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效能好一點的車子 卡宴和Q7那個會比較好點呢

2022-02-12 23:21:37 字數 3880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外表看,q7就絕非小家碧玉之流:這款奧迪跑車的車身外長達到5.09m,近乎2m寬,體積甚至比目前的梅塞德斯s系列還要龐大,雖然保時捷卡宴(4.

78m長)同樣不算緊湊,但是與q7一比就要顯得柔弱纖小了——當然,要想在擁擠的城區內找個停車位不僅麻煩,而且需要運氣。不過即便尋找車位要花費上一段時間,起碼坐在車裡還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你決不會抱怨空間狹窄擠迫,雖然中控臺佔了很大體積,但無論是前座還是後座,車內的空間都還是綽綽有餘,而卡宴相比之下就會顯得有些擠。即便是籃球或是划艇運動員坐在q7裡面也會舒適自如,在設定5個座椅的情況下,它的行李廂空間可高達775l,甚至比有些客貨兩用車還要大,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把兩個座椅摺疊起來,而保時捷就沒有這種選擇,雖然它的承載質量可高達576kg(奧迪是503kg),最大承載體積卻只有540l。

雖然兩款項級越野車可以按照客戶需求安裝全套的技術裝備,但是其操控都非常合理,決不需要你參加任何強化班便可以一目瞭然。奧迪還配備了mmi(多**介面)系統,根據功能的不同和多少,該裝置的附加**最高可達1100歐元,其功能也十分實用有效。不過惟一的缺憾是,這套系統安裝在前後座椅中間比較靠後的位置上,在進行操作的時候,駕駛者不得不將視線從前方路面上轉開。

由於安裝了標配的剎車輔助裝置,再加上可選配的後座側方安全氣囊,這輛英格爾施塔特(ingelstadt)生產的汽車在安全設施方面也要比保時捷卡宴s略勝一籌。那麼駕駛艙裡面的情況又如何呢?坐在方向盤後面,駕駛者的感覺就像真正的老闆,座椅的位置較高,而且非常舒適,雖然保時捷的座椅所提供的側部支撐更佳,但除此之外,奧迪車與巴伐利亞車的寬大真皮座椅相比毫不遜色。

卡宴的車體設計更加緊湊,可選配空氣彈簧裝置(附加**為2888歐元),在路面不平的狀況下表現更佳,與之相比,我們所測試的奧迪車前後軸距超過3m長,而且車身感覺也更加僵硬,雖然同樣裝備了空氣彈簧(附加**2510歐元),在顛簸路面上的表現卻略顯遜色。兩款suv車的行駛噪聲都不不算小,在高速行駛時,奧迪車裡會有很強的風聲和20英寸大號車輪滾動發出的噪聲,而坐在卡宴車裡,你會感受到v8發動機的強悍聲效。保時捷這場音色壯麗的大合唱絕非外強中乾,儘管整備質量達到2.

5噸,但是這款採用手動變速器的龐然大物可以在7.1秒之內從靜止加速到100km/h,相比之下,奧迪q7 4.2fsi雖然輕了70kg之多,但是由於只配備了6擋自動變速器,0—100km/h的加速時間比卡宴要慢了0.

7秒,它的汽油發動機採用直噴技術,能噴發出渦輪般強大的力量。而卡宴s的最大輸出功率為250kw,比奧迪少了7kw,不過它的4.5l8缸發動機同樣功率強勁,當發動機轉速達到3500r/min時還能進一步飆升。

如果你忍不住想要使兩輛鐵甲戰艦的優良效能得到充分的發揮,那麼你在加油的時候可就要心痛到落淚了——即便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你的100l油箱也會很快油盡燈枯——當最高車速達到242km/h(保時捷)或者甚至248km/h(奧迪)的時候,油耗突破25l/100km大關實在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在我們雜誌的測試賽道上,奧迪車的平均油耗是19.2l/100km,而保時捷的是20.

1l/100km。讓人煩惱的是,q7的油箱在加到87l以上之後要加很久才能灌滿——雖然奧迪的滿油行駛里程時521km,卡宴為498km,但都是理論數值,實際里程肯定會減少。兩款汽車的車體結構都非常符合各自運動型十足的設計理念,尤其是大號剎車裝置的潛能讓人敬佩不已。

在冷狀態下,卡宴s從100km/h車速剎車到靜止狀態的距離只需要36.7m,這個成績很了不起,而且我們反覆測試了多次,剎車距離幾乎都不會超過這個數值。奧迪車在第一次測試中比卡宴的剎車距離多了1.

