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和天蠍男,該如何相處,天蠍男和白羊女怎麼相處呢?全面點

2021-12-30 02:01:46 字數 4023 閱讀 6947

1樓:答覆哈的

我覺得典型的白羊座和典型的天蠍座是有很強的吸引力的!都是火星守護的星座,會有激情和衝動,但相處也會有比較大的挑戰。我會從吸引力的產生在說到相處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這樣的表現很容易給一向見慣了別人自信善談甚至自負的情形的白羊座一種清新脫俗充滿新鮮吸引力的感覺。再加上天蠍水象星座,偶爾眼裡流露出的深邃與年紀不符的滄桑甚至還有些憂鬱,就會讓人產生想要了解的慾望,這些都是神祕感刺激的探索欲。

但真讓白羊產生接近慾望的,我覺得還有那種天蠍產生的**的荷爾蒙,不一定是穿著暴露,但是會有種不經意的展露的性吸引力讓白羊在相識的初期對天蠍產生比較強烈的莫名的好感。

問題來了,無論得沒得到天蠍座的親近,一段時間的相處,白羊都會覺得天蠍好像有些過分裝x了。什麼事情都要忍一忍看情況再處理,話也要忍著甚至不講,容易讓典型的有話直說,有事就做的白羊座抓狂。而且會很不理解天蠍喜歡隱藏自己的習慣,無論實力如何行事總是低調的行為,就容易會產生類似鄙視的想法。

如果真的跟天蠍相處,天蠍的敏感也是容易讓白羊受不了的,因為小到一個眼神一句話,甚至聊天的一個標點符號,都會讓天蠍往負面想太多,最主要的是天蠍還是生悶氣不跟白羊說,等白羊反應過來再生氣的時候常會不懂在生什麼氣,弄懂了就會覺得無奈,就這麼點小事!?! 這樣也會使得白羊在相處時要變得小心翼翼,但這不是白羊的本性,內心的矛盾就會劇增,容易受不了這種如同與炸彈相處的模式。而且大部分白羊也不擅長,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樓:耕耘的人

白羊跟天蠍在我看來是一對神奇的組合,一個細膩溫柔,一個不拘小節;一個冷淡理性,一個熱情感性,冰與火的碰撞,最後的結果要麼絢爛,要麼灰敗!

白羊的大大咧咧無所顧忌總是會傷害到表面強大內心脆弱的天蠍座;天蠍座的冷淡理性也會讓白羊座總有一種碰壁抓狂的挫敗感,感覺有一腔熱情無處給予!天蠍座總是內心驚濤駭浪,表面風輕雲淡,什麼事都在自己內心下決定,表面好像毫不在意,甚至會讓別人覺得你並不在意;白羊座總好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記吃不記打,如果白羊做了一件錯事,你只是告訴她這件事是錯的,沒有讓她接受教訓甚至記住教訓,那如果不出意外,那她很有可能再次犯錯,因為對她來講,這是一件可能後果不嚴重的事情,你如果以後她再犯你沒辦法接受就要一次就讓她記住教訓,如果你以後能接受她再犯那你就可以選擇放縱她!

白羊的異性緣很好,但是在白羊眼裡都是除了我男朋友都是我兄弟!但是對於佔有慾極強內心敏感的天蠍座來說是一種痛苦的折磨。天蠍的異性緣也很棒,強大又理性的天蠍總給人一種神祕感,如果是天蠍女,會讓男人多一種征服欲!

強大的人,總是能吸引別人的眼球!

