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不插電時有輻射嗎,影印機不插電時有輻射嗎

2022-02-13 14:45:47 字數 594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子裝置都有輻射,關於危害跟防治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這裡有個防治的方法,也是網上看來的:你可以在你的辦公檯上放些仙人球,仙人掌,聽說這個可以吸收一部分的輻射

2樓:了多多多多了

針式和噴墨印表機基本上沒輻射,鐳射印表機會有微量輻射,因為其中的鐳射器和硒鼓顯象部分都需要高壓,但是肯定在電磁安全標準規定的範圍內。對人體無害。碳粉在熱熔的時候會產生臭氧,可以聞到,對**比較敏感的人還是少用,長時間使用會致癌,所以鐳射印表機還是放置在通風好的地方。

所以如果不接通電源 就不能工作 應該就沒有輻射吧

不過既然懷了寶寶 最好不要操作印表機,防患於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插電時沒有輻射,不過影印件的其它材料有可能有汙染,所以還是遠離好一點。

冰箱不插電的時候有輻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中只有微波爐才要注意輻射!其它不要去想了!沒什麼,輻射也與空氣中輻射沒差別。

5樓:泰晟

meiyou,不插電更沒有輻射。

a4影印機,A4影印機推薦

a4幅面屬於影印機範疇的機器只有佳能ir1022和夏普158,夏普質量不好。推薦1022,有三格型號,根據需要選購。其實佳能3222也不錯,可以加惠普印表機的粉,自己會加的話成本不高。158不錯,可耗材並不便宜 松下1820,8015 8020都特棒 你要說正式的a4幅面影印機,得說佳能1022if...

影印機雙面復詠法,影印機雙面影印方法

影印機雙面影印的方法 1 首先要確定機器有雙面器,最好還要有輸稿器 沒有輸稿器,雙面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然後把兩張原稿放在輸稿器上。2 兩張單面影印到一張形成單面 操作面板操作 二合一 3 然後不要選擇影印,選擇繼續放入下一張掃描,全部掃描完後,一次性復印出來。4 有的可以直接影印兩面,估計你的不能...

影印機影印可以,列印就顯示卡紙,影印機老是顯示卡紙,求助啊!!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