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運美 是個什麼樣的快遞公司 口碑怎麼樣

2022-02-13 09:14:38 字數 2642 閱讀 5233

1樓:戊瑋奇

什麼破公司啊簡直不可理喻,氣死我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不要臉的公司,太氣人了,今天我算是領教了他們客服掛我**就算了還罵人。簡直是神經病,這樣都 公司說句難聽的 關了算了

2樓:在嘉興的溫州人

5月3號寄到塘下的件,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的客戶收到貨的時候說已經打溼了不收拒收。然後我們申訴,然後總部推莞城辦事處莞城推總部,就這樣幾天過去了總算有答案了,結果是總部說打**聯絡過我的客戶,客戶說裡面貨是溼的外面包裝是乾的,還說客戶說那天沒下雨。我暈了,沒下雨我客戶幹嘛拒收貨而且那天明明下了很大雨。

後來我打給客戶,客戶竟然說總部沒打**給他,我艹,打去問總部總部說負責我們這個案子的人離職了,***什麼垃圾快遞公司。現在都十幾號了還沒處理好,因為寄貨單上有寫超過多少時間就不受理了,他們現在就想託時間,我艹他媽的,什麼垃圾快遞

3樓:泥清妙

我是西樵這邊,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輕紡城樵華路大莊黎家文化樓對面加運美速遞這個店點,我剛剛,也試過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差了,我有一張床墊要物流送貨的,我與他們已經合談了送貨時間,但是他們時間突然改變了,也不同我這邊說,一直到我打**給他們,我問他們為什麼改時間也不打個**給我,然後他們所謂的負責人老闆娘一直在推改變送貨時間問題的存在,還叫我直接開個貨車去他們的物流點拿貨,還說要不他們開個***,直接把我的床墊送到我們的小區,真是太搞笑了,他們的服務你們可想而知。

4樓:枚國雲

什麼破快遞,從石碣到長安快遞了24小時,寄了0.2kg物品收了12元,跟順風**一樣了,而且態度特差,就問一下**怎麼這麼貴,他就要從辦公室把東西拿走,他說我們不給他錢,要把貨拿走,等了還不到三分鐘,他說都等了半個小時也不給他錢,這樣的破快遞公司,以後打死我也不找他了!我是那東西我等著急用,沒辦法,只能給他錢,不然我真叫他拿走,還要揍他。

那個快遞員是長安的304號,個子矮矮的,下次看到了的都打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也領教過了,加運美快遞公司真的很爛,工作人員素質差,服務態度更差。加運美的快遞人員自己找不到地址,還咒罵我,然後我給他發資訊,告訴他是在二樓,不是三樓,那快遞人員竟然回我資訊,說我神經病,說我有病,亂寫地址等,找到地址派件後,還拿著貨運單指著鼻子罵我,那架勢好像想跟我開打似的,真沒見過如此惡劣的快遞人員,向12315投訴,那裡的人又要我提供快遞公司的地址和工號,我不知道那快遞人員工號,打**到快遞公司問,他們也不說,沒辦法,這事也只能不了了之了,真沒想到在網上買個東西竟然會受如此大的委屈。

6樓:2011瑤瑤

我今天也領教過啦 自己找不到地址還說我地址不對 我以前用那麼多家快遞都沒說找不到我的地址的,崩潰死啦,員工服務還差,還罵我,我想好好協調解決一下,客服最後竟然不接我**,氣死啦,自認為不是個壞脾氣的人,以後再買東西只要看見他們的快遞是加運美,就堅決不買他們的東西啦

7樓:曠禕然

這個快遞公司是專門騙快遞費的·····故意找客戶說有什麼什麼要做,再快遞出去,一般都是說在香港的,快遞費就貴·3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加運美速遞****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民營企業。主要從事珠三角洲的包裹、貨物的速遞服務。目前網上口碑比較差

9樓:冷力行

他們公司內部人品有問題!我的快遞!**都沒有打!就不知道給誰簽收了!公司說不管了!

10樓:

一般的快遞公司。只是相對的便宜一點。(珠三角)我一直都是走加運美的。而且是天天走,按月結算的。還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如果要有快遞要寄,最好不要用這個快遞公司,要不倒黴的是你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派件慢!我等了一個早上還沒到,下午打**查件時還撒謊說是我早上沒接**。

13樓:大大da大

這快遞超級垃圾,千萬不要用,我寄的東西都被摔壞了,還少了.

14樓:浦驥

我7號寄的東西10號了都還沒到,可能要一個星期才能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垃圾啊!不規範還給我掉包了,我的手機啊!鬱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服務態度太差,最好不要用這個快遞!

17樓:

整死不用加運美真它娘差差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講起哩個佳運美就一堆火!哩個撲街含家產啊!

我叼距老母!大家千其⑤好叫哩家快遞啊!垃圾到死!

仲弄無見也都有哦!而且⑤止一次先!哎!

哎!哎!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運美公司也沒有那麼糟糕吧,我覺得還不錯

20樓:獅嶺加運美速遞

加運美在珠三角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在快遞行業當中肯定能排前五。加運美每年以40%的業務量不斷增長。以花都獅嶺來說,除了在皮革城競爭不過平安達(高回扣),順豐(這個不用說),聯昊通(做了較久了,佔有市場),但外圍的的話,相信除了順豐,我加運美應該就跟在其後面了。

我站成立於2008.4月至今天已三年,已每年60%的業務量增長。相信在加運美的英明領導下,及各分公司不斷的努力,將會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京東是個什麼樣的公司,京東屬於什麼公司

京東 jd 中國自營式電商企業,創始人劉強東擔任京東集團ceo。旗下設有京東 京東金融 拍拍網 京東智慧 o2o及海外事業部等。2013年正式獲得虛擬運營商牌照。2014年5月在美國納斯達克 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2016年6月與沃爾瑪達成深度戰略合作,1號店併入京東。2017年1月4日,中國銀聯宣佈...

用郵政快遞是什麼樣的體驗,郵政快遞單號是什麼樣的?

唯一感受就是欺騙消費者!初九幫朋友郵寄衣服 郵政說普通快遞 高一點因為疫情 我說好的,又說可以選擇快速 要高 我說可以!結果跟我說的西安到平頂山300 400公里2天到 結果過了3天了還在路上?這就是所謂的快速加錢?普通快遞3天到這是我發快遞時郵政工作人員自己說的 我加錢走的快速模式2天到。結果3天...

模特杜鵑的美是一種什麼樣的美

謝 駱啟明 邀。杜鵑以中國大眾的審美眼光絕對是不漂亮的,甚至有些醜。對這句話,請讓我奉上廖一梅的名言 大眾審美就是一坨臭狗屎!當然,如果大眾普遍認為杜鵑是美的,那題主您就不能代表大眾了,綁架大眾抒發個人己見,呵呵。欣賞美,得放到規定情境裡。審美,是有方法的,可學習的,沒有被正確引導的大眾審美,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