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去除痘痘的面膜能去黑頭不,用痘痘貼去黑頭可以嗎

2022-02-13 16:50:44 字數 1285 閱讀 5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的大紅豆也是很多,經常不注意的就去擠了,就有好多豆印,還有不少的大紅豆,看身邊有個朋友用巴詩麗,大紅豆少了很多,自己也去買了,又搭配了一個去豆印的,臉蛋的大紅豆還有豆印就慢慢的看不到了,你也去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建議你鐳射美白,鐳射去美白**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美白**一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用痘痘貼去黑頭可以嗎

3樓:女人美容師子軒

不可以的呢,你肌膚油不油呢

黑頭**能貼痘痘嗎

4樓:凹凸小田螺

黑頭**主要是用來去除黑頭的,不能用來貼痘痘。

去黑頭正確步驟:

步驟一:清潔面部,必須洗完臉才能進行去黑頭的工作。

步驟二:準備好浴鹽,用雙手的中指沾取浴鹽,在面部的黑頭處進行按摩,按摩方法與洗臉的手法一致

浴鹽的使用時間不宜過長,一般1分鐘就可以。然後用清水洗掉殘留浴鹽。

步驟三: 清洗掉浴鹽後,便使用海泥淨化防敏排毒**。 用刮板取適量**。以橫走向將**覆蓋整個面部大約3mm左右。

步驟四:塗完**後,靜待15-20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掉**。

5樓:橋下橋上

應該不行的吧....目測...畢竟原理不一樣啊....

6樓:

不能,容易落下痘疤的,就不漂亮了哦~

去黑頭粉刺的**有用的嗎

7樓:_林暻宸

塗抹式的一般會效果更好 敷的布**只有保溼等效果 不過黑頭光靠**是去不掉的

請問做**可以清除青春痘和黑頭嗎?

撕拉式**去黑頭粉刺有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但是效果比較傷害肌膚!建議是用融化黑頭的產品,用完了後再建議縮毛孔!

9樓:0糖果布丁

有一定效果,但少用些撕拉試的,傷**,用些溫和一點的,你的粉刺嚴重嗎

去黑頭閉口粉刺用清潔**有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但是用洗面奶之前一定要卸妝,沒有化妝也要用卸妝液,因為我就是這樣才改善黑頭和粉刺的。

痘痘斑怎麼消除,痘痘斑怎麼去除?

痘斑是由於長期痘痘反 作,導致痘痘周圍 引發的色素沉著現象,有些炎症厲害可以表現為疤痕現象。痘斑的 要去除 的感染,可以使用消炎的軟膏,比如夫西地酸乳膏,控制 表面的炎症,可以聯合使用去除淡化色素作用的藥物,比如積雪苷霜乳膏做痘印的去除。平時注意飲食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 感染現象,同時可以多吃新...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怎樣在家快速去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要的 最佳答案就是 這次提問 有緣交到一位,知心醫生朋友 幫你長期解決問題 讓你和家人永遠擁有健康,長壽,這才是最重要的哦 想要美容,漂亮,只要青春不留痘 醫生不收錢教你的方法 肯定省錢有效 如果還不知道用?那你麻煩了 上火長痘痘,祛痘印不留痕,不想去看醫生,怎麼...

怎麼去除痘痘拜託了各位謝謝,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去痘印 痘招數 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青春痘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好發於顏面 胸背,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結節 囊腫等損害,多見於青年男女。青春痘是 科門診常見的病,好發年齡在12歲到25歲之間,常發生於臉部 前胸 背部等皮脂腺分佈多的地區。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