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棒子是啥意思,韓國人棒子是什麼意思?

2022-02-13 14:45:48 字數 2423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棒子是罵人的詞,罵的不僅僅是韓國人,還包括朝鮮國家的人,和中國的朝鮮族人民,棒子罵的是所有的朝鮮這個民族的人,所以大家最好不要對外說,很不好聽的。特別是中國的朝鮮族人們,聽了會很敏感的。

2樓:以凝絲

反正就是諷刺他們的意思

3樓:璇

就是指韓國人

好像是乾隆也不知是康熙諷刺他們用的

現在網友們通常諷刺他們就用這詞

具體意思可以去百科看看

韓國人棒子是什麼意思?

4樓:少男少女

「棒子」(

朝鮮語:고려봉자),原為朝鮮人對私生子的稱呼,由於這等人地位低版下,故只能權在使團中充當雜役,是華人對朝鮮族(韓民族)的貶稱。

史學家羅繼祖指出「棒子」原為朝鮮人對私生子的稱呼,由於這等人地位低下,故只能在使團中充當雜役;

根據南京大學歷史學系黃普基的考證, 棒子原本寫作「幫子」,原本指的是明清時期朝鮮貢使團中地位低微的服役者。

參考資料:http://baike.

5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棒子是罵人的詞,罵的不僅僅是韓國人,還包括朝鮮國家的人,和中國的朝鮮族人民,棒子罵的是所有的朝鮮這個民族的人,所以大家最好不要對外說,很不好聽的。特別是中國的朝鮮族人們,聽了會很敏感的。

為什麼韓國叫棒子國?

6樓:無奈

一般有三種說法:1.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

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水裡加了點花瓣和鹽。朝鮮國王以為是湯,就端起來喝了幾口,然後大讚好喝,乾隆見了大笑,說朝鮮國王;「你真是個棒槌啊』。

朝鮮國王不懂啊,以為皇帝封他什麼大官哪,趕緊謝恩。從此朝鮮人就叫棒子了。就是說韓國人的愚昧無知而已;

2.倭國佔領東北的時候,低層的保安多是韓國人,由於他們也是二等公民,倭人對他們不信任,不配備槍支,只發一根棒子。可是這些韓國人卻喜歡欺負中國人、動不動就拿警棍打中國人.

於是人們就把這些韓國保安叫高麗棒子;

3.棒子一般是指韓國人。韓國以前是高麗。高麗盛產人蔘。人蔘在中國有關別名叫棒子啊。所以就有了用高麗棒子來稱呼韓國人的一個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據時代,還沒有朝鮮、韓國之分吧?

為什麼韓國叫棒子

8樓:某某人

一般有三種說法

1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水裡加了點花瓣和鹽。

朝鮮國王以為是湯,就端起來喝了幾口,然後大讚好喝,乾隆見了大笑,說朝鮮國王;「你真是個棒槌啊』。朝鮮國王不懂啊,以為皇帝封他什麼大官哪,趕緊謝恩。從此朝鮮人就叫棒子了。

就是說韓國人的愚昧無知而已

2 倭國佔領東北的時候,低層的保安多是韓國人,由於他們也是二等公民,倭人對他們不信任,不配備槍支,只發一根棒子。可是這些韓國人卻喜歡欺負中國人、動不動就拿警棍打中國人.於是人們就把這些韓國保安叫高麗棒子。

9樓:砸鍋

棒子,類北京人之「棒槌」,有無腦之意。

玉米,東北人稱之棒子。稱韓國人為棒子是指韓國人不用腦,唯日本人之命是從。

李玉春的崇拜者自稱玉米,也是棒子的意思。

有人說韓棒子,棒子又是什麼意思?

10樓:

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

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水裡加了點花瓣和鹽。

朝鮮國王以為是湯,就端起來喝了幾口,然後大讚好喝,乾隆見了大笑,說朝鮮國王;「你真是個棒槌啊』。朝鮮國王不懂啊,以為皇帝封他什麼大官哪,趕緊謝恩。從此朝鮮人就叫棒子了。

11樓:流水經年

是中國人對韓國人或朝鮮人的一種貶稱

12樓:進燦

我知道高麗棒子,是洗衣服用的嗎

說韓國人是「棒子」,棒子是什么意思

一般有三種說法 1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 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

為什麼韓國人叫棒子呢,為什麼韓國人都叫棒子?

如今韓國因為跟我們 中國的關係不太好 很多中國便將韓國人稱呼為韓國棒子 那麼韓國棒子 這個外號是怎麼來的呢 據說啊這竟然還跟乾隆皇帝有關 我們都知道韓國跟朝鮮 以前都是我們中國的附屬國 年年都需要向中國進貢 在某一年當時正是 乾隆當皇帝的時候 他不知怎麼回事 要求朝鮮國王 親自帶著貢品來進貢 既然宗...

為什么叫韓國人叫棒子,求準確解釋!不要杜撰的

一般有三種說法 1.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