9m,在之後的幾次測試中才逐漸達到了對手的水平。

2樓:俟幼白

大眾全繫帶渦輪增壓的都有點燒機油,q7也是,建議買卡宴

卡宴和q7到底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宴和q7是一個平臺車型,不過兩款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卡宴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回頭率,外形設計方面個人認為卡宴更有優勢。

4樓:途虎保養工程師

卡宴要比q7高一個檔次,應該是卡宴會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推薦你保時捷卡宴這個車子,外觀更漂亮一些了,品牌的知名度更高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建議購買保時捷卡宴這款車的質量挺不錯的,品牌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卡宴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外形設計還有面子因素方面來說保時捷卡宴更有優勢。

卡宴和q7哪個好 卡宴和奧迪q7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宴和奧迪q7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卡宴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外形設計還有面子因素方面來說保時捷卡宴更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以上幾款 喜歡品牌的話就卡宴的 不顧宜商宜家實用度還是q7 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都不錯,各有所長,看你的個人選擇了。喜歡哪個就選擇哪個

卡宴與奧迪q7的效能差別大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的整體品牌效應更好一些車輛的整體操控性也非常穩定,技術比較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的話相對來說的平臺也更新一些的,整體的空間表現好,價效比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首先看上去就很大氣,線條很硬朗,比例也很到位,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氣概,霸氣的感覺。動力強,舒適度感覺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具體選擇什麼價位,多大排量的。更推薦奧迪的品牌保值率更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汽車是屬於同一級別的,但是個人推薦奧迪q7的,在國內檔次高,銷量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宴比不了的效能,奧迪q7比不了的實用!保時捷推出的卡宴簡直就是一款大型的越野車,而奧迪的q7也是體形龐大,具有典型的美國車的粗獷外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是豪車一個級別的,如果年輕人更推薦卡宴更時尚一些。動力都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宴的話只是賣一個牌子,如果要講究實用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奧迪q7比較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我覺效能都是差不多的,兩款車還是奧迪q7的空間能大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啊,價效比的話,奧迪要跟大一些,保時捷買他的車要加那麼多配置,而且。太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兩款車在效能方面我感覺區別不是很大的,就是外形和內部空間區別大一點

奧迪q7和保時捷卡宴哪個好

22樓:北國雪原

公路性保時捷卡宴被稱作世界上跑的最快的suv,公路性極佳,這不是因為馬力大,而是效能好。q7曾經被稱做是「偽豪車」,品牌價值和效能都不及卡宴,只有空間是優勢。

我想買個手機k歌的裝置哪個比較好點呢?

23樓:taimi熙熙

首先,手機k歌裝置不需要花太多的錢, 電腦k歌買個聲、電容麥、監聽耳機就可以。

手機k歌便宜的有屁顛蟲、客所思k10也可以手機電腦兩用,都能實現您所需要的效果!**幾百元足夠了。

手機k歌麥克風唱歌有幾個好處:

1.可以更好的改善唱歌時裸機錄入環境噪音的問題2.手機k歌麥克風音質更好,自帶的增益功能可以提升音量3.

手機k歌麥克風有手機麥克風不具備的硬體混響功能4.小巧、容易攜帶,唱歌時可邊看歌詞邊唱,還可以練習拉麥等動作,養成正確的唱歌習慣

3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哪種效能好一點呢

acer e1 431g b812g50mnks 3100元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賽揚雙核 b815 cpu主頻 1.6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20m 作業系...

豐田跟大眾哪個效能好一點,大眾和豐田哪個質量相對更好一點??

豐田車哪款車不是跑得多修的也多?這些車才出來幾年就要不斷召回,這次進口美國廉價豪華車凌志和美國滯銷車漢蘭達外表強悍內在單薄霸道,不過這次不是由於沒剎車方向機壞死,斷後軸發動機漏油,老式變速箱和底盤提速有問題,而是豐田從上到下的同款老式發動機的油管漏油。美國豐田車是有翻車門,動不動就翻車,但是豐田就是...

汽車怎樣隔音,怎樣能使車子的隔音好一點?

做隔音的目的有 隔音 汽車隔音工程能將發動機噪音 震動 車身車門的共振 行車時與路面 空氣阻力產生的摩擦聲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給您一個寧靜的駕駛空間,極大的提高行車的舒適性。隔熱 隔音工程不但隔音,還能有效的將發動機工作產生的高溫阻隔在外,提高空調效應,令您倍感清涼。強化車身 車身機蓋 車門 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