白羊跟天蠍如果能經過磨合期走到最後絕對是十二星座中最甜的一對組合,但是如果互相折磨起來也是十二星座中最讓人心痛的一對組合。白羊跟天蠍很像的一點就是我決定放手的時候你就有多遠滾多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區別是,天蠍這個理智的星座一旦只要決定放手,就算我還愛著你那我也會十分堅決的離開你;而白羊這個固執的星座一般只要還愛你,就不會離開你,只要白羊不愛你了,就會頭也不回地離開你,白羊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態度是很明顯的,有可能會跟你直接翻臉,也有可能指著你的鼻子罵。但是如果白羊還喜歡你,那她是怎麼趕也不會離開你的。天蠍這個外冷內熱的星座碰到白羊座一般是高冷又敏感,如果有一天兩個人吵架了,那白羊就會像一塊牛皮膏藥一樣黏上去,不會存在冷戰這種傷感情的事情,所以被白羊喜歡的天蠍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白羊喜歡強大又理智的戀人,而神祕又冷靜的天蠍正好符合這一點,就會讓白羊愛到無法自拔,所以說天蠍是很招白羊喜歡的,理性又強大的天蠍座跟可甜可鹹的白羊在一起會讓人感覺甜到發齁,白羊喜歡天蠍座對自己獨她一人的佔有慾跟能為傻乎乎的自己安排好下一步,天蠍喜歡白羊對他的熱情似火跟古靈精怪。

但是,如果有一天天蠍不愛白羊或者決定離開了,對白羊來說就是滅頂之災因為固執的白羊跟固執的天蠍一個不會放手,一個不會回頭,剩下的只有相互折磨!

白羊跟天蠍只要有一方沒有做好認真戀愛,沒有做好往一輩子談的準備,沒有那種我非你不可的深情,就不要輕易在一起,因為一旦到最後沒有到一起,一方像火,一方像冰,火把冰融化,水把火熄滅,兩敗俱傷。內容來自百家號、訂閱號星座檔案館(id:xingzuo0119)

3樓:胡宥魅

我96鼠,白羊女,男朋友92猴,天蠍男。

說實話,以前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男朋友,我們是複合的,他曾經是我的初戀,這次複合我是以結婚的目的跟他談戀愛的。一開始都挺好的兩個人,相處了兩三年了吧,很累,現在越覺得兩個人根本不合適,特別性格。我是個話嘮,他沉默寡言,雖然他說很喜歡我聽我說話,但有時候他又抱怨我的話太多(特別在他兄弟面前),而且他跟異性玩,聊天就行,我就不行,只要跟異性玩了遊戲聊天什麼頻繁的,他就覺得我一定和別人有什麼。

每次吵架也是,我說話很直,有什麼就說出來,而他不一樣,什麼都不說出來,就藏在心裡,我覺得他真的太能憋了吧!!!而且動不動就走人,每次吵架最後都沒個結果,就算是他的錯!從來沒見過做錯事的人還更理直氣壯!

也可能因人而異吧,我覺得跟天蠍相處太累了,不止這些,有挺多我是接受不了的。我現在經常看星座,我覺得星座講的白羊女和天蠍男,簡直就是我和他的現在!沒想到一場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的,現在卻讓我超級恐婚…天蠍男真的太冷了,作為白羊真的不想以後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4樓:經典笑話

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對兒。天蠍和白羊其實在某些方面很相投。如果成為朋友的話,是很鐵的說。

想象一下衝動又愛主動的白羊每每將要行動,在天蠍靈活的頭腦和指揮下,兩人很容易合作到位。但是由於生在白羊家庭裡,發現天蠍和白羊是很容易口角和暴力的。因為天蠍和白羊都是很強勢的性格,如果意見不合天蠍的狠話能活活把白羊氣死;而白羊則是個很衝動如果語言無法解決就用拳頭解決問題的人。

當然也有動武力的天蠍和鬥嘴的白羊。兩人其實是很合適的,只要雙方比較信任,平時想得少做得多的白羊,如果能耐心聽聽天蠍的勸導則能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而天蠍要學會包容白羊的火爆脾氣,不要因無法忍受也跟著「衝動」起來!

