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教材都有些什麼,國家公務員教材和山東公務員教材有什麼不同?

2022-02-06 09:40:05 字數 1167 閱讀 220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1、內容。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有關情況詳見《**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報考中聯部、***等部門日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德語、朝鮮語(韓語)等7個非通用語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外語水平考試,考試大綱請在相關招錄部門**查詢。

報考中國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的人員,還將參加專業考試,考試大綱請在考錄專題**,中國銀監會、中國證監會**分別查詢。

你可以準備行測和申論方面的教材,進中公教育圖書**裡面有你需要的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家公務員教材和山東公務員教材有什麼不同?

國家公務員教材和山東公務員教材有什麼不同?

2樓:**

國考和省考的基本形式一致 但是考察風格差異還是很大的 比如國考吧 風格比較獨特創新 思維性強 非常新穎 而山東省考雖然也是出名的高難度 但是講究的是基礎知識的考察 穩紮穩打 比較貼近基層 具體到試題上來說 在考察的側重點、分值分配上都有很大區別 所以最好參加哪個考試就買針對哪個的輔導書 幾十元也不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題型都是一樣的,感覺就像是國家命題的高考卷和山東自主命題的高考卷的差別。

4樓:中公教育

您好!考試的內容差不多!但國家公務員難度較大!山東公務員教材裡面有些內容是山東省的,如省情、有些時政熱點!你考山東省公務員的話最好看山東公務員教材!

國家公務員輔教材,選擇什麼教材呢?

甘肅省公務員教材和國家公務員教材範圍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公務員題沒有國家的難 而且題型也有一些差別 要是考國家公務員的話 還是多做國家的卷子最好 地方的試卷可以作輔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出的題都不太一樣。地方的題相對較簡單,國家的難。不過你可以將地方的卷子作為練習用。總之一句話。練得越多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殊途同歸!~~

國家公務員是否還能考國家公務員,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2016國家公 公告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

國家公務員招考公告包括哪些內容,國家公務員公告裡都包括哪些內容?

你好,2015年國家公 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一 招錄機關 招考職位 名額和報考資格條件 二 報名方式方法 時間和地點 三 報考需要提交的申請材料 四 考試科目 時間和地點 五 其他須知事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滿意就採納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5年國家公 報名時間今天截...

2019國家公務員職位報名,2011國家公務員職位報名

沒幾個的 看簡章,貌似都不能報,要麼是應屆要麼是有經驗,如果是10屆的應該還能考的吧 去看2011國家公務員職位表,不過,無限制的很少。把招生簡章下來 自己看看 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直屬海事處 縣 區 級及以下 科員 海事管理 0701001007 市 地 以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