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女怎麼和天蠍男相處,雙魚女如何才能搞定天蠍男?

2022-02-12 21:51:50 字數 5066 閱讀 4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但同時,雙魚座的女孩子腦海裡總有很多比別的星座的女孩子多一些的美麗幻想,雖然不切實際,但她們樂此不疲,所以,她們會懷抱最大的期望去追尋等待自己命中的那個真命天子,在沒有遇上這個人之前,她們不太想就這樣放棄,所以說,你想追求的這個女孩子她會說「打算暑假再找」這樣的話。

當然咯,這也有可能是她不忍心直接拒絕你而婉言推辭的一種方式,畢竟雙魚女孩的心很軟。要摸清她到底是不忍心傷害你還是在等待那個真命天子,你只需稍做試探。比如,她會不會在遇到傷心、麻煩等等棘手的事情的時候第一個通知你,她是否在與你的相處中不說客套話、不「嗯」「呵呵」式的敷衍你,她對你是否有耐心。

如果答案是「是」,那麼,恭喜你,她心裡已經把你列入可交往物件的名單了,反之,你最好還是放棄。因為對雙魚女孩來說,不來電就是不來電,如果她不中意的物件還沒有走開的話,她就會認為這是一種騷擾,等她的耐心用完了,她就會毫不猶豫的直接拒絕了,到了這時候,可是既傷了你自己的面子,也斷絕了和她做朋友的可能了。別以為你能靠無悔的付出感動她,她可是最多會在嘴上道一聲「對不起」,心裡嘆一聲「你真好」,之後,就是沒了下文哦。

你要知道,雙魚女孩雖然心軟,但是當她不得不急著甩掉她不喜歡的這個大包袱的時候,她可是比誰都疾言厲色哦。

另外,雙魚的女孩子喜浪漫,要面子。在人多的地方,可千萬不要吝嗇對她的愛意哦(如果她真的接受了你)。如果連另一半的你都羞澀,那她一定會倍感失落,久而久之,說不定就會被其他熱情的男生轉移了注意力哦。

要知道,魚魚的意志力一向不堅定。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嫌那些浪漫的手法老套。哪怕就是沒來由的送她一束花,她也會好好珍惜,感動得要死!當然了,要是你能自創新穎的浪漫方式,一定會牢牢鎖住她的心!

天蠍的男生應該是有毅力、有恆心的,所以在這裡祝你早日俘獲她的芳心哦!檢舉

2樓:錯喆可易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雙魚女如何才能搞定天蠍男?

3樓:他比水涼

高冷的天蠍男常掛著一種生人勿近的表情,似乎眼神中總是透著一股陰冷。能夠代表天蠍的動物是貓,戒備、眼神冷酷、領地意識強烈,不會太過親近,也不會過於遠離,動作緩慢而優雅,沒經過的同意就觸碰他的東西,你就等著被修理。以為他一直冷漠就錯了,面對想要的東西他會變身烈火,不達目的誓不甘休。

在愛情最開始的時候,天蠍不會完完全全體現在行動上,想你念你粘著你那都是不存在的。你得有足夠的時間累計,讓時間把你們磨合的越來越好,天蠍才能死心塌地不可分離。

其實無論任何星座想要追到天蠍座,都是 一個很難的事情。因為天蠍座是一個自我保護欲很強的星座,他們對人聽話聽一半,說話只說三分,可以看起來和所有人關係都很好,卻又隨時冷若冰霜。所以,只可能是,他先對你感興趣。

在愛情中遭遇過重大傷害的天蠍,則會變得非常可怕。他們會關上內心的大門,在怨恨的深淵中執著到底,再也不會輕易愛上任何人。天蠍是無法看透的星座,如同他們密不透風的心牆,愛的深也恨的深,一旦付出就會傾其所有,一旦受傷就會是致命的。

而雙魚座好像從小到大甚至到老也是一身的稚氣,不是說他們不懂事,只是他們始終都願意相信美好,不管生活給他們帶來多大的打擊,他們也始終都相信生活是好的。不僅如此,雙魚座的人還很長情,對感情也是個痴情的種。所以雙魚女生如果追求到了天蠍男,一定學會珍惜。

4樓:銘自愁

雙魚女應該在聊天蠍男的同時表露出自己神祕的一面,帶給天蠍男一種神祕感,這樣他們的興趣就成功的被你調動起來了,然後你再循循善誘的撩他,基本就搞定了。

5樓:盛夏黃昏與你

時不時出現在它面前,體現出你的溫柔體貼大方,不能表露你非他不可!因為一旦你表露出來,天蠍男會覺得沒有挑戰性,他已經把握住你了!你要給他神祕感,若即若離的!

