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海洋大學這個學忻嗎?美術專業好嗎?文

2022-02-13 03:45:49 字數 815 閱讀 8340

1樓:

學校一般吧!!美術專業名氣也不怎麼大!!而且學校歷史也不怎麼久!!

具體的分數要看你所在的省,因為每個省是不一樣的。下面有 你自己看看吧!!http:

//zsjy.gdou.edu.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我是海大的。這個學校其實校內環境還好。校外環境很差。綜合來說,一般。分數每年都不同。

3樓:

廣東海洋大學的美術專業屬於屬於屬於廣東海洋大學中歌藝術學院,是海洋大學和中國歌舞團共辦的二級學院,師資力量雄厚,學校環境優美,坐落在世界僅存的兩個馬爾湖之一的世界地質公園——風景秀麗的湖光巖附近,空氣清新,是讀書學習的最佳場所,祝你求學順利!

4樓:蔥明明是我

不咋滴,嚴格來說都不是本科院校!藝術類專業錄取:按照各省(市)招生部門要求,凡規定考生除取得我校發放的專業合格證外還須取得所在省組織的藝術專業統考合格(證)才能錄取的,則考生還須取得省統考合格(證)。

招生錄取時,考生高考文化成績總分達到所在省劃定的錄取控制線後,按照以上規定和我校發放的專業課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至於具體多少我不清楚,不過文化分一般都能過的。

廣東海洋大學美術專業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報什麼專業啦,服裝設計和裝潢設計都不錯的。但是湛江比較偏遠。

湛江市是海濱城市,吃海鮮就挺好的。不過學校比較偏遠,去哪都不太方便,天氣較怪

廣東海洋大學什麼檔次

廣東海洋大學是一所在雙非大學中檔次較高的大學。無論是在全國高校中的排名,還是教育部學科評估等方面,廣東海洋大學都有著相對不錯的成績。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 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高校 和哈爾濱工業大學 深圳 香港中文大學 深圳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8所名校並列。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16所大學有博士學位授...

急急急!廣東海洋大學 行管 調劑

a區。不知道,個人感覺這個學校有點危險。因為行政管理一般分都挺高的。畢竟沒數學嘛 特別的有 最好你能保險點調個b區的吧 因為調a區基本上成功率都不高,除非你是390刷下來的。話說的有點直,別不愛聽。今天國家線出來了。如果總分和單科都過線你就趕緊發調劑申請函吧。學校這邊已經收到很多的調劑申請了,行管每...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藥學院,廣東醫學院,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檔次高低

按照某排行榜的說法,總體實力 上廣海 廣藥 廣醫 仲愷。這是個人認為還算比較合理的順序吧。其實排名這事很難說的,不同排行榜之間也是打架打得厲害,我就看到另一個榜和這個幾乎是顛倒過來的。都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吧。而近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一般是仲愷 廣藥 廣醫 廣海。因為 1.所謂院校排名只是 整體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