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怎麼坐車去湛江廣東海洋大學海濱校區

2022-04-10 21:55:50 字數 2494 閱讀 3411

1樓:

你可以搭車到湛江霞山車站,然後搭9號車在終點站就是海濱校區了(如果是在湛江麻章車站或者海田車站下車的話,要轉公交車到霞山分站或者霞山總站,之後再轉9號公交在終點站就可以到海濱校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廣州坐火車到湛江西站再轉公車

廣州到湛江列車共4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車次出發-到達發時-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

t201/t204

廣州 - 湛江西15:16 - 21:276小時11分硬座 82 硬臥下 160

k511

廣州 - 湛江西09:23 - 16:086小時45分硬座 83 硬臥下 161

k407

廣州 - 湛江西05:51 - 13:047小時13分硬座 83 硬臥下 161

k1170/k1167

廣州 - 湛江西19:08 - 02:457小時37分硬座 83 硬臥下 161

公交線路:火車西站專 → 22路,全程約24.4公里

1、從湛江西站步行約50米,到達火車西站

2、乘坐火車西站專,經過1站, 到達寸金書院站

3、乘坐22路,經過26站, 到達四二二醫院站(也可乘坐2路)

4、步行約250米,到達廣東海洋大學海濱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最方便。

在省站坐大巴,到海田汽車站的,然後坐市內公交車(海濱大道往霞山方向的公交)或打的(應該不到20塊)都可以到海大海濱校區。

坐火車比較麻煩,湛江西站離市區比較遠,而且坐車出市區不方便。

4樓:不懂裝懂來回答

直接從省站坐車到湛江霞山汽車南站然後坐公交車去即可,或者坐高校聯誼(暨南大學西門候車)到霞山步行街下車,坐公交車即可。

5樓:

海濱校區沒有直達,你可以做高校聯誼的車,暨大門口對面有的等

我從廣州火車站去湛江海洋大學要怎麼坐車呀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廣州火車站走約43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到湛江市汽車南站走到汽車南站轉乘22路(坐10站)到民有路站下。

走約360米到湛江-廣東海洋大學霞山校區北門

2.從廣州-廣州火車站走約43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到湛江市汽車南站走到汽車南站轉乘9路(坐10站)到兒童公園站下。

過馬路往右走約100米到湛江-廣東海洋大學霞山校區南門。

3.從廣州-廣州火車站走約43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到湛江市汽車南站走到汽車南站轉乘22路(坐17站)到四二二醫院站下。

過馬路往左走約230米到湛江-廣東海洋大學海濱校區

4.從廣州-廣州火車站走約43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廣州汽車客運站-湛江市汽車南站(坐3站)到湛江市汽車南站走到汽車南站轉乘9路(坐28站)到海洋大學站下。

往前走約110米到湛江-廣東海洋大學主校區(湖光鎮)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師那裡有車直達海大, 建議不要做火車,不然你會後悔的,西站或者南站都離海大十幾公里,特別是西站,在農村的,直接去華師那裡問,有車直達海大的,只要7個小時就能到,不過100塊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硬座 硬臥中k511 廣州 6:57 湛江西 14:13 70 124/127/131

t201/t204廣州 15:16 湛江西 21:27 70 124/127/131

k407 廣州 21:20 湛江西 4:12 70 124/127/131

廣州到湛江海洋大學需要怎麼做車呢?

9樓:

在廣州省站坐直達大巴到湛江霞山南站下,注意一定是在霞山南站下,因為大巴到南站前還會在一個海田車站停一下下。如果你去的是海大湖光巖校區,也就是主校區的話,下車後出站左邊二十米有公交站點(只有一個路線牌在樹底下,不是很好找,旁邊有快餐店的)坐九路車就能到海大;如果是去霞山校區,出站後過馬路也是坐九路到兒童公園下;要是去海濱校區,和去湖光巖校區一個站,坐2路車,具體到哪個站偶也忘了,上車問問就ok。祝順利啦

廣東海洋大學是在廣州市還是湛江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二本大學,廣東海洋大學(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坐落於海濱城市湛江市,是廣東省人民**和國家海洋局共建的廣東省重點建設大學之一,是一所以海洋、水產、食品學科為特色,理、工、農、文、經、管、法、教、藝等學科協調發展,以應用學科為主體的多科性海洋大學。是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完整學位授權體系的大學,也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專案高校。

廣州南沙到廣州南站,從廣州南沙怎麼坐車去廣州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5.7公里1 從南沙步行約800米,到達中大站 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昌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廣州南站 從廣州南沙怎麼坐車去廣州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5.8公里1 從南沙步行約950米,到達中大站 2 乘...

從廣州東站怎麼坐車去東莞厚街,坐廣州到東莞厚街到哪個汽車站坐車

1.從廣州 廣州火車東站走約360米到廣州東站汽 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 東莞汽車客運總站 坐1站 到東莞汽車客運總站走到市汽車總站 站內公交場 轉乘長9路 萬江 福永 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 坐7站 107路 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 坐10站 67路 坐1...

從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去深圳南山區,廣州南站有地鐵到深圳南山嗎

沒有地鐵,你可以坐大巴到南山,或者坐高鐵到深圳北站,再轉地鐵到南山。從廣州南站怎樣坐車去東莞常平最快?你得去廣州東站坐動車到常平火車站下,要近兩個小時。或是廣州版 南坐動車到虎門權 白沙站下 18分鐘 再到路口轉202路直達常平 一個多小時 或是廣州南坐到長安車站,再出 站到對面 馬路轉虎門到常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