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led天花燈要多少錢,led吸頂燈一般多少錢

2022-02-10 14:52:07 字數 866 閱讀 5430

1樓:岸芷汀蘭萱林

第一:看質量,所謂說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跟**貴的放在一起去對比,肯定還是有區別的,更別說實際用的效果了。

第二:看價錢,要想便宜的幾十元都有,貴的上百元。

客廳吊頂燈需要多少錢

2樓:康帥

看具體的客廳面積

根據客廳面積不同所需要的客廳燈帶數量也是不同的,自然**也不同,因此在考慮客廳的燈帶多少錢的時候也要結合具體的客廳面積來考慮,舉個例子,若是客廳是13平方米,用led燈帶來做照明的話,大概需要用燈帶30米左右,led燈市面上的**在10元到30元不等。

看選擇的燈飾

客廳燈帶根據不同的品牌以及不同的燈飾效果**也是不盡相同的,作為一種全新的裝飾方式,它時下也是人氣十足,觀賞性極佳,而且好看的燈飾搭配還能夠提升客廳的裝修效果,從而能夠給生活帶來更多驚喜,以客廳七彩變色燈5050燈帶來看,市場**在十元左右。

看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客廳燈帶顏色**也是不同的,軟性的燈帶散熱性差而且相對的光衰效果也比較嚴重,常見的比較好的客廳燈飾以5050fpc燈帶比較好,但是白色燈和黃色的燈**要比其他顏色稍許貴一些,例如歐普燈飾來看,市場**大概在十五元一米左右。

看品牌不同品牌旗下的燈帶**不同,但是越是有知名度的品牌,**可能會更高一些,然而一分價錢一分貨,購買品牌質量上更有保障,而且視覺效果上也是格外出眾的,例如歐普的客廳燈帶**在十五元一米左右的**,它所產生裝飾效果很好,非一般燈帶能夠比擬。

不同的購買渠道

線上購買和線下購買兩者的**也有區別,一般來說純電商銷售的渠道**上會比實體店更加便宜,但是實體店能夠更好的接觸商品,從而能夠了解客廳燈帶具體的風格以及效果,實體店購買會比線上購買貴百分之三十左右。

農村led路燈價格一般多少錢,一般路燈的間距是多少米?

led路燈 和led路燈的配置引數有關,比如燈杆高度 壁厚,led燈具款式以及led光源的功率大小等。要知道led路燈的 首先要確定需要哪種配置的led路燈,具體引數要求確定了,才好報。農村led路燈配置一般比較簡單,也相對便宜一點。涉及到很多方面,一般的話,用於主幹道的120w左右的1100 13...

led路燈頭多少錢,led路燈頭多少錢一個

請問您具體需要多少瓦的呢 需要什麼樣的呢,不同款式 不一樣 30瓦led路燈燈頭多少錢一個 4米30w超亮led路燈燈頭 450元 5米30瓦超亮led路燈燈頭 530元 6米30瓦超亮led路燈燈頭 600元 便宜的65也有的,主要看燈頭配置跟材質!路燈頭壓鑄製造找榮光新能源或者金冠照明!要看用哪...

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

led筒燈適用於大型商場,酒店,圖書館,辦公室,品牌服裝,鞋飾專賣店面,展覽廳,精品店,家居以及kfc,麥當勞等餐廳的室內照明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法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