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海洋大學什麼檔次

2023-01-04 08:10:06 字數 1433 閱讀 7775

1樓:小魚兒愛遊戲

廣東海洋大學是一所在雙非大學中檔次較高的大學。無論是在全國高校中的排名,還是教育部學科評估等方面,廣東海洋大學都有著相對不錯的成績。

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高校」,和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8所名校並列。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16所大學有博士學位授予資格的高校之一,珠三角很多名校都不在這16所大學之內。

廣東海洋大學的特點

廣東海洋大學是廣東省人民**和原國家海洋局共建的省屬重點建設大學,是一所以海洋和水產為特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大學,是教育部本科教學水平評估優秀院校,是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完整學位授權體系的大學,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高校。

大學發展的脈絡裡,都是流淌著濃濃的海洋和水產的血液。所以海洋和水產這所學校絕對很強。讓過想去廣東發展,又想從事海洋和水產相關的行業,然後自己分數合適,選擇廣東海洋大學絕對是賺的。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海洋大學。

2樓:一蓮愛教育

廣東海洋大學2023年在全國本科院校排名第363位,坐落於海濱城市——廣東省湛江市,是國家海洋局與廣東省人民**共建的省屬重點建設大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學科建設高校、粵港澳高校聯盟成員。

很顯然,廣東海洋大學雖然不是雙一流大學、也不是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但它的確算得上是一所名牌大學。

廣東海洋大學

1、從院校層次來看。

廣東海洋大學是「省重點、卓越農林」高校,具有保研資格,入選雙萬計劃。

2、從國際排名來看。

廣東海洋大學在大學2023年世界排名中位列第1659名,在校友會中國大學2022排名中位列第293名。

3、從碩博點來看。

廣東海洋大學目前擁有1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4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2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4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學科實力強盛。

綜合以上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廣東海洋大學都可以稱得上是中國名牌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海洋大學。

急急急!廣東海洋大學 行管 調劑

a區。不知道,個人感覺這個學校有點危險。因為行政管理一般分都挺高的。畢竟沒數學嘛 特別的有 最好你能保險點調個b區的吧 因為調a區基本上成功率都不高,除非你是390刷下來的。話說的有點直,別不愛聽。今天國家線出來了。如果總分和單科都過線你就趕緊發調劑申請函吧。學校這邊已經收到很多的調劑申請了,行管每...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藥學院,廣東醫學院,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檔次高低

按照某排行榜的說法,總體實力 上廣海 廣藥 廣醫 仲愷。這是個人認為還算比較合理的順序吧。其實排名這事很難說的,不同排行榜之間也是打架打得厲害,我就看到另一個榜和這個幾乎是顛倒過來的。都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吧。而近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一般是仲愷 廣藥 廣醫 廣海。因為 1.所謂院校排名只是 整體實力 ...

對於製藥工程而言,廣東海洋大學的質量好還是四川理工大學的質量好

沒有四川理工大學 只有四川理工學院 或者 成都理工大學 川理院在自貢 地理位置.僅供參考 廣東海洋大學的製藥工程專業好嗎?廣東海洋大學的理工類專業什麼好點?急求!5 不要讀製藥啦,製藥就是一苦逼專業,哥深受其害,讀技校也不要讀製藥!廣東海洋大學,製藥工程專業在哪個校區急 製藥工程如果是2a專業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