讓他感覺自己並不是你生活的重心。最重要的是要挑起他的興趣,挑起他的征服欲,讓他欲罷不能,想要好好研究你。

6樓:沒正經

天蠍座十分神祕,希望別人能瞭解自己。所以想得到天蠍座的心要先從瞭解他開始,關注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真情感化他。天蠍座十分聰明,不要試圖耍花招哦。

7樓:桃夭丶釀

天蠍座通常就是比較高冷,可能表面上不太盡人情。但是內在還可以。只要表現得大方溫柔賢惠一點就可以了。天蠍座的男生大概都喜歡這種女生。

8樓:

你需要站在平等的角度去與天蠍座溝通、交流。大部分天蠍座喜歡溫柔嫻熟的女孩子,他們內心天生敏感,需要一位貼心的人來照顧她。

9樓:西柚哎哎

適度的死纏爛打,天蠍很高冷,就是很容易就讓人逃離,所以適度的死纏是有一定作用的,萬一融化大冰山呢。

10樓:假百小度

提升自己的內在美,在天蠍男面前表現的溫柔大方,賢惠一點,對他們多照顧一點就可以了。

11樓:擄其刀

天蠍座一般喜歡溫柔嫻熟的女生,所以對天蠍座細心,貼心,天蠍男可能被收服哦。

12樓:小朱佩琪

最重要的是要挑起他的興趣,挑起他的征服欲,讓他欲罷不能,想要好好研究你。如果能做到這點你就贏了一半,另一半就看你怎麼維持這種感覺了。

13樓:

當雙魚座遇到了天蠍座,兩個人要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雙魚女和天蠍男怎麼相處呢,好累。

14樓:白郎君先生

一段感情想要修成正果並不容易,兩個人相處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鼓勵,如果有什麼事情就好好溝通。

15樓:

作為雙魚座女生心中的最佳伴侶,不論是天蠍座男生俊朗**的外形,還是他的靈性和敏感都很符合雙魚女的心理預期,因此,你們想要擦出心靈的火花並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在精神世界裡,你們都屬於神祕主義者。因此,在你們的周圍瀰漫著一層迷人的光環和磁場,它們引導你們走向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你們最終會找到歸宿和所在。

在家庭和事業方面,你們兩人的關係與雙魚女同摩羯男的組合相似,更多的是「男主外,女主內」的搭配,這種傳統的搭配使得雙方分工明確,能夠發揮最大的能量。尤其是天蠍男毫無怨言的付出比其他男生更為直接,也令雙魚女始終都沉浸在愛河中,完成自己的白雪公主夢。

雙魚女要怎麼和天蠍男朋友相處?

16樓:12345a幫助

天蠍 vs. 雙魚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

魚兒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欲強的蠍子想要的,能滿足您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只要您能給他安全感及支援,使魚兒消除猜疑心,只要您們想,要牽手一生並不難。

我是雙魚座(女) 該怎麼跟天蠍座男相處 麻煩給我很仔細的答案,謝謝!

17樓:鄒

你先說說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再由此話,聊聊別的

最後談談情感的話啥!

雙魚女該怎麼對待天蠍男的曖昧

天蠍座男生怎麼和雙魚座女生相處才好

18樓:小明哲兒

星座只是一種方式 有時不應太相信它 愛與不愛是雙方用心溝通交流的 是要用心經營的 相信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愛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她嗎?

性格相投嗎?價值觀相同嗎?

如果以上都是正解,那麼,注意她們很情感,但是有很多優點,這點你比我更清楚,好好愛她呵護她吧,你們本有很多相容的元素。

20樓:開心lucy笑笑

最起碼的一點是:不要用甜言蜜語去哄她。

21樓:韻っ舞之

不能對他婀娜奉承,要真誠地面對他

22樓:雨中哭泣的小人

普通就行了 本人就是雙魚的

雙魚女和天蠍男戀愛怎樣?

23樓:

雙魚和天蠍是最佳情侶

天蠍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你不用管星座什麼東東,只要喜歡就大膽的去愛!!你的未來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的.

25樓:men殿

沒的說天生一對

相配數100%

天蠍女和雙魚女,天蠍女跟雙魚女

天蠍女跟雙魚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天蠍女跟雙魚女友情 天蠍座 雙魚座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

天蠍女和雙魚男

天蠍座 女 雙魚座 男 儘管這兩人星座的人性格有那麼多不同處,卻彼此能理解,能產生感應。無需要語言的幫助,他們甚至不用見面,就能估計到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原因又是什麼。因此,無論他們是同性還是異性,總會有一見如故之感。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主動向對方表示友好的總是天蠍座人,而且他 她 往往還抱有一定要...

雙魚男和天秤女合適嗎,雙魚男和天枰女合適嗎?

回答您好,天秤女和雙魚男在一起,雙方都會感受到不安定感。天秤和雙魚本身就是很容易愛上別人的人。雙魚男會嫌棄天秤女凡事拿不定主意的猶豫不決。而雙魚男受到水象的影響,感情波動起起伏伏,情緒上下波動。這讓天秤女很捉摸不透,天秤女光是維持自己內心的平衡就很吃力了,沒有餘力去照顧雙魚男的情緒。彼此不能給對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