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家公務員職位報名,2011國家公務員職位報名

2022-02-11 04:38:57 字數 1513 閱讀 2810

1樓:毛大壯

沒幾個的

看簡章,貌似都不能報,要麼是應屆要麼是有經驗,如果是10屆的應該還能考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2011國家公務員職位表,不過,無限制的很少。

3樓:狗狗不孤獨

把招生簡章下來

自己看看

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直屬海事處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海事管理 '0701001007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6 環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3:1 以研究生學歷報考者要求同時具有研究生學歷和碩士學位;計算機能力要求取得全國或省二級證書;要求取得英語四級及以上合格證書或者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限應屆畢業生。 需經常上船工作,適合男性。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海事局 湛江海事局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現場海事執法 '0701003019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2 環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3:1 獲得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合格證書(cet4)或cet4測試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託福80分(老託福550分)及以上。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西海事局 柳州海事局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海事管理 '0703002004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1 環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4:1 限應屆畢業生,獲得大學英語四級(cet4)及以上合格證書或cet4測試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託福80分(老託福550分)及以上。 服從二次分配。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西海事局 梧州海事局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海事管理 '0703004004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1 環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4:1 具有兩年及以上相關專業工作經驗。獲得大學英語四級(cet4)及以上合格證書或cet4測試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託福80分(老託福550分)及以上。

服從二次分配。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西海事局 河池海事局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海事管理 '0703006003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1 環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4:1 獲得大學英語四級(cet4)及以上合格證書或cet4測試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託福80分(老託福550分)及以上。 服從二次分配。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西海事局 防城港海事局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海事管理 '0703010005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1 環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4:1 獲得大學英語四級(cet4)及以上合格證書或cet4測試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託福80分(老託福550分)及以上。 服從二次分配。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分支機構 縣(區)級及以下 科員 出入境檢驗檢疫環境監測工作 '0701001017 市(地)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 1 環境工程 本科或研究生(碩士) 學士 不限 無限制 否 3:1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合格(或425分)及以上。 上海檢驗檢疫局分支機構內統一調配

國家公務員是否還能考國家公務員,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2016國家公 公告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

國家公務員招考公告包括哪些內容,國家公務員公告裡都包括哪些內容?

你好,2015年國家公 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一 招錄機關 招考職位 名額和報考資格條件 二 報名方式方法 時間和地點 三 報考需要提交的申請材料 四 考試科目 時間和地點 五 其他須知事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滿意就採納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5年國家公 報名時間今天截...

國家公務員教材都有些什麼,國家公務員教材和山東公務員教材有什麼不同?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4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中聯部 等部門日語 法語 俄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 德語 朝鮮語 韓語 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