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介面,怎麼進入系統。

2023-02-20 01:15:04 字數 1902 閱讀 1765

1樓:來自領袖峰有魅力的史努比

這好像是沒找到硬碟吧、你把硬碟的電源介面換一條別的線試試、記住斷電操作、別整冒煙了、或者你把硬碟拔下去看看能不能過那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按f11或者tab啟動電腦,可能是主機板的bios資料丟失了!可以按f2或者del進入bios設定,設定一下預設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f11 進入bios設定啟動順序!

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介面怎麼進入桌面

4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自己電腦有系統,自己沒有設定就到這個介面很可能找不到啟動盤了,建議電腦關機後重新更換硬碟線與介面,再開機。或者重新安裝下系統。

5樓:寸斌

這似乎是主機板的bios介面,你是不是開機時按了什麼鍵。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解決? 30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解決?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需要進入pe修復,進入pe後開啟dg軟體。

3、開啟ntbootautofix,在碟符選擇時,滑鼠選擇c盤。

4、滑鼠選擇,開始修復。

等待結束即可進入系統了。

7樓:球叔說電影

你好,通常按f1繼續進行就可以了。

可能是由於時間日期未正確設定,或者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按f2進bios中把時間日期設定正確就行。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系統恢復選項怎麼辦?

9樓:正信互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試試。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重灌作業系統,這種方法最常用。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解決。?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應該是卡到硬碟啟動這塊了。

你可以將硬碟拿掉,開機後看看是否啟動到新的錯誤提示了。

可以檢查下硬碟的資料線,電源線是否有接觸不良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主機無法通過自檢。

建議先簡單地排除硬體方面的原因,步驟:

斷掉電源,開啟主機箱護蓋;

清理灰塵;取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用橡皮擦擦拭金色觸點,再安裝好;如果主機板上有多個記憶體條,每次只安裝1條,依次測試;

重新拔插主機板的電源線;

拔掉硬碟的電源線;

然後插好電源,開機看看。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頁面,怎麼能消除,直接進入系統。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關閉開機畫面,開啟開機加速。

13樓:合肥小夫包裝

按esc鍵,應該可以進吧。

14樓:網友

開機就按f2

按住別動知道進去系統頁面。

電腦開機進入這個畫面怎麼辦,怎麼才能進入系統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匯出現異常,首先嚐試重新啟動後插入系統光碟,進行修復。

無法修復的話,只能通過重新安裝系統或者還原系統來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顯示器亮了吧,要不沒連線好!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臺式電腦開機後就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參照以下方法排除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一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或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電腦是否有安...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這個介面該怎麼辦

開機彈出資料夾或提示框 以下方法不是說都用你可以選擇使用 1 開始 所有程式 啟動 中如果有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 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2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後回車 點選 啟動 在裡面查詢一下開機提示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應用即可。重啟電腦後,啟動到...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

您好,如果一直停留在這介面,不能進入到系統,那麼這種情況是有很多原因回 卡住了,建議進bios看一下,可能硬碟認不到了,也可能是能是bios設定錯誤 這是檢測完硬體後的畫面。如果你可以自己動手的話把硬碟電源線撥掉後再看下有沒有變化?斷電關機狀態下撥線,再開機。這屬於正常啟動的範疇,沒啥問題 寫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