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了,我想用手機重置密碼,怎麼弄

2022-02-12 21:51:52 字數 5469 閱讀 1323

1樓:隋增嶽雀子

如果是電腦開機的時候登入密碼,用系統光碟啟動或者用u盤啟動,裡面有個清除登入密碼,清除一下就可以了,關鍵你連這都想不到,估計也是個電腦菜鳥,去電腦公司找人清除一下吧,費用嗎,一般10塊錢左右,兩分鐘不到就搞定,說話客氣點有可能連錢都不收。用手機的話,不太可能,就算能,你也不會。你丫不會是想搞別人的電腦吧,自己的密碼都能忘?

要是其他的密碼,你不說明白,我也幫不了你

2樓:勵利葉仲羅

手機是不可能重置電腦密碼的。

解密碼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開啟控制檯 按住「windows」+「r」鍵,輸入mmc,點選確定,開啟控制檯,...

2.進入新增管理單元 在控制檯頁面,點選「檔案」選單,在彈出的選單找到「新增/...

3.新增使用者和組管理單元 在新增管理單元頁面,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點選「新增」,...

4.進入使用者密碼設定 回到控制檯頁面,可以發現「控制檯根節點」下多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點選「使用者」,在右側找到要重置密碼的賬戶,右鍵,彈出右鍵選單中有「設定密碼」選項,單擊,點選設定密碼後,會彈出警告框,本框中主要意思是,通過本方法重置密碼,某些受密碼保護的東西會丟失,若沒有被密碼保護的東西,則直接點選繼續。繼續後,就會彈出我們熟悉的密碼設定框,如圖所示,不需要知道原密碼,直接設定新密碼,設定完成後,開機重啟一下,即可使用新密碼登陸。

提問你這第一條筆記本上windows鍵盤上也沒有呀

回答空格鍵左邊第二個是windows鍵,就是那個windows標誌的

更多4條

電腦密碼忘了,我想用手機重置密碼,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腦開機的時候登入密碼,用系統光碟啟動或者用u盤啟動,裡面有個清除登入密碼,清除一下就可以了,關鍵你連這都想不到,估計也是個電腦菜鳥,去電腦公司找人清除一下吧,費用嗎,一般10塊錢左右,兩分鐘不到就搞定,說話客氣點有可能連錢都不收。用手機的話,不太可能,就算能,你也不會。你丫不會是想搞別人的電腦吧,自己的密碼都能忘?

要是其他的密碼,你不說明白,我也幫不了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重置密碼 666666 直接u盤啟動 清除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啟動,一般都有破解密碼。

7樓:碳星火

手機是不可能重置電腦密碼的。

解密碼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填報志願忘記登入密碼了,登陸時用的電腦,如何能在手機上找回密碼或重置密碼?

8樓:清河大俠

登入用電腦或手機關係不是很大。

如何找回密碼,或重置密碼,主要看你自己選擇的安全方式,以及你在填報志願**賬戶裡登記的資訊。

如果賬號是跟手機繫結的,通常**上會有「忘記密碼」的入口,給你找回和重置密碼的機會。通常是用簡訊的方式,發到繫結的手機上,按照提示,操作就好。

如果賬戶登記了email地址,找回和重置密碼,通常是往郵箱發一份重置密碼的郵件,按照操作就好。

如果手機和郵箱都沒能找回密碼,就只好跟填報志願**的管理員聯絡了。最好把這些事情跟學校老師先聯絡一下,讓他們先出出主意。

最好還是想起來密碼是什麼。密碼通常都不會亂設的,認真想,是有可能想起來的。

手機忘記密碼了,該怎麼重置手機

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數字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https://findmymobile.samsung.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1樓:成功源於自信

蘋果系統還是安卓系統,安卓的我可以教你,蘋果的就不行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重置密碼

12樓:源水凡舜向

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

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用

戶「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

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用

戶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

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

使用者了。

5、使用軟體修改密碼

windows

key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這

兩款軟體可以自動把administrator密碼修改為12345,重啟系統後用此賬號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13樓:偷偷的低調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這個方法可以直接修改開機密碼

14樓:娛樂專業問答能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這裡已經看到您的問題,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我會在五分鐘之內回答您的哦!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按shift鍵不放,點選「開關機鍵」,點選「重啟」,再次點選「重啟」,鬆開shift鍵,點選「疑難解答」。

2/4點選「高階選項」中的「啟動設定」,點選「重啟」。

3/4按下f6,啟用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即可進入桌面。

提問然後呢

回答然後就可以進去了

提問可是用了密碼重置盤還是報錯

我該怎麼辦

回答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

三、四種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方法(三)

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一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

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lusrmgr.msc」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

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此時,會彈出一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

winxp/2000下對策: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 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 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定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重啟下,按我這步驟來

更多29條

15樓:節淑英棟乙

可以用u盤做個啟動盤,(推薦使用晨楓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選擇u盤啟動,進入pe裡面的,有一個登入密碼工具清除工具,也可以在裡面更改密碼。或者登入密碼清楚完正常開機再去設定也可以。

我要重置vivo賬戶密碼,我的密碼忘了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步驟1 使用手機號找回密碼 若帳號開啟雙重驗證功能,則無法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請直接跳轉第二步 如果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還能使用,請先進入vivo官網的帳號登陸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 繫結的手機號碼 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 找回密碼的方式 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 通過繫結...

電腦win7開機密碼忘了沒有重置密碼盤怎麼辦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參考下列資訊解決 1.重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 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 可以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