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沒裝好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

2022-02-11 07:15:35 字數 3536 閱讀 4307

1樓:來自大水井無暇的玉簪花

恩 家用電腦嗎?

我想你是連dos引導都沒有了 那麼你有光碟機嗎?有光碟機就用光碟裝系統吧,放進光碟機重cdrom啟動,然後就很簡單了,如果你沒有光碟機,那麼把硬碟取下來上到別人電腦上做從盤啟動,這樣也可以裝系統,如果你覺得拆硬碟麻煩或者是膝上型電腦,那麼你可用網絡卡啟動,用同網路搭建個網路啟動的pe伺服器,通過網路啟動,也可以裝入系統

-----------都是很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一般不和系統恢復檔案放在一個分割槽,聯想和thinkpad都是在硬碟上劃分一個隱藏分割槽,用來存放系統恢復檔案,只要你沒有將這個分割槽格式化,就可藉助相應的軟體恢復系統

3樓:

看情況啦。某些筆記本有自帶的恢復分割槽,或者你以前系統作過備份,用onekey找到備份過的gho檔案恢復就行了

如果兩樣都沒有的話,就沒辦法恢復到原來的系統了

4樓:

你 好!如果你現在能進入系統,那你就是一鍵恢復軟體找原來備份的映像還原即可!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那你就用啟動光碟進入pe系統系統,然後再用一鍵恢復軟體找原來備份的映像還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了,只能再重灌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還可以恢復原來c盤的檔案嗎

6樓:小丁創業

電腦重灌系統以後以前的c盤資料可以恢復,操作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準備材料:auroradatarecovery軟體。

1、首先,開啟計算機,右鍵單擊auroradatarecovery,在彈出的選項介面中找到「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並單擊,如下圖所示。

2、其次,軟體執行後,雙擊要直接還原的物理磁碟,如下圖所示。

3、接著,開始軟體掃描,通常需要等待幾分鐘到半小時才能完成,如下圖所示。

4、然後,程式將快速在「恢復的分割槽」目錄中找到資料,如下圖所示。

5、隨後,勾選要恢復的資料,右鍵單擊並選擇「複製勾選的檔案」,程式將複製勾選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6、最後,只需要等待程式複製檔案即可,如下圖所示。

7、複製完成後,以前的c盤資料就恢復了,如下圖所示。

7樓:積聚圖

回答重灌系統後c盤檔案可以藉助軟體進行恢復,全文共分享三個軟體恢復方法。以下方法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步驟如下:

方法一:使用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5開啟軟體點選恢復模式

開啟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軟體中的恢復模式。

2/5

選擇原檔案儲存位置開始掃描

然後選擇原檔案的儲存位置,這裡就點選c盤,選好點選「開始掃描」。

3/5

選擇檔案點選恢復

等資料掃描完成後,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方「恢復」。

4/5

設定檔案儲存位置

再設定下恢復檔案的儲存位置。

5/5

檔案恢復完成

點選確定後,等待檔案恢復完成即可。

軟體版本: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2.8.1433.405,佳易資料恢復專家1.0.1060.352,360安全衛士13.1.0.1001

提問我的系統是win10系統,用的是裝機軟體裝的系統,因為我的電腦只有c盤一個盤,所以重灌系統後,檔案都沒有了,這個方法也能適用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推薦的軟體是免費軟體還是收費軟體

回答一般的話,可能都是要收費的。

更多25條

8樓:電子數碼老師

回答不可以恢復,如果要恢復您可以去借助一些軟體恢復不可以恢復,如果要恢復您可以去借助一些軟體恢復提問什麼軟體

什麼軟體

回答您給差評吧

提問什麼差評?什麼軟體可以恢復?

什麼差評?什麼軟體可以恢復?

說不可以恢復,也太假了

說不可以恢復,也太假了

回答提問

別人跟我說硬碟被覆蓋了就找不到了?

別人跟我說硬碟被覆蓋了就找不到了?

