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會計廣東海洋大學好還是廣東金融學院好阿

2022-08-20 11:40:11 字數 3411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都是成考,本身含金量非常低,跟全日制的比競爭力就差了很多,兩個學校的檔次差不多的,選擇性不強,隨便選個就好了。由於我在廣東海洋大學帶過學生軍訓,對海洋大學略有了解,學生們說是二本。然後學校請了三軍和武警來帶軍訓,說明學校還是比較重視這一塊的,推薦你讀廣東海洋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歧視成考.

我是廣東海洋大學在校生,在修公選課時就有一位老師,成考的本科和碩士,授法律,講課非常好,閱歷很深,個人很佩服他.

我們學校的強項是水產學院和食品學院的專業,會計專業不算強,商學院的會計專業應該更好一些,具體資訊你最好多查一下,僅供參考建議噢。不要因為"大學"比"學院"好聽,一本比二本名氣大就被誤導.

在大學裡是靠個人奮鬥,重點大學畢業也並不一定都有金飯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每年的二本錄取分數線就知道哪個比較好啦,資料說話。廣金是二本的頭啦,當年我也是接近一本的分數才能進得了廣金的會計系。廣東海洋大學分數線也不是很高,也不是很熱門。

不過成教的就不清楚了,找不找到好工作,我覺得除了個人努力之外,還要加上一點好運氣了。

4樓:燈裡火中

廣金是二本,廣海是一本,立分高低。

廣金太窄小,廣海校園美圖書館大裝置好,再分高低。

5樓:維克薩斯壁掛爐

誰講都沒用,學校所學跟不上企業所用,在上學的過程中多到社會上實踐才不會畢業後難找工作

6樓:六段音速

都沒用,這兩貨既不是211高校也不是985,一本都不是你讀個p,建議回去復讀

想讀會計,廣東金融學院好還是廣東海洋大學好?

7樓:深綠色枕頭

這個還用比較嗎 肯定廣金好 還不是好一點半點 而且 經濟管理這在廣金都是主流的專業

至於 廣海就算了吧

8樓:燈裡火中

海大是廣東省與國家海洋局共建的重點大學,2023年部分升一本,2017已全體升至一本,所以海大已是一本招生了。

同時,海大已於2023年入選廣東雙一流大學一流學科,今年有望被國家列入雙一流。保衛南海,振興海洋!

地理位置看廣金好,但校園小又是二本。海大有省最大圖書館和最美校園,已全面一本,裝置師資比財經好得多。

這就是你想住在香港貧民區還是住在深圳市區的對比選擇!

9樓:阪田銀沒有石

廣海好,廣金04年還是個3a

廣東學會計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10樓:小小軒弟

深圳大學、廣東財經大學、廣州大學。

深圳大學(shenzhen university),簡稱「深大」,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由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主辦的綜合性大學。

入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全國文明校園、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國地方高校uooc聯盟發起單位,中國-中東歐國家高校聯合會、粵港澳高校聯盟、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具有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高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2a會計比較好的就是深圳大學、廣東財經大學、廣州大學,當然分數低點的還有惠州學院的審計(會計分支);至於你說的金融,其實也是深圳大學、廣東財經大學、廣州大學,不過深大和廣財以及廣大分數都要到一本才能報讀會計金融。所以如果你**分數2a中段,惠州學院的審計可以考慮一下,就業比較吃香。如果分數在2a尾端,肇慶學院的會計也行,金融就算了,詳情要自己綜合考慮查詢。

我個人一點小建議見解,不喜勿噴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1、廣東學會計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首選---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會計學;華工、暨大都是一流大學,也有會計專業啊!

2、成績在二本a左右,想讀會計或者金融專業?

廣東商業大學(原廣東商學院)---會計學、金融或金融工程,還有:廣東經貿大學,廣東金融學院---會計、金融專業都是很好的選擇啊!

3、有沒有本省或者外省較好的大學?

廈門大學---會計學---有全國第一位女會計學博士喔!

就財經院校而言:中南、西南、江西財大、上海立信等足夠選擇,更上級---如:**財大、上海財大可牛了。

祝你成功,金榜提名!

13樓:

你真的要學會計嗎?我是學這個的,表示後悔

廣東海洋大學和廣東金融學院的金融系哪個好?不過廣海已經升一本,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海洋大學和廣東金融學院的金融系哪個好?肯定是金融學院好啊,不過廣海已經升一本,但這一本有用嗎?如果是讀海洋系的話就有用

廣東金融學院和廣東海洋大學都是本科院校嗎?哪個出名一點?

15樓:小黑的貓咪

都是本二學校,2023年在廣東公辦二本大學排名中,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排名第一,廣東海洋大學排名第二,廣東金融學院排名第三。

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人民**和自然資源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建設大學,是一所以海洋和水產為特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大學,是教育部本科教學水平評估優秀院校,是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完整學位授權體系的大學,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高校。

廣東海洋大學學校其他簡介

學校設有水產學院、海洋與氣象學院、食品科技學院、濱海農業學院、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海洋工程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數學與計算機學院(軟體學院)、電子與資訊工程學院、化學與環境學院。

海運學院、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法政學院、外國語學院、中歌藝術學院、體育與休閒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19個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 廣東金融學院——學校簡介、廣東海洋大學——學校簡介

16樓:穎虹

是的,都是本科。廣東金融學院的分數線比廣東海洋大學的要高,知名度也是廣東金融學院比較高。

17樓:燈裡火中

海大是廣東省與國家海洋局共建的重點大學,2023年部分升一本,2017已全體升至一本,所以海大已是一本招生了。

同時,海大已於2023年入選廣東雙一流大學一流學科,今年有望被國家列入雙一流。保衛南海,振興海洋!

地理位置看廣金好,但校園小又是二本。海大有省最大圖書館和最美校園,已全面一本,裝置師資比財經好得多。

這就是你想住在香港貧民區還是住在深圳市區的對比選擇!

18樓:阪田銀沒有石

海大是大學,廣金是學院,你說哪個出名?

廣東海洋大學什麼檔次

廣東海洋大學是一所在雙非大學中檔次較高的大學。無論是在全國高校中的排名,還是教育部學科評估等方面,廣東海洋大學都有著相對不錯的成績。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 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高校 和哈爾濱工業大學 深圳 香港中文大學 深圳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8所名校並列。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16所大學有博士學位授...

急急急!廣東海洋大學 行管 調劑

a區。不知道,個人感覺這個學校有點危險。因為行政管理一般分都挺高的。畢竟沒數學嘛 特別的有 最好你能保險點調個b區的吧 因為調a區基本上成功率都不高,除非你是390刷下來的。話說的有點直,別不愛聽。今天國家線出來了。如果總分和單科都過線你就趕緊發調劑申請函吧。學校這邊已經收到很多的調劑申請了,行管每...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藥學院,廣東醫學院,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檔次高低

按照某排行榜的說法,總體實力 上廣海 廣藥 廣醫 仲愷。這是個人認為還算比較合理的順序吧。其實排名這事很難說的,不同排行榜之間也是打架打得厲害,我就看到另一個榜和這個幾乎是顛倒過來的。都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吧。而近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一般是仲愷 廣藥 廣醫 廣海。因為 1.所謂院校排名只是 整體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