大大咧咧的白羊女和小心慎重的天蠍男其實並不太搭。兩個人首先在個性上就大相徑庭,一個不拘小節,肆意灑脫,一個事事小心,處處謹慎,因此很難說服彼此向自己心中的標準靠攏。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可能因為對方身上自己所不具備的特質所吸引,但是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會漸漸難以忍受,最終只能走向分手。

火象星座的白羊和水象星座的天蠍真是應了水火不容的狀況,白羊女雖然平時不拘小節,但是在感情上還是比較敏感的,而天蠍男又太過沉默內斂,所以兩個人很難準確的表達溝通自己的想法。在平常的相處過程中,天蠍男可是將高冷發揮到了極致,能少說就少說,面對白羊女諸如「你愛不愛我」之類的提問,也總是言簡意賅的回答,雖然自己明白,但是到了對方耳朵裡便成了敷衍了事,因此很容易產生隔閡。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沒有適合的星座屬相,只有適合的人不管對方是什麼星座什麼屬相,兩個人交往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要用心在愛情的生活中,用心的去經營去愛去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5樓:肥書意邗彩

白羊女有時會對對方表現出獨立又帶點任性的態度,令對方無法忍耐。而天蠍座有時常有對另一半產生不信任的想法,向翻閱私人物品,查詢簡訊,令對方無法接受。

建議改掉2人的缺點,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為他/她著想,體貼對方,相處就不是問題了~

天蠍男和白羊女怎麼相處呢?全面點

6樓:

天蠍座男 和 白羊座女

配對指數:70%

解析:您們倆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孩子王,基本上除了好強好勝之外,個性及行為都是完全相反,一陰一陽。

蠍子外冷內熱,所有的感覺、好勝心都埋在心底;羊兒凡事則表露在外,率直的像孩子,兩個極端遇上~您要愛他,得先學會把話挑明瞭說!

羊兒跟您相比,他較漫不經心,承受力也低,想教他配合您,有點難;您最好還是想清楚,要嘛~就配合他,要不然~就跟著感覺走吧!

注意事項:

蠍子與羊兒的星座個性都極強,只要彼此付出熱情,就會轟轟烈烈的愛得火熱;其實您們若能陰陽調和,會很幸福,兩人的忠誠度都很高。但是,前提必須是您能抓得住羊兒,還懂得欣賞他與您不同的智慧。

對於心直口快的羊兒,您常覺得他太沖動、獨斷獨行,不懂得察顏觀色,既粗心又麻木,不太體貼別人的心意;忍不住的想「教導」一番嘛~卻常常愈弄愈糟。

看似單純的他,其實除了性格強悍外,還有股寧為玉碎的氣勢。而羊兒覺得您很有心機,很多事都不先說,事後卻又嚕嗦挑剔,甚至還想凡事站在主導的地位。也許您只是想協助他,但這樣的誤會,會令您心痛到內傷!

由於您們的本性不同,您必需先學習羊兒的坦白,試著讓他去做決定,而您只溫和的提供意見就可以了,這種方式對您們的相處會有幫助的。

天蠍男和白羊女?白羊女和天蠍男合適嗎

天蠍男性格霸道,而白羊女高傲,相處起來很容易產生矛盾!各不相讓 我只知道梁山伯和祝英臺也是這樣的組合。如果什麼都迷信,也每天要吃多少飯都算下命做人幹嗎?如果要安慰那就祝福你了。星座不是問題,只要你真的愛她什麼東西都不是問題。白羊女和天蠍男合適嗎 大大咧咧的白羊女和小心慎重的天蠍男其實並不太搭。兩個人...

白羊女和天蠍男配嗎?白羊男和天蠍女配嗎?

星座和婚姻沒任何關係,不要過於迷信。你們兩個人的星座是可以結婚的。白羊男和天蠍女配嗎?白羊男和天蠍女是比較適合的一對,看看我們的戰狼吳京和他的嬌妻謝楠的甜蜜程度便可知曉。白羊男生永遠是一個熱情主動,很有男子氣概的形象。習慣於主動出擊的白羊男在愛情方面也是率先表白的那個。吳京與妻子謝楠相識於一檔談話類...

天蠍座男和白羊座女配嗎,天蠍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