回答前面我給你說了,您不是給我差評了

其實有些軟體是可以恢復的

如果只重灌一次,裝系統的時候沒有進行重新分割槽的話是可以的如果重新分割槽再裝系統的無法

前面我給您說那個軟體您可以試試

看看能不能恢復

提問電腦重新分割槽是什麼意思啊

電腦重新分割槽是什麼意思啊

回答如果您不知道什麼意思,說明您沒有分割槽

您可以試試

分割槽就是把所有的硬碟重新分割槽

提問你跟我說說什麼叫重新分割槽?我重灌系統了,把c盤的記憶體放大了,這叫不叫重新分割槽?

你跟我說說什麼叫重新分割槽?我重灌系統了,把c盤的記憶體放大了,這叫不叫重新分割槽?回答叫

更多28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運氣,沒有覆蓋破壞就可以

推薦用安易yingpan資料恢復,第二個恢復模式。

重灌系統之後如何還原回原來的系統

10樓:費高芬束昱

系統重灌之後,是不能變成原來的系統,因為重灌就會格式化c盤,這樣系統檔案都會變成安裝之後的檔案,各個軟體和各種硬體的驅動程式,也是會變成安裝之後的。

只能說重灌可以做到,原先系統是win7系統,還重灌成win7,原先是win10,還裝成win10

的系統。

11樓:宮沛英聽春

直接還原以前的備份就好

如果你桌面上有重要東西不見了

可以利用誤刪回覆軟體回覆

12樓:

沒有重灌系統前你備份的時候桌面上是否有資料,有的話恭喜你還原可找回資料 .沒有的話 也恭喜你你不用還原系統了

13樓:菲老師專業**解答

回答你好:如果你已經重灌了,原來的系統是不可能回來的。重灌之後是一個很乾淨的系統,除了系統自帶的工具外,沒有其他第三方軟體(前提是你用微軟的系統盤裝,而不是用重新封裝過的盤) 如果你還沒有裝,建議你的做法是:

1、在計算機上安裝一個ghost工具,用ghost先把現在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

2、安裝新系統。

3、如果有一天想恢復成舊系統,就執行ghost軟體,可以恢復回去提問新機系統

不能恢復了嗎

回答是的

提問去線下也不行?

回答這個只能拿去試一試

提問重灌系統後以後的更新我都收不到了是嗎

回答是的

更多9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去硬碟還原就行了 具體的話說了也學不會 不是來解決問題只是告訴你怎麼解決。可以去電腦店還原

電腦重灌系統不滿意,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備份了沒有,如果沒有備份是恢復不了的

16樓:ii學

只能拿原來系統安裝盤重新安裝。

17樓:

找和原來一樣的系統再裝回去唄!除此外別無他法!

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或者重灌系統。

有u盤pe嗎,沒有的話就用光碟吧,一開機應該有個boot menu的,直接點就是用u盤製作一個系統,然後可以安裝前可以格式掉以前的系統盤。win7的貼吧有教程 很容易學。用u盤啊 完全小白式操作。怎麼重灌系統或者恢復原來的系統?回答如果已經用小白重灌了新系統的話,就不能還原回原來的舊系統了喔。如果是...

360急救盤重灌的系統怎樣恢復原來的系統

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後,會進入360急救系統桌面,在桌面上有個恢復系統選單。雙擊恢復系統,即可恢復電腦的原來系統。很快的。試試吧。用360急救盤重灌系統但是說找不到重灌系統怎麼辦 360急救盤不知道,但是別的裝系統還是知道點的 daou盤來安裝系統 購買光碟的話會覺得有點不划算 u盤裝系統的話建議...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一 重灌工作 2,安裝前需退出防毒軟體。1,雙擊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的軟體。2,根據筆記本的記憶體條的大小,選擇按重灌的系統 32或64位的系統。5,選裝機吧pe回車進入。6,進入pe系統會自動彈出裝機工具,安裝完成後出現提示點立即重啟電腦即可。以上就是重灌系統的操作流程了。重灌作業系統方法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