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的產地在哪,四葉草在哪裡可以找到

2022-02-12 13:00:08 字數 1078 閱讀 36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四葉的車軸草、苜蓿、或酢漿草。一般認為是四葉的苜蓿。車軸草在我國山東、河北、山西、陝西、雲南、貴州、四川、湖南、湖北、新疆、長江流域都有大面積栽培。

苜蓿在陝西、河北、山西、山東、天津、北京地區均有種植。酢漿草好像到處都有唉!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也有說法是代表財富的!

) 關於四葉草的傳說由來已久,有說它是亞當、夏娃從伊甸園帶到人間的禮物;也有說幸運草之名是源自拿破倫,一次他行軍路過一片草原時,發現一株四葉草,感到非常奇特,俯身摘下時,剛好避過向他射來的子彈,逃過一劫,從此四葉草便被成為幸運的象徵。現在四葉的三葉草已經被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

2樓:匿名使用者

四葉草說白了就是長著四片葉子的三葉草。

三葉草原產地於歐洲,通常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由於能找到四片葉子的機會率只有十萬分之一,所以自公元200年起,幸運草己被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四葉草每一片葉子代表:財富,健康,愛情,權勢...

四葉草在**可以找到

3樓:錦羿航成

四葉草就是三葉草,是一種常見的園林綠化植物。在公園裡就可以找到,大部分都是三片葉子,只有十萬分之一的概率才會出現四片葉子。

找到四片葉子是非常的幸運的,因此四葉草也稱為幸運草。

4樓:良成幹凰

個人覺得這是緣分的問題裡,也許你在一整片三葉草裡也找不到一顆四葉草,也許你家樓下就能找到一顆。本人一共找過兩顆。都是在有三葉草的地方隨意一看,就看見了。

所以經過有三頁草生長的地方就稍微留意的看一下。也許幸運就降臨了。

5樓:酆佳哀夢槐

等春天三葉草重新發芽生長茂盛後或開花前後,去三葉草草坪裡找找吧,希望你能找到,祝你幸福。

6樓:雪梟

請在三葉草裡面慢慢找。

什麼是四葉草,如何種植

7樓:最愛

暈啊~三葉草知道嗎?一大堆三葉草裡面有的個體發生突變長成了四個葉子叫四葉草……

四葉草長在哪裡,四葉草一般長在什麼地方?

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 介紹 很久以前,有著這樣的一個傳說,夏娃把 四葉草 帶出伊甸園,它是罕有的,它亦代表著幸運。如果你能夠在三葉草中發現一片四葉草,那麼,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相傳發現4片小葉的白車軸草,就能帶來幸運與幸福 最正統的 四葉...

四葉草一般長在哪裡,四葉草一般長在什麼地方?

長在三葉草從中。在三葉草從中好好的翻一翻,一定會有的,一定要有耐心啊,沒有耐心是翻不到的。其實四葉草本來就是三葉草嫁接後的品種,三葉草從中就有,只是有的形狀不整齊,不好看,而且沒有特別大的,都是很小,而且不好找。儘量在三葉草從中好好翻一翻,一定會有的,其他地方還不長呢 最正統的 四葉草 來自於白車軸...

四葉草有什麼含義,四葉草的含義?

四葉草的花語 幸福。相傳,能夠找到四葉草的人就一定能找到幸福,四片葉子有著不同的含義。四葉草的每片葉子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第一片是健康 第二片是真愛 第三片是幸運 第四片是 幸福。然而,這種擁有四片葉子的三葉草是很難找到的,所以,找到四葉草就找到第一片葉子 真愛love第二片葉子 健康health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