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的檔案管理裡面的壓縮包能刪嗎

2022-02-13 03:20:29 字數 1712 閱讀 7155

1樓:

可以刪除的,如果是沒用的都是可以刪除的~

2樓:小孩棒棒的

1、看下是不是手機上自帶的了,如果是的情況下就需要進行著許可權獲取。

不然手機上的檔案辦法shanchu的。

2、安裝工具操作進行著來獲取比較穩定的許可權就行的。

3、應用寶谷歌市場來選擇使用像刷機精靈、甜椒刷機設定就行的。

從而操作工具設定著就讓最高的root獲取到手機上的了。

之後隨意進行著檔案壓縮包來shanchu的了。

手機檔案管理中的文件和壓縮包能刪除嗎?

3樓:費靈泉

如果你說的是sd卡里的文件都可以刪,不影響手機使用,就是有些軟體可能就用不成了,你可以將手機軟體全部放入手機記憶體裡,然後刪除卡里的東西,最後再將應用軟體搬入sd卡里,如果手機記憶體裡的,而且已經root過,那你要當心,一定要網上查了以後可以刪的話再刪,否則有可能刪除系統檔案,沒有root的話能刪的就可以刪,不能刪的你也刪不掉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刪除手機我的檔案中的內容,建議: 待機-應用程式-我的檔案-選擇您需要的資料夾-開啟-找到需要刪除的內容-長按該內容-刪除即可(部分系統資料夾是不支援刪除的)。 注:

內建硬碟的檔案若不慎刪除將無法找回,建議您謹慎刪除,以免重要資料丟失。

oppo手機儲存裡有個其它檔案特別佔記憶體可以刪除嗎?要怎樣刪除。

5樓:憂慮男**座

以oppo r9s手機為bai例,刪除方法如下:

du一、首先zhi在oppo r9s手機桌面dao點選「設定」。

二、然回後選擇其他設

答置選項進入。

三、進入以後點選「儲存空間」。

四、進入儲存空間以後,找到「檔案清理」一項並點選進入。

五、然後選擇深度清理選項。

六、進入後點選其他檔案進入。

七、進入其他檔案以後,將要刪除的其他檔案勾選上,然後點選刪除即可。

6樓:when白羊

其他」來包括了手機儲存中源除了**、**、**bai、文件、安裝du包(apk格式)、壓縮包zhi等以外的一切無法具體dao歸檔的檔案,都被統計在了「其他」裡面。

方法/步驟:

先點開手機的設定。

檢視記憶體情況。(點開記憶體。)

你會發現『已用記憶體』佔據很大。特別是『其他』。

讓我們返回』設定』,點選』應用程式』。

5.在『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已安裝』或『全部』。你會發現有很多軟體。

6.任意點一個軟體程式。(我點的是qq),你會發現『總計』佔記憶體很大,點選清除資料。

7.然後點選確認。你的空間就被清除了。其他軟體也是上述步驟。

要注意,清除資料前要搞清楚那些要那些不要。

7樓:男孩與南海的情

檔案管理中找到tencent資料夾刪掉就可以騰出一大半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解決這個問題bai

總的來說就是du先備份重要zhi檔案再恢復出廠設定dao然後恢復檔案即可,版時間大約十幾分鍾權

,下面是可能用得到的步驟。

手機自帶 備份與恢復 用來備份聯絡人 簡訊 通話記錄等找到設定裡的其他設定-還原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等待重新進入手機

用手機自帶 備份與恢復 恢復資料即可

我的新手機檔案管理裡面的圖紙找不到CAD快速看圖軟體怎麼回事

你好 我的新 手機檔案管理裡面的圖紙找不到cad快速看圖軟體怎麼回事,這個是由於你的專新手機裡面沒有安裝能屬夠快速看圖的cad軟體。要想能夠快速看圖必須要安裝能夠快速看cad圖的軟體。只有安裝了快速看cad軟體的程式才能開啟檢視cad圖形檔案。圖紙在cad快速看圖能看到標註及文字,但是cad開啟看不...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匯出裡面的檔案,手機螢幕壞了。怎麼匯出手機裡的照片

先排除系抄統軟體問 題並重啟襲系統,如果還bai有此問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du否硬體問題zhi,如果偶爾出現 dao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資料可以解決此類問題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 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

oppo手機裡的大檔案可以刪嗎,oppo手機儲存裡有個其它檔案特別佔記憶體可以刪除嗎?要怎樣刪除。

oppo手機大檔案只bai要是外接存du 儲器的所有東西都zhi可以刪。系統檔案dao在內建儲存器裡,是不可以回刪除的。通常檔名含有tmp log等字樣的檔案都可以刪。oppo手機刪除大檔案具體操作方法 1.進入手機管家,開啟清理加速。2.開啟清理加速後,進入深度清理,找到大檔案刪除即可。oppo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