「支援wifi」的地方)你就可以無線上網。

33樓:荊楚雞

就是無線網絡卡一樣的性質。

誰能給介紹一下歐洲足球,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歐洲的足球俱樂部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法甲 英超裡球星是最多的 曼聯有小小羅 魯尼 吉格斯 斯科爾斯 哈格里夫斯 卡里克 范德薩 阿森納有法佈雷加斯 阿德巴約 切爾西有蘭帕德 巴拉克 舍普琴科 切赫 利物浦有傑拉德 託雷斯 熱刺有 貝爾巴托夫 西甲 巴薩羅納有小羅 埃託奧 德科 普約爾 梅西 多斯桑托斯 皇馬 有...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激發鬥志的歌曲,誰能給我介紹幾首激發鬥志的歌曲

拉德斯基進行曲。我很喜歡的。聽現場版的,所有觀眾一起拍手,還要爽,比如維也納新年 會,可惜今年由於海嘯,取消這首傳統加演曲目 班德瑞的突圍,英文名breakout,剛開始,較慢,但是越來越快,到最後部分,會讓你心跳加速的。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你聽好的鋼琴演奏,會覺得十分不錯的。李斯特的鐘也不錯。不...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普希金的人生

亞歷山大 謝爾蓋耶維奇 普希金 1799 1837年 是俄羅斯偉大的民族詩人,是俄羅斯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是俄羅斯文學語言的創造者,更是19世紀世界詩壇的一座高峰。普希金是時代的寵兒,也是時代的旗幟。他作為民族意識的體現者,反映了俄羅斯人民要求民族尊嚴 國家獨立 社會進步的願望和心聲。